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第一杯水就是黃金水
清理血管垃圾,血管柔軟,血液清澈,血管富有彈性。血管壁乾淨,營養物質易於吸收。
清理腸道毒素,增加腸道益生菌,增加蠕動。腸道乾淨,臉部乾淨,皮膚透亮。通便正常。人舒服。
黃金水降低內臟周圍脂肪。血管暢通,腸道暢通,人健康,壽命長。
親們早起你喝水了嗎?

 

 
一首歌聽了很久,也總是沒聽夠,因為有情;
 
一個人愛了很久,也捨不得放手,因為用心;
 
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會天長地久;
 
不是每份動心的情,都能相守白頭;
 
唱過的歌,只能在心底保留;
 
離開的人,只能在回憶中聚首;
 
要有多堅強,才能不淚流;
 
要有多灑脫,才能不失落;
 
聽過的歌,情難舍;
 
愛過的人,心難忘。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初心易得,始終難守
不盡相思好相思,
忘其所以愛莫移。
初心不改人依舊,
心有靈犀牽手時。
方程怎解相思意,
得一知音愛成癡。
始終如一如明月,
終於等到愛依依。
初始密碼君破譯,
心燈贏得連理枝。
易為春色動情畫,
得之坦然風月詩。

 

一個懂得讓步的人,最值得深交。一個斤斤計較的人,最不配結交。一個心胸大度的人,最容易相處。一個心思狹隘的人,最不值付出。一個豁達豪爽的人,處事最大方。一個小肚雞腸的人,交往最小氣。與家人相處,讓步,是愛,是情,更是疼。包容,是因為愛在;原諒,是因為情深;讓步,全都是因為太在乎。與朋友相處,讓步,是忍,是容,更是敬。忍讓不是怕誰,而是為人厚道;寬容不是沒底線,而是看重情義。為人處事:有理時,不要不饒人;有氣時,不要去飆人;有怨時,不要針對人;有能時,不要小瞧人。太能算計的人,讓人遠;太能挑刺的人,讓人煩;太能爭辯的人,讓人厭;太貪便宜的人,讓人嫌。讓步的人,為人最是可愛。讓步的人,做事最是實在。讓步,是真誠,也是重情。讓步,是涵養,也是善良。世間的理爭不完,爭贏了孤家寡人;情義的事道不盡,懂讓步便得人心!

 

淡定,故不傷;淡然,故不惱。欲望是壺裏沸騰的水,人心是杯子裏的茶,水因為火的熱量而沸騰,心因為杯體的清涼而不驚。當欲望遇涼,沉澱於心,便不煩,不惱。不要嘲笑他人的努力,不要輕視他人的成績。每個人的價值不同,無需對任何人不屑。在你眼中的無用價值,未必真的無用。

 
總有一種陪伴,如茶香一樣悠遠
總有一種遇見,恰逢其時……
往事已舊,一切
終會在念與不念,忘與不忘之間
莞爾一笑,變得風輕雲淡 ……
 
 
人生,一條路,從起點到終點,
 
最終的歸宿無非就是一個坑。
 
人生的路,彎彎曲曲,起起伏伏,波波折折。
 
路上,有風,有雨,有鮮花,有荊棘,也有陷阱;
 
有愛,有恨,有悲歡,有離合,也有無奈。
 
人生在世,該愛則愛,該恨則恨。
 
幾十年後,一人一個坑,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再好的手機、再好的微信都不靈了,因為我們已不在服務區了。
 
人與人之間,其實就是見一面少一面。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越來越少,所以要珍惜彼此。
 
可以爭執,但勿鬥氣;
 
可以吵架,但別冷漠。
 
好好說話,相互理解,互相包容。
 
有一句話很流行:
 
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上百度也找不回來了……
 
所以,對朋友要用真,對愛人要用愛,
 
對父母要用孝,對每一個人都要用心。
 
人這輩子也就幾十年,珍惜身邊人,過好小日子;
 
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
 
開開心心的,輕輕鬆松的,讓生活多一些美好,
 
讓人生少一些遺憾!——致慢慢變老的我們!

你不是缺保養,你是缺保溫
寒是女人諸多疾病的誘因和癥結,
特別是腰以下部位,一旦受涼,後患無窮。
出現在女人身體、皮膚上的問題大多和受寒脫不了干係,
只是這一點並不為人知。
相比來說,她們更熟悉也更能理解的是“排毒”、“去火”,
也容易將諸多問題歸結為“火大”、“毒沒排出去”,
比如習慣性便秘、復發性口腔潰瘍。
事實上,真由實火而致的問題會有明顯的誘因,而且一般都在近期,
比如一頓痛快淋漓的“麻辣香鍋”、“水煮魚”
之後迅即出現的口瘡、便秘才是實熱所致。
但凡“習慣的”、“復發的”都屬於慢性過程,
中醫講“久病必虛,久病無實”,意思是,
只要是慢性的、反復發作的,都不是“上火”所致,
纏綿的病情拖成久病時,火力已耗竭殆盡,人已經很虛,
此時如果再一味“去火”、“排毒”,
只能再次克伐身體的陽氣,使虛寒加劇……
很多女人由此進入惡性循環,因受寒而起,
又以虛寒告終,而這是女人身體和容貌受損的常事。
因為女人是靠血養的,只有血行順暢、充盈,
無論身體還是容顏才會有營養來源,
而血有“得熱則行,遇寒則凝”的特性,
忽略了受寒這個因素,就等於人為地阻礙了氣血的運行,
在這個大環境中,無論你再怎麼吃補血的阿膠、當歸,
也不可能有如花美貌,這些補養上品會積滯在體內,
無法到達用武之地。因此,對女人來說,
保溫就是一種最重要的保養,
而且是諸多保養辦法起效的先決條件。

現在的社會,現在的人啊,越來越勢利,越來越現實,一旦我們沒有錢,就會被人瞧不起。所以說,很多人為了能在這個社會有點地位,拼了命的賺錢,拼了命的努力著。就怕被人看不起,被怕被人瞧不上,就為了爭那麼一口氣,出人頭地。 一個人,如果沒有錢,願意幫你的人,變得少了,看你出醜的人,變得多了。這就是很現實的情況,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讓人很難過。所以啊,我們拼命的努力,就是為了有點錢,我們拼命的奮鬥,也為了有點地位。為了多點面子,為了多點尊嚴,我們總是為了錢勞累奔波。就怕需要錢的時候,沒有錢,就怕生死關頭,沒有人肯借錢給我。人,一旦沒有錢,那些整天在身旁轉圈的人,也不見了,那些整天說甜言蜜語的人,也消失了。有時候,不得不相信,錢真的可以看穿一個人,錢真的可以驗證人心。有錢的時候,人人圍之,沒錢的時候,人人避之。人可以窮,但一定要有志氣,憑藉一身本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人可以窮,但一定要有骨氣,做人要頂天立地,驕傲的活出自己一生。人可以窮,但一定要會大方。有錢的時候,能幫就多幫點,不吝嗇。 生活不容易,有錢沒錢,還是要回家過年,有病沒病,終究要與世界一別。魚沒有水會死,可水沒有魚會更加清澈。 人生,其實就是:不斷的看透,不斷的看清,我們能做的也只有:做好自己,不愧對天地,不違背自己的良心。

 

邂逅煙雨紅塵,一抹淺笑如驚鴻一瞥,絢爛了今生今世的一見傾心,沒有寒暄,隔屏伸出彼此的手,溫情已在心中蔓延。是誰說過:微笑著一份溫暖,感動著一份遇見。于文字的弱水三千中傾聽彼此,靜靜觸摸凝望裏的悄然心跳。始終不悔,這一場傾心相遇,歲月如歌,縱然隔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能夠於一脈電波中傾聽彼此,能夠將一份友情纏纏綿綿成繞指柔,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無法言表的幸福? 花開的時光,靜候彼此!

 

時間不能讓你忘記誰,但是可以習慣沒有誰!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 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相識就是一種緣分,相交就是一種情分。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愛你的人會追隨你,想你的人會聯繫你。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對的人,若無相欠 怎會相見。時間在走!人心不變!

 

歲月,

不是因經歷而遺憾,

而是因滄桑而豐盈;

人生,

不是因時光而變老,

而是隨心態而改變。

心再苦,不必常說;

路再艱難,只需用腳體會。

淡然面對,

該丟的丟,該忘的忘。

留不住的,就隨緣而去;

得不到的,就一笑而過;

躲不開的,就勇往直前。

要知道,

人的一生,

有順逆,也有得失。

有悲歡,亦有離合。

需淡然看開

因,

淡然,使人簡單;

簡單,使人快樂。

一個人在生活的歷練中,

依然淡然若水,

輕擁禪心,善良為本,

即可昇華情懷,

也可使幸福感提升。

原來,

生活裏除了一路拼搏,

還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值得我們擁有。

放下名利,浮華,

回歸簡單。

平平淡淡的生活。

做淳樸的自己,

過簡單的生活。

萬事不予人計較,

以善為本處世中。

坎坎坷坷塵間路,

坦坦然然隨緣行。

 

緣來緣往,緣深緣淺,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亦可做彼此的過客。緣生緣滅,緣起緣落,生生息息,婉婉轉轉。你來,風雨無阻,你去,一杯淡茶相送。

苦了寂寞,傷了哀愁,謝斷相思華年,錯過的心,愛上枉然的緣份,孤獨的句子溪旁流淌,放飛著荒涼的約定,心與衣無緣,念斷天涯散,簽了夢言,寫了心念,是誰帶走我的情電,偷偷的笑,偷偷的笑,笑的眼淚也跑調,放佛已經再次陌生,讓我寫著情歌去陶醉,愛過你傷了自己,滿天飛雨為你寫詩,忘了吧,不要用我的微笑去流淚,算了吧,你我明天會有奇跡,天堂也好,夢裏也罷,你寫了我心中的等,我造了夢中的淚痕,鉤啊鉤,鉤了我今生的心,散啊散,散了相思離了你。

情歌太慢,心歌太淺,浪漫無法風平浪靜,天籟再次憂傷,說不出的情感是寂寞,看不見的相思再次編織謊言,什麼地久我不問,什麼相思用命追,因為愛上你,愛上你不懂的句子,寫出的實話成了夢,這是對你今生的解說,等已經遙遠,念太漫長,忘記所有用淚選,你走的冷漠,我過的孤獨,如果真的有愛情,我就是愛上情感放棄的人,對不起,你是惹我相思染我心的人,我愛你,你是不想我我是在等你,讓我理想追逐你,讓等待寫出對你的留意,哪怕清醒,哪怕心枯萎,也要用夢寫離散,用心畫出一輩子的離別鉤,我是你每天看不見的等,你是我一輩子聽不見的影子,過去的電視劇我用黑白演繹,今天你的電影沒有我。

 

《 誰 是誰的誰 !》
誰是誰的今生緣,誰是誰的結千千,
誰是誰的路人甲,誰是誰的心中念,
誰是誰的常期盼,誰是誰的常掛牽,
誰是誰的心頭傷,誰是誰的情難斷,
誰是誰的霧中花,誰是誰的水雲間,
誰是誰的錯過緣,誰是誰的永相伴。
你是誰心中的誰,誰是你心中的誰,
誰也不是你的誰,你也不是誰的誰,
不要以為你是誰,別忘記自已是誰,,
別為誰改變自己,別強求自己做誰,
誰誰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誰,
自己是誰就是誰,莫丟自我愛誰誰!

 

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久了,缺點會漸漸暴露出來,當對方把你看透了,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真心!你的脾氣和行為會趕走許多人,但也會留下最真的人,時間是最好的篩檢程式,留下來的就是相互適應的有緣人,唯有珍惜才會長久。無論愛情,還是友情。

 

若,所有的相遇,都被上天精確地丈量過,那麼,
為何是你,為何是我,相遇卻又不能相見? 
錯在回眸的一瞬間,我們沒有擦肩而過, 
心,不由自主的為你淪陷!相望的距離,註定了一生的相思。
愛,無怨無悔。輕輕回眸,時光深處,
誰的深情迷醉了誰的眼?誰的記憶擁抱了誰的暖?
原來,有些情感,無需刻意,卻是心底,永遠抹不去的眷! 
有些情感,無需旁白, 
即使默默無語,也足以用一生去牽掛。若愛情有四季,
那顆真誠不變的心便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很多美,其實,與塵世無關,那是心底的一些念想,在歲月裏蔥蘢。
親愛,今生,你是我不變的暖,生命裏的晴天!
過往裏,最美的風景,不是花開的絢麗,而是溫馨的牽念。 
當想念成為一種習慣,見或不見都一樣溫暖。。。。。。

站在晨曦初漫的窗前,凝視著遠處的朝陽,
淡然于表,寧靜於心,在漸遠的時光裏從容落筆。
人生過往,綿綿悠長,總有一段年華,不懂思量,醉入夢想;
總有一截時光,充滿回望,不堪滄桑。
紅塵相遇,半途而別,有溫暖,亦有薄涼,有別離,就會有悲傷,
時光渡口,多少許諾淡然若煙,多少守望物是人非,多少緣分人走茶涼;
有揮手,就會有遺忘,風雨過後,就是陽光霓裳。
 
 
聰明的人,背後不說閒話,人前不說狂話,遇事不說怨話。
 
沒有用處的話,說多了,浪費時間;惡意傷人的話,說多了,害人害己;
 
背後搗亂的話,說多了,眾叛親離。人若鋒芒太盛,往往會傷人無形。
 
再優秀的人,沒有好品性,最終眾人也會遠離,丟了人緣。
 
人活一世,抱怨一天,不如努力一天。
 
若你胸懷足夠大,可以裝下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
 
若你眼界足夠高,可以看淡人生裏所有的風吹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