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都有這種第六感覺,也就是我們主觀意識外的一個意識,當我們心無雜念,不加入我們後天學習和形成的主觀意識後,我們的先天意識就開始起作用了,解脫是什麼,就是把我們的主觀意識全部修掉,就是心經裏面說的,無眼耳鼻舌聲意

 

窗外正開一枝梅,
寒冬夜半無人陪,
拾筆寫盡相思苦,
不知把它送給誰?

 

人生的相逢,是今生的緣,和朋友在空間相遇,是今生的情,我們一同漫步在空間,每一天互相關心,互相關注,互相牽念著,總在文字中寫下滿滿的祝福,雖然話語不多,但都代表了彼此的真誠,願我們在友誼路上永遠珍惜,祝福你一生平安健康,永遠幸福!

 

流年,清淺,愛戀,不變。擇一片鮮綠地帶,攬一袖清風,撚一瓣心香,捧一抹暖陽,擷一縷煙雲,踏著心的節拍,邀來唐詩宋詞,約來晨露暮靄,一起來,舞出生活的色彩。不遠處,你微笑嫣然,神情清爽,清澈的雙眸盈滿切切深情,注視著,無聲又無息,無言亦無語,如夢如幻。

 


棋門
書有魂
畫景應文
詩詞格律允
酒醉入夢幾分
花開落英自繽紛
茶馨盈盞寒舍客臨
顛沛流離他鄉遊子心
倒影斑駁疏密歲月紅塵
眾芳爭豔獨把一香尋
生文寄思見字面君
亦譜心曲唱愛深
是苦戀聽情吟
奇處纖手引
難為伊人
覓甘霖
知駿
音 



鬥智
展鴻志
勇者甚之
博弈聚分離
一步七招不易
迢迢河漢渭水池
生殺予奪暗藏玄機
驅並點將不慎成兒戲
方寸天地盡顯英雄壯志
兩軍對壘不念兒女己
決勝但憑智謀勇氣
千古豪傑留韻詩
刀筆心守墨池
旁者不解迷
輸贏我你
敗者敵
無欺




心讀
多感悟
情牽思緒
喜閱先哲著
覽書海知不足
悠悠古韻吟風雨
山水有情拙筆佳句
但願塵俗不洗當年初
且看神州依舊飲煙縷縷
讀唐宋詩敬李白杜甫
一隅柴扉朋來客去
一款佳餚倍念蜀
世事滄桑無補
須嘗苦中苦
莫擾中樞
寄摯語
回路




真假
墨染霞
浪淘金沙
情韻筆瀟灑
一墨點綴百花
笑傲江湖客天涯
煙雨江南柳舞醉話
千絲萬條曼妙綻嫩芽
一幀清明上河圖沐風雅
松濤雲海一紅立斷崖
千意百念一墨盡撒
引來詩人韻句佳
凡間作品萬家
獨喜那奇葩
含義導主
春複夏
山峽

 

飄雪的季節
我們相遇
走著走著
白了頭
珍惜
這天賜的情緣
這一生
永不弄丟你
溫柔的陪伴你
在歲月的長河裏
不迷茫
不迷失自己
生活雖不能
如夢幻般的浪漫
你讓我明白了
甜酸苦辣
是跳動的音符
磕磕碰碰
是永恆的旋律
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懂你
你呵護我
我們相依相偎


走近你的世界
卻走不進你的心
象微風掃落塵埃
你的心湖依舊平靜如初

當冬天的尾翼
還暴唳著寒冷
卻聽見了你
悄悄的走近了春天

但那不是我的
是我憧憬過後的過眼雲煙
下一個春天的故事裏
我是否仍然還是旁觀者

所有的過客
都是被風吹走了的孤魄
在孤獨的單行道上
灑一路落寞

 

站在高山看未來
一幕一幕浮腦海
人生苦短意難忘
多少煙雨沒樓臺

 

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當你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勸解別人時,總是思路清晰,利弊分明,頭頭是道;然,當有一天,自己扮演了當局者迷的角色,你會發現,一切心知肚明的道理,都已模糊不清。剩下的,只是鑽牛角尖般的執著……其實,人生中的每一段經歷都只為成長,開心也好,苦楚也罷,都要感謝經歷!再好的人,也有人不惜,再壞的人,也有人深愛。更何況,又何來絕對的好壞,只是懂與不懂而已……

 

為你寫詩,傾盡所有心力
蘸著晶瑩剔透的露珠
用白雲作箋,陽光作筆
把一路上最美的情話
雕琢成韻律,隨著指尖跳動鍵盤
婉約在一朵墨香裏,寫你
把你寫成一首最美的詩
為你寫詩,墨盡所有的柔情
用十裏春風展卷
用三生的桃花描繪你
風輕輕搖弋,斑駁出一首情詩
臘梅醉詩,那是你癡迷的一粒香
寫你手捧含香,醉染我的詩行
那三寸手心便是我一生的夢鄉
為你寫詩,靈犀為詞
以愛為音符,情為弦曲
握就一支陶筆為篙,撐箋為渡
疏梅弄影,為你點墨成癡
畫就一身風華絕代
為獨放獨奏一枚幽香
讓春水盈盈,溢滿心房
為你寫詩,用淡雅的格詞
在碧綠的春風裏,淩波微步
用碧水千里,潑墨一簾煙雨
把字燃成一爐心香,醉熏成詩
每一個句點,都凝聚著愛的甜蜜
讓花開一枕蓮韻並蒂
讓寸寸墨錦,將情緣結系
為你寫詩,冬潤暖詞
一朵相思寄託雲中錦書
讓指尖落墨三千,飛花漫捲愛意
用最美的詞句,為你落下情深依依
等你桃花煮詩,香襲心卷
把你我的名字刻進三生石
用詩詞的委婉,密織一幀千年的傳奇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情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是一頁一頁真實地翻過來的。懂得緣分沒有預約,懂得付出沉香喜悅,懂得取捨微笑婉約,懂得擁有知足者常樂。在平淡中懂得滿足,在平凡中品味生活。無悔生命裏感動與執著,因為愛過。無怨歲月裏的挫折與跋涉,因為經歷過。經歷著我的經歷,只待盡心盡力無悔過往;珍藏著我的珍藏,只需慢慢沉香笑對滄桑;堅強著我的堅強,只要期待在路上愛向前方。不遺忘因為珍惜在,不放棄因為希望在,不低頭因為信念在,不漂泊因為風景在。品嘗快樂因為有愛,生命美麗因為有愛,時光有限真情無限,歲月易老真愛永恆。無情則而生寒,人生難免蒼涼。有情而生暖,四季處處是芬芳。真情的人懂得犧牲,付出讓我們理解了珍惜;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微笑的捨棄,向陽才是風景。所有的相識,都是真情純真的;所有的離去,都是默默無聲的。握住幾份真情,真意不停;拿出真誠,用心去對待生命。

 

一束心香夢裏搖,
一籮春詩誰共瞧?
一杯情釀誰堪醉?
一支瘦筆憶藍橋。
一紙淡墨把夢描,
一屋碎憶蕩心潮。
一段情殤十年淚,
一生執念鎖心牢。
一線錯緣冷如刀,
一闕清詞似火燒。
一場風花追雪月,
一曲相思醉春宵。
一夢未醒到今朝,
一壺舊釀空齋熬。
一片癡心誰憐顧?
一廂情願寄九霄。

 

【宮寒卵巢保養知識】
1、女人的肚子一定要軟:肚子硬,臉有斑;肚子硬,脾氣差;肚子硬,臉有痘;肚子硬,睡不好。
2、女人的肚子一定要有溫度:肚子涼,手腳涼;肚子涼,疾病多;肚子涼,到處疼;肚子疼,斑黃黑。
3、女人肚子溫度高一度,婦科疾病發病率減少一半。
4、經常揉肚子,堅持一年,美兩歲;堅持三年,沒疾病。
5、露肩,露胸,不露腹,露出肚子少壽命
女人一定要記心裏!

 

一池傲骨秋水寒,雁歸南,晚來西風冷窗簾,可憐荷葉殘。
相思夢裏憶從前,合衣眠,夜半北斗情絲纏,可憐荷葉殘。
一曲離歌獨自彈,輕撥弦,為誰憔悴淚漣漣,可憐荷葉殘。
蔥蘢謝盡秋光晚,祭花園,翠減紅衰伊人嫌,可憐荷葉殘。
鳴蟬衰草瘦流年,落清泉,霜侵凋葉倍黯然,可憐荷葉殘。
飛花飄零驚鳳鸞,池塘前,紛亂入泥幽碧緣,可憐荷葉殘。
瑟瑟枯枝待春還,醉微瀾,清波婉轉蝶蕩船,可憐荷葉殘,,,,

 

今生與你相遇
前世情緣未了今生再續
感天謝地讓你我走到一起
生活中充滿著詩情畫意
每天展開燦爛快樂的笑臉
一起奏響幸福快樂的樂曲
今生你我兩顆心緊緊相連 
彼此永不分離
一起歡度人生四季/
歲月如梭  
無情的歲月在臉了刻下了深深的痕跡
今生你我走到一起
在人間譜寫著愛情感動的旋律
在天冷時彼此擁抱偎依

在你需要溫馨時我把你樓在懷裏
今生你是我生命的主體
每時每刻我離不開你
當時光蒼老
繁華落盡
我與你攜手遠離紅塵
擇一幽靜處清閒隱居
屋前有花草
院旁流小溪
看蝶翩舞
聞花香聽鳥語
我修籬你種菊
一起看雲卷雲舒
聽你吟詩彈曲
覽一卷經書
煮一壺禪茶
感受生活遐意
盡享人生樂趣…

 

人生是一湧潮汐,來了,去了;

財富是一班列車,進了,出了;

昨天是一道風景,看了,忘了;

時間是一個過客,停了,走了;

戀愛是一場遊戲,迷了,倦了;

婚姻是一杯茶水,濃了,淡了;

生活是一個漏鬥,得了,失了;

迷惘是一種態度,放了,收了;

修心是一條微博,看了,悟了!

 

一縷梅香待客來,

伊人未見懶分釵。

琴弦三弄檀煙嫋,

夢筆千尋蜜醴懷。

閑問酒,漫依台。

蓬萊此去不臨街。

今朝愜意無人識,

自是清風絮柳才。

 

遺精,中醫單逸飛給大家聊一聊,遺精是指不因性生活而精液遺泄的病證,遺精有二,夢而遺精為夢遺,陰絕所致也,無夢而遺精者,腎虛也,為滑精,其病機一般以夢遺屬心腎火旺,偏於實,滑精屬腎不固攝,偏于虛,古人雲,有夢為心病,無夢為腎病,兩句話概括遺精下面在講講陽痿,終於給大家簡單的概括一下,陽痿是指一種陰莖勃起能障礙,確切的說,是指在有性刺激和性欲的情況下,陰莖不能勃起式雖勃起但勃起不堅,難以完成插入,或陰莖雖能勃起,但不能維持足夠的硬度和時間,難以完成性交,大家關心,病情和治療,前人講,肝病有實無虛,有熱無寒,及,肝無補法之說,從而約束了中醫對肝寒證,特別是對肝陽虛研究,事實上,陽痿,此病大多數,由陽虛寒凝而致,肝陽久虛,傷及脾腎之陽,以至陽事不舉,治療要,溫肝益腎,扶脾養陽等手法

 

我願挽袖研墨勾勒你眉間朱砂,你卻輕笑何人能點綴你絕世風華;

我願落筆文書書寫你風華絕代,你卻笑說何人能寫盡你文過飾非;

我願提筆落紙臨摹你字字情深,你卻輕說何人能臨摹你一字一詞;

我願畫圖詩情惦記你美人如畫,你卻輕笑何人能描畫你柳弱花嬌;

我願撫琴作曲彈盡你寂寞笙簫,你卻輕說何人能聆聽你寒柳絕音;

我願枯坐千年等候你來世相逢,你卻輕說何人能靜候你流年韶華;

我願誅伐天下輕許你四海為家,你卻輕笑何人能許諾你花前月下;

我願傾盡流年作陪你一世為人,你卻輕笑何人能染白你青絲華髮;

我願浪跡天涯此與你胡馬踏月,你卻輕笑何人能相陪你四海為家;

我願寡親寡情僅為你一生孤獨,你卻輕笑何人能願為你半世流離。

 

喜歡文字的人,都有一顆多情又詩意的心。文字相伴,歲月生香,處處點化成文,時時清香成字;一首歌,聽罷,浮想翩翩;一陣風,拂過,心海.起伏;雨來,倚窗聽雨,提筆描畫;雪來,沐雪賞梅,吟詩作賦;月下花前,落筆成詩;在一份婉約風雅的水墨裏,豐盈人生,禪意生活。墨香歲月,詩意流年,左手捧著歲月,右手握著文字,相攜相依;文字緣,緣文字,與文字共舞,與詩意同眠。

 

你說那般情長,伊人模樣,後來欲挽流光,獨自滄桑。你說素面似妝,人世徜徉,後來半面淚妝,月下惆悵。你說比翼成雙,定不思量,後來獨影難雙,不堪思量。你說紅燭昏黃,輕挽羅帳,後來秋夜已涼,單衣薄裳。你說青絲千丈,此生難忘,後來青絲成殤,彼方相忘。你說少年輕狂,美人畫像,後來一場癡妄,宣紙泛黃。你說萬馬獨闖,稱好兒郎,後來生死茫茫,留胭脂燙。你說花開匆忙,繞了花牆,後來花落成傷,淚看頹牆。你說燈影搖晃,相思成狂,後來聚散匆忙,客死他鄉。你說絲竹聲響,絕世無雙,後來綠綺又響,聲聲琴殤。你說市井春光,醇酒飄香,後來滿目荒涼,簪粉無香。你說婉約雲煙,渺渺宛然;後來繁花落盡,一世寂寥。你說風塵枯染,歲月如歌;後來紅妝落盡,殘月留影。你說紅袖添香,綠腰攜風;後來青衣拂袖,淺渡年華。你說鉛華洗盡,不曾回首;後來浮雲千載,歲月悠悠。你說半世茫茫,不言離殤;後來無顏年歲,不笑滄桑。

 

牽念你的繁華與落寂,一箋柔腸訴心語,我多想風起時為你加衣,雨雪中為你撐傘,寒冷的日子與你安暖相伴。晨曦,我們相擁那一米陽光。想起你,陽光灑過冬日的窗櫺,是那麼的溫暖,花開花落,笑看人間那抹嫣紅。紅塵中,天涯芳草你是我心頭那抹春色,你是我一生的幸福,今生錯過了許多,卻沒有錯過你,只因緣遇,只因懂得,只因相惜,安暖一生!紅塵一遇,只因懂你!

 

朋友:要說累,誰不累,人生不過一輩子。男人的累,在肩上,他要扛起家庭的重任;女人的累,在心上,她要為家裏操心操肺。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自己的苦處;自己的苦,自己最清楚,要看得開,想得通,活得明白,要懂得自我調整,想想人生不就一輩子。有些能道出的苦,不叫苦;有些能緩解的累,不叫累;無法說出的苦和累,才是做大的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疤,有些痛,只能咬牙堅持;有些傷,只能自己撫平;有些淚,只能往心裏流。有些表面風光的人,其實,背後也有自己的苦;有些表面幸福的人,其實,內心也有自己的無奈;他們知道人生五味雜陳,懂得自己調節,自己承擔,才會過得更幸福!

 

如果你是螞蟻心態,再小的石頭都是障礙,如果你是雄鷹心態,再高的山峰也敢嘗試。有高度的人不是沒有困難,行走的高度不一樣,做人的格局也不一樣。我們每天要做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的高度和深度,而不是每天講述自己的障礙和煩惱。心小,任何事情都是大事,心大,任何事情都是小事。人生就是一場自我修行,不斷超越自我,提升格局、才能綻放人生。

 

無論你是誰,都逃不出煩惱糾纏;都攔不住欲望入心;都擋不住意外來臨。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也不要拒絕眼淚;相信物質很美好,但也不要傾其一生。生活,或甜或苦,在於知足;日子,或窮或富,在於幸福;心態,或好或壞,在於平和;回憶,或深或淺,在於無傷;感情,或濃或淡,在於溫暖;朋友,或少或多,在於真誠;屋子,或小或大,在於溫馨;車子,或有或無,在於平安;工作,或累或閑,在於順心;衣服,或貴或賤,在於合體;生命,或長或短,在於健康;幸福,或有或無,在於感覺;人生,或得或失,在於淡然。

 

群,拉開您我認識的大門, 握緊了陌生的雙手。

群,讓您在寂寞時有一個傾述的平臺;讓您在寒冷時有一個溫暖的家。

群,您一定要在安排好時間、安排好家庭、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來玩。玩群,不當飯吃,不當日子過。所以,妥善處理好玩群與工作、與家庭的關係,才是真正的玩群人。

群,是 一個集體,許多陌生人在這裏聚集,又有許多朋友在這裏產生,群是要靠大家的維護和經營,每一個人都是群的一份子,“粒粒石子,堆成高山”,大家的努力才會是群的建設和發展的加油站。真誠和包容是構建群和諧堅強的基石。

群,是我們創造今後美好回憶的大舞臺,讓我們每個人拿出您的熱情,去書寫我們美好的回憶,只要有時間就去群裏聊上幾句!

 

靜賞花落,是一種好境界。

人生無盡的悲歡離合,

不過是不同的心路,

不同的歷練,

在落花的那一刹那,

從心底湧出千差萬別的感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清淨的蓮花,

沉靜的眼,平和的心。

除此世上還有什麼更可貴。

 

越來越現實的社會,越來越複雜的人心,在這短暫又疲憊的人生中,請做一個善忘的人,太陽有起有落,生活有苦有甜,記性太好,容易心煩,不如糊裏糊塗過每一天。有些事把你的心情擾亂,不是你脾氣不好,而是你在乎太多,遇到不講道理的人,解釋不清,遇到不懂感恩的人,善良沒用。你的計較,會讓日子漫長枯燥,你的善忘,能把生活變得美好。做一個善忘的人,不斤斤計較,不時時煩躁,看淡別人的不足,忘記別人的不好,昨天的矛盾拋在一邊,今天的爭吵儘快忘掉,簡簡單單的做自己,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群是一朵花,人人都愛它。
群靠大家捧,才子佳人來。
詩詞聯歌賦,美文把你誇。
雖說是網海,婉如是一家。
彼此相關照,握手又敬茶。
韻律如溪水,詩歌霸中花。
辭彙深如海,歌聲飄雲霞。
聯句接天地,聊天也不差。
一線連天下,平臺靠大家。
一起來維護,心連你我他。
多出來冒泡,莫做潛水夫。

 

意的心。文字相伴,歲月生香,處處點化成文,時時清香成字;一首歌,聽罷,浮想翩翩;一陣風,拂過,心海.起伏;雨來,倚窗聽雨,提筆描畫;雪來,沐雪賞梅,吟詩作賦;月下花前,落筆成詩;在一份婉約風雅的水墨裏,豐盈人生,禪意生活。墨香歲月,詩意流年,左手捧著歲月,右手握著文字,相攜相依;文字緣,緣文字,與文字共舞,與詩意同眠。

 

無風的寒夜
孤獨而又冰涼的感覺
侵襲著我的全身
此刻的我
有了一個想要
擁抱你的渴望
只想用,我
心裏的溫暖
去溫潤你的心靈
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
感應到我的溫度
也在那裏把我
深深地想起
無風的寒夜
沒有了你的溫存
寂寞和無聊
佔據了我的世界
一個人的單人床上
無法安靜地入睡
在輾轉反側中
我的眼裏全是你那
嬌俏的模樣
無風的寒夜
想你的心愈發強烈
眼淚,奪眶而出
我想知道你的溫柔
何時才能
來到我的心裏
給我顧盼的微笑
給我擁抱
的甜蜜
我的心,一時
竟莫名地顫慄
就讓我在這
無風的寒夜
癡情地等你
等你的溫情給我
一輩子
的欣喜

 

為你譜一曲笑傾城,你能否為我舞一場風花雪月。

為你寫一篇訣別詩,你能否為我記一段紅塵戀歌。

為你描一幕畫中仙,你能否為我尋一朵煙火蓮燈。

為你吟一句相思引,你能否為我添一抹陌上塵埃。

為你彈一首江南調,你能否為我織一簾菁華浮夢。

為你夢一簾琉璃月,你能否為我詠一首紅塵戀歌。

為你畫一抹半面妝,你能否為我許一句此生不換。

為你折一朵桃花醉,你能否為我守一幕涅槃之殤。

為你演一段折子戲,你能否為我繪一篇蘆花未央。

為你癡一場流年錯,你能否為我笑一曲浮生未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