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深鎖的心空,是誰劃過我幽藍的夢境?紅塵深處,是誰讓我留下那段奢望的深情?茫茫人海,有誰能還我一個明媚的春天,最美的相遇,是誰讓我再癡癡守候著前世的約定!

有那麼一個人,原本只是旅途中擦肩的過客,卻成了生命的奢望的風景;有那麼一段情,曾讓青蔥的歲月妖嬈,卻溫柔不了一顆期望的心。有那麼一種眼種,回眸時就會倦戀與不舍。有那麼一種愛,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卻不甘心。苦透思盼欲罷不能。

多少月華凝霜,多少暮靄沉沉,你倩麗影子總時時沉浮於我的心海;在百轉千回的紅塵渡口,留下多少眺望依依眼神,想你的時候,淡淡的微笑常掛在眼角,念你的時侯,暖暖愛意在心頭溫存。白天多了一份守候,夜晚多一份的等待,感謝你,曾經路過在我的生命裏,感謝你在溫暖的網路陪伴我度過無數白晝與星辰。

今夜,多想穿越銀屏,來到你的窗前,多少思念的話語想對你說,多想握著你纖纖十指,感覺你的真實的溫柔,多想輕輕擁抱你,嗅嗅你飄逸的發香。多想親吻你淡淡紅唇,品嘗人世間真愛的甜密,多想與你並肩齊眉,攜手並肩步人聖潔的愛的殿堂,不想再用手指敲打冰冷的鍵盤,只想在你玲瓏耳邊輕訴纏綿,不想再對像冊癡癡發呆,只想與你西窗剪燭,傾聽你燕語呢喃,不想再在寂寞與孤獨思念裏,度過一個個漫長的等待,將一行行清冷的文字捂熱,承載著此間相逢,伴隨夏夜溫馨悅耳的蟲鳴,訴說著今夜的聚首情長。古人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我也相信,總有一天會如約而至,那被擁抱的幸福,被疼愛的暖,也會屬於我們。

仿佛此刻我的目光穿過黝黝的黑夜,從燈火闌珊處看到你深情款款向我走來。你輕輕走進我的世界,感動著我,溫暖著我清冷的目光,慰藉我久已期待的心。讓我的筆尖不再流淌著思念,讓我的健盤再也不用敲打著憂傷,寫下那些陪伴,一路走來點點滴滴,沿著時光的河,看花開正豔,風兒正暖,拂去沾滿塵埃的心事,靜候這場輪回的相逢,不去糾結你給的是多是少,不去煩惱曾經的苦苦甜甜,唯願你我安暖共枕。

夜色正濃,注目凝神,思念落滿眉睫,望眼成霜,你曾說是我帶給你夜風的引誘、花的魅惑,你曾說是我在你的心陌之上,留給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你曾說,離開了我你心靈就迷失了故鄉,思念的雲隨風漂蕩。你曾問我,午夜的夢鼾裏是否有我想要的絲絲溫柔?遙望時光深處,前世情,今生念,紅塵輪回皆如夢,一川煙雨,一紙情長,在夜風的微雨呢喃裏,一樣有顆思念你的心,做著同一個奢侈的夢,你的孤獨,你的煩惱,你的傷痕,你的期待,我會用最真誠的愛,在我心裏最柔軟的地方安放。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今生,我錯過了花開,錯過了綻放,至少我沒有錯過你,空間花開掩映著你淺淺的笑魘,縈繞了這段塵緣,蝶花相戀,紅塵一醉。此生,我願種一枚相思的紅豆,許一世柔情,愛到永恆。回眸處,我的思念,你的愛一直都在。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你一人。攜一縷馨香,書一紙明媚,為你靜守天涯,就算今生不能與你結緣,海角天涯,也永不相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