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發現自己極度疲乏,勞累的,這是在從靛藍狀態轉換成水晶狀態的兩個標誌。他們總是覺得筋疲力盡,一個勁想睡。真的睡了,就睡得很沉,不想起床。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這樣?

 

大天使麥克的解釋:三個不同的過程引起這種疲勞。
情緒體清理物理身體(肉體)和靈體排毒 充分的多維度覺知
三個方面的每一個過程都不相同

 

過程開始,我們的情緒體會被強烈地清理著;這包括清理舊傷痛的精神層面、潛意識和自我傷害。清理的強度取決於你對揚升的準備中已經做了多少清理。我是個療愈者,我幫不少人做(揚升的)準備,卻沒時間充分完成自己的清理了。所以我開始這個轉變的時候,我體會到情緒體好幾個月。我的潛意識都呈現了出來,做詭異的夢,焦慮萬分,好像我在抗爭著把內在小孩的傷痛處置一番。

 

釋放這種損傷出來是讓人精疲力竭的。有些人在晚上夢境中卻能領悟很多,但現在卻不是十分清楚發生了什麼。但是受著焦慮之苦的人們往往在白天經歷這些。
這時,你需要外界的幫助,來把內在小孩持有的舊模式釋放出去。在這方面,你真的要讓你的內在受傷的小孩啟動開來。

 

然而要明白,當你做這些清理的時候,你會精疲力竭。你用你畢生的經歷來壓抑這些能量。釋放這些能量是艱苦的工作。但是很值得!完成的時候,你將會清理掉內在傷害的精神方面和潛意識方面,並且可以計入一個完全的清爽,純粹的意識中。

 

物理身體(肉體)和靈體(包括三脈七輪)的解毒
這個過程的深度清理和上面提到的(情緒體清理)密切相關。情緒釋放出去的同時,與它相關的精神中和身體中的阻塞和(舊有)模式也被釋放。


物理身體排毒的過程中,有毒能量也開始進入靈體,並被清理掉。同時,物理身體持有的毒素也將被清除。

 

這個清理和排毒的過程,排毒的器官會負擔比較大,就是腎臟和肝臟了。所以,很多人會有眼袋,那是腎臟負擔加大的表現。消化紊亂,比如胃部有灼熱感,胃腸脹氣,這是肝臟負擔加大的表現。還有另一個排毒的標誌,就是你也許會關節痛,這是身體中儲存了過量的酸被排了出來。
還有,這些清除的過程也會讓你很疲乏,你也會傾向於頭疼,這些都是排毒的標誌。由於這個原因,你要儘量多喝一些清潔乾淨的水,吃健康食品。

 

充分的多維度覺知
這是最令人興奮地部分,整個過程都在發生。這就是你為什麼會覺得昏昏沉沉的原因。
大天使麥克讓我用腦波頻率給你們解釋。讓你進入多維度覺知,也擴展了自己身體的覺知領域和覺知的手段。

 

腦波頻率如下:
貝塔波β—一般的清醒時的腦波,(頻率為每秒14-30次< 14-30Hz >,此數來自百度百科,關鍵字:腦電波,下同)
阿爾法波α—淺度冥想的腦波(α波,頻率為每秒8-13次< 8-13Hz >,)
西塔波θ—深度冥想的腦波,(頻率為每秒4-7次< 4-7Hz >)
德爾塔波δ—催眠狀態的腦波 (頻率為每秒1-3次< 1-3Hz >)
伽馬波γ快速眼動或者說深度睡眠的腦波頻率,這時手術是不會覺得疼的。
第三維度(也就是我們的第四維度)在貝塔波β範圍,在創造和祈禱時,進入阿爾法波α

 

第五維度在一般清醒時是在貝塔波或阿爾法波或西塔波狀態
你的多維度覺知,允許你清醒時的意識,在這個範圍內切換。這就是讓你覺得疲勞的原因。你的身體總是更輕易認為深度放鬆的狀態比睡眠還要好。所以,當腦波切換到西塔波時,會讓你覺得累,想睡覺。因為我們有累和睡覺的暗示時,就會這樣做。所以我們覺得我們需要去睡覺了。

 

在九維度基督的受訓下,第六維度存有,在清醒狀態下,學習從德爾塔波轉換成伽馬波。現在你的身體確定地認為它該睡覺了!!這個技巧是為了,在夢幻般的狀態中不會恐慌或迷失。
做這項練習的時候,經常會感覺到我們在慢速移動的夢境裏,實際也是這樣。我們在清醒的時候,處在夢中。掌握這個要花點時間,不過一旦掌握這就是就是展現巨大創造力和奇跡的鑰匙。在覺醒的深層次,我們可以完全讓時間彎曲變形,用純意識來操作。所以,理解一下,你的身體正在學著轉換不同的腦波頻率。(譯者:這段不好理解哦)

 

注意的事:
如果你發現自己是下面的情況,就要萬分小心了
不要出去玩了。保持健康的身體,此時不要攝入娛樂性的毒品,或者吸食興奮劑。不然會妨礙覺知的自然擴展。
區分真正的疲乏和意識擴展(引發的疲乏)。對自己好一點,如果你覺得累了,就休息。實際上,你需要大量的休息
如果你開車,要小心,專心,精力集中。很多人發生意外,因為他們不知道發生的時候,腦波正在切換頻率。就是要你踏踏實實,全神貫注。告訴你的身體和你的自動導航系統,在路程的持續中,你需要充分地專注於你做的事。
放鬆,這些都會過去。所以,你將習慣於頻率的轉換。我已經習慣於做夢般,昏昏沉沉的狀態,我在學習由此而可以使用的創造力。我也在學習任意地改變頻率。是的。我們真的在成為水晶化的或者基督化的(譯者:就是有創造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