誰與誰 誰棄誰 誰忘誰 誰等誰 誰戀誰 誰是誰的誰 : 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 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一點靈犀,真情贈了誰 一把花鋤,灑淚葬了誰 一扇南窗,撫琴思了誰 一葉蘭舟,煙波別了誰 一句珍重,天涯送了誰 一番蕭索,魚書寄了誰 一簾幽夢,憑欄念了誰 一夕霜風,雪雨遣了誰 一街暗香,闌珊尋了誰 一懷愁緒,紅塵逝了誰 一江明月,回首丟了誰 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 一場消黯,凝眸憶了誰 一夜良辰,虛設傷了誰 一聲橫笛,空樓鎖了誰 一場別離,紅顏瘦了誰 一階青苔,幽閣走了誰 一段新愁,離懷苦了誰 一聲低唱,才情癡了誰 一曲新詞,曖昧撩了誰 一種相思,閒愁予了誰 一世浮生,輕狂負了誰 我是誰,你是誰, 是否還是曾經的誰和誰。 

我在十裏長亭 著一襲紅妝 持梅一朵 待千樹萬樹梨花開。
眉宇間的一抹清麗 在潔白的寒涼中期許 用輕柔的筆端 在雪花的潔白上 寫下幾朵喜愛的詩行 那是歲月在流芳我曾在半畫花田上潤澤了墨香 植入了心花數行 若是念 請隨我在花開的路上 明媚著思念的時光。
紅塵的煙火裏 有我淡淡的清愁 亦有我愛意些許 撐一把心傘 在落滿陽光的庭院 用三千溫婉 款款柔媚 待春風十裏我用經年的紅豆 種下一枚相思 與你相約在桃李溪畔 許一場你不來 我不開的等待。

在紅塵深處 卸下紅妝 以春花秋月為筆墨 用人間煙火填一闕情詞 任花落無言 溪流不語 以山水為伴 清風相隨 倚水而歌 留一些馨香的小字 將纏綿的情思搖曳成妙曼的清詞 只許在我的花箋裏 有你筆墨的痕跡 情長挽香 墨韻三千暈染記憶 天青色等煙雨 這紅塵路口 獨留著誰的等待。

淡解千愁 笑看浮生 蘭澤芳草 只待春暉 不問花開幾許 只望種下一片明朗 來年與荷花端坐 抒一卷情長 共賞荷花紅 將一葉蘭心 在紅塵煙火中流放 我在紅塵渡口觀歲月情長 念在遠方。
窗外 寒煙正飛鴻 飛雪尋梅蹤 今夜聞梅聽雪 枕香而眠 夢尋千回 碎碎念!

 

塵歸塵,土歸土, 是否還能回到曾經的最初。 誰許諾了誰,誰背棄了誰, 誰在空曠的輪回中等待著誰。 誰是誰幾千年前對望的彼岸, 誰是誰千百年後再續的前緣。 這是誰與誰第幾世的輪回, 誰還有多少未贖回的宿罪, 誰還有多少未流完的眼淚, 誰還有多少要繼續的傷悲。 誰為誰守望成一座永恆的碑, 誰為誰凝結成一滴千年的淚。 誰為誰把滄海守到桑田, 誰為誰把黑夜候到白天。 誰為誰把青絲熬成白髮, 誰為誰把青春耗成落花。 到底誰是誰的誰, 知不知道答案又有什麼所謂, 各歸各位已經是嚴重的錯位, 再也不要去強求誰成為誰的誰! 

誰與誰 誰棄誰 誰忘誰 誰等誰 誰戀誰 誰的心依舊 誰的心傷透 誰的心沉睡 誰的心難留 最終惹得 人們四處亂走 弄不清誰是誰 誰讓誰笑了 誰惹誰哭了 是誰牽了誰的手 是誰娶了誰 誰的眼淚濕了誰的心 誰的眼角觸了誰的眉.....

 

深冬,這個冰寒濃厚的時節,依然是冷寂,一首熟悉的音樂在耳邊縈繞迂回,音樂很清美,聽著閨蜜用微信轉發過來的一首歌,莫名的一種失落感襲來,那一刻,再也不想孤獨…… 總有一些美麗,在記憶深處明媚,總有一些傷感,在一首純澈的旋律中落幕。帶著淒淒的涼,還有暖暖的傷,原來,內心渴望的還是一片溫暖的晴空。接受以改變的,放下該放下的,學會隨遇而安。很多時候也會告訴自己,或許不圓滿才是人生,學會接受生命中的遺憾。誰,情願朝朝暮暮,唱情感的悲歌?總有一抹記憶會讓人心痛,無論遇見還是別離,銘記還是遺忘,都只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到最後陪伴的還是自己。

 

紛飛的雪花,一瓣瓣,一朵朵,輕靈的漫天飄灑。雪,是冬晶瑩剔透的肌膚,纖塵不染的靈魂。沒有雪的冬天,總是缺少了許多唯美和靈動。雪花,素雅,安靜,雖然沒有自然界中花朵馥鬱的芬芳、絢麗的色彩,卻用自己純潔的靈魂,觸動著無數易感的心靈。冬雪滑落一地情思,回顧從前的點點滴滴,排序一行行的長情,想起飛舞的記憶,冬雪緩緩落下,一箋箋的回首。雪,洋洋酒灑,盈舞著冬的靈韻,把漫天的柔婉,開成一樹一樹剔透的晶瑩,和著蕭蕭而凜冽的風,纏綿成冬之深處一道最獨特的風景。喜歡在潔白無塵的雪地上,留下獨屬於自己的一串串腳印;喜歡伸出雙手,掬一捧潔白的晶瑩於掌心,感受它給肌膚帶來的絲絲涼意;喜歡靜靜的佇立於雪裏,聽雪花滑過耳畔,留下的絮絮呢喃。風過陌上,落雪如詩,將那些流年深處的碎碎念,淺淺憶,溫潤成掌心的一枚清詞,收藏于雪花晶瑩的蕊心裏。拈一瓣晶瑩,將思念的種子,揉進它纖弱的身體;讓所有的美好,隨窗外的雪花一同發芽,生根,綻放出傾城的暖意。落筆,成詩,讓心隨雪花一起飄落,在流年的扉頁上,寫滿愛與珍惜……

 

梅開雪落,搖曳的枝頭掛著多情的風霜,我躲在夢裏,以婉約的姿態在紙上低吟淺唱。心如雪,夢如花,記憶的暗香輕輕撩動。那年那時,雪兒紛飛,我迷失在你的梅園,途徑了梅的盛放,那些清清瑩瑩的素白,在我的心裏落下一瓣粉紅的記憶。輕輕地研一池墨香,在冬季尚未走遠之前,融入梅香,歲月未老,那些愛,一直都在。不語,最是深情,依著時光的暖,為你,書一闕梅雪戀歌!

 

漫步溪頭,拾花湖畔,蛙聲驚斷漣漪亂。楊柳舒臂攬娉婷,醉蝶紅蓮噙露笑盈盈。 白鷺雙飛,小魚結伴,朝朝暮暮同心綰。可憐此景與誰謄,複問潡頤是否最多情?二 幾點沙鷗,三五紫燕,織成錦繡綾羅緞。招來巧蝶並肩行,何必三生石上證前盟? 錦鯉提親,佳人償願,芙蓉出水芳馨獻。清池方寸滌心清,寧靜悠然遠卻世塵爭。

 

降溫了,天冷了,對你的思念更深了,對你的牽掛更長了,風起了,葉落了,深深的問候掛心間,長長的情誼永不變,天冷情不冷,思念永不變,親愛的朋友,天冷記得加衣,記得照顧好自己。朋友不因忙碌而疏遠,思念不因時間而淡忘,季節雖變,我的關心從未改變,四季輪回,我的問候從始而終,有人牽掛,再枯燥的日子也是豐富的,有人關心,再寂寞的心靈也是幸福的,有人問候,再寒冷的天氣也是溫暖的,願我的祝福化做點點星光,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天冷了,親愛的朋友,注意身體及時加衣。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涼的溫度冬知道,牽掛的心情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虛幻的承諾,有的只是在這漸冷的天氣裏,送上暖暖的問候,願你多一份快樂,少一份寂寞,開心幸福的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天冷了,親愛的朋友,各自的忙碌,也許忘了天氣的變化,不變的關愛,卻一直深藏在我心窩,片片落葉是心語,寄託著無盡的相思,陣陣微風是問候,祝福你親愛的朋友,多變的天氣,不變的問候,願你珍重,再珍重。

 

攜一抹時光的悠然,暖一場邂逅的浪漫,書一段淺淺的心語,綻一季花開的絢爛!流年,靜默一縷溫馨;時光,探尋一場執念;守望,綻放一窗柔情,總會在花蕊含笑的姿態裏,讀懂回眸一笑的流連;總會在字裏行間的墨香裏,感懷至純至美的友誼。一紙深情的素箋,開滿朵朵旖旎的心花,柔了心靈,暖了相逢……

 

這一生,我從不粉墨登場,我不想讓世俗的塵埃沾染我的純淨,如果可以,我不願卑微一生,虛度光陰,我只願為你在人世的煙火中留一份脫俗的真情。假如我的宿命註定我靜靜地來,悄悄地去,那就請你記住,我不會真的離去,因為愛,我會把我們的交集化作天上的一顆恒星;因為不舍,我會把我的未了情化作圍繞你身邊的所有美麗的有形和無形……我是,輕輕穿過你指尖的風~~~

 

一個問題是大千、需要那一個一的解決方法、來詮釋出那更圓滿的當下、如果這一都有問題、那無論是後面再加上幾個0上去、所得到的結果還是沒有意義的0、這就是當下宗教的現象、究竟這一在哪、有那麼難找嗎?所謂的修行開悟有這麼難嗎?窮畢生的精力究所能其中結果所換來的還是空、一句你成佛了嗎? 一句你成仙了嗎? 一句你成聖了嗎?如有又在哪裡?有現象的好處是因時空重疊當下、能立地究竟因緣隨性使然當下、亦為神通演示大千、一的如是時空整體平行等究竟相對一切具足圓滿、如:當你在吃飽飯的一瞬間時等當下、你還會去想要這個、要那個嗎?一定不會的、你只會好好的體驗、享受、如是當下的感覺受、這就是圓滿、這就是無上因緣、這就是實名當下、因為道就是那麼的簡單、修就是有障礙要調整那整體的協調而使行之、反觀時下的究竟因緣的是誤人有心的善而成就自己的肚度因緣、聽多了就像電腦中毒一般相續、續攤執迷下去、真理的道是沒有幾個字整體、無奈因死而更死的輪迴尋夢、映夢而圓夢、卻是苦無出期、這就是俗說的無奈啊!

 

妙有的有、就是存於當下究竟中的過程、所以稱為是色、既是為色、那自然顯於相對生滅故說:現象、而現象是演示於一波動而成的大千平行當下、更在大千因緣之中產生無量的我相對、因我演示出的心映性海即是圓滿世間、就是如此當下才有夢可依、可尋、可想、無論是如何的識執只有在這當下的色之中展現神通、其神通說現實就是以錢所變現、說能量就是以波相容所完成、說演識就是以執著所相續、但在整體觀前提皆為不究竟、因為色故輪迴夢之中、成了前世今生因果說:無常、無奈、遺憾、卻忘了現象是不定性、自然有所嫌隙其中、所謂的修為甚麼只要認定這方便說的我是一、那即是究竟圓滿、映如而生其心究竟實名因緣當下、涅槃!這是因為一就是不變因緣、就是定性因緣、也是實名因緣、更是如是因緣、修行就是一個認定、接納、學習、體驗、那一個一我的展現、這即是當下如、圓滿!

 

在宗教各個神佛仙等分類因緣當中、佛、如來、菩薩、尊者、護法、比邱等等名號因緣、其所代表的對應也只不過是世俗之中的董事長、副董事長、經理、副理、處長、副處長、課長、副課長、主任、副主任、班長及副班長、員工等等因緣身分當下、然在修行當中、這些都是屬於分別相見、因為在整體之中去分別那一的凸顯存在、修行心性是要顯如之一整體的一同在因緣、而並非是以分別識的去認定那大千的你是、他是及我是等等究竟因緣、這還是在著相見亦是不究竟圓滿、一既是與大千同在因緣究竟其中、那只要認定這方便說的我是一、那即是究竟圓滿、映如而生其心究竟實名因緣當下、涅槃!

 

心是如、如是整體的謂稱為我(方便說)、無是沒有、罣礙是四相見、就是如此只有我為一、無二故!

所以自然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