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已接近尾聲。即將過去的一年,象過去的過去一年,人們忙碌著、喧鬧著,彷徨著、掙扎著,溫暖著、幸福著。有的人財富在消失,有的人權力被顛覆,潮起潮落、天堂地獄。還有天空無盡向霾、安倍扭曲的臉,人們在反思、在憤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再說2014就要來了!我們憧憬著新的光景!新年好!

 

若一念心起,則有善惡二業,有天堂地獄。若不以心生心,則心心入空,念念歸靜,從一天堂至一天堂。若以心生心,則心心不靜,念念歸動,從一地獄曆一地獄。 

 

天尊妙用常眼前,舉體動心皆自然。息個動心看動處,動處分明無際邊。邊際由來本性空,非觀心照得虛空。自悟因緣無自性,翛然直入紫微宮。宮中宮外光且明,萬法圓中一道平。清心清鏡皎無礙,無礙無心心自在。平等道平無有異,天堂地獄誰安置?神既內寂不虧盈,善惡若空何處生?只為凡夫生異見, 

 

不需要改變外界,僅僅通過改變自己的態度就能讓自己活得幸福。天堂地獄一念之間。同樣的失敗,觀念沒轉過來時覺得苦不堪言,自己點子揹運氣不好,接受不了。轉變態度後覺得是正常自然的必然結果,成長後的坦然接受,吃一虧長一智。可見幸福來自於內心隨緣的滿足,痛苦來自於堅持已經失敗的結果。

 

 

心清一切明,心濁一切暗;心癡一切迷,心悟一切禪。心是人生戲的導演,念是人生境的底片。一切的根源皆在內心,癡與執、怨與恨,只會讓心翻滾、讓人不安。只有放下它們,才能輕鬆自然。智慧愚癡心之隔,天堂地獄一念間。煩惱放下成菩提,心情轉念即晴。

中陰身就是神識,並不是神識變化成中陰身,中陰也就是世俗所謂的靈魂。所謂‘中陰身七天會死生一次,四十九天之中一定會投生’等說法,不可以執著為一定。中陰身的死生,就眾生無明心識中,所出現的生滅之相來說的,不可以呆板地用世間人的死生之相來看待。

由於眾生習慣於執著自我,正是這種執著,才會墮入無明而輪回。一般眾生死後便憑著自己業力的牽引而輪回六道。這其間有一個過程,佛家稱為"中陰身"或"中有生"。中陰身並不神秘,無非只是這一期生命與下一期生命之間的過渡狀態。

夫妻本是前緣,善緣惡緣,無緣不合。兒女本是宿債,欠債還債,有債放來。按照佛教藏密中陰身的說法,當一對夫妻造愛,精子和卵子結合的瞬間,往往和這對夫妻前世最有緣的中陰身能夠投胎。這也是有些人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說法的根據。

任何生命存在的有形之體皆是生命存在所寄託的載體,不是生命的本質真相。故佛經講:“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佛講開悟覺醒,就是要明瞭宇宙人生的真相真理,而宇宙人生真相真理的本質恰恰就是生命資訊科學所要研究探索的內涵主題。

所以如何將宗教教義中的根本內涵與現代科學內容接軌,顯然是現代生命科學家所要解決的大問題!大道行者在修行修煉生活化的同時,還要關注對生命內涵本質真相的體驗和證悟,更為重要的是運用人宇溝通的宇宙大道本源的全息能量去整體無為調控身邊的萬事萬物!

包括對人體身心失衡所引發的一切疾病及保健養生、延年益壽的無為調控;對各種動植物的快速生長和品種改良的無為調控;對人的生命基因密碼的重組及由此改變人生命運前程的無為調控;

乃至對天地自然生態失衡所引發的各種災難的無為調控……總之,大道行者由於思維言行與宇宙的運行同步,故完全有能力有資格在三維地球世界及社會各領域中進行石破天驚的探索試驗,成為一名真正的宇宙生命科學大家!

要明白,大道行者所進行的各種無為調控的神奇本領不是自己的力量,而是在忘我無我狀態下成為一個大道全息能量的載體,或稱宇宙高能資訊的接收站、發射臺,在向外傳播發放資訊能量。……

大道行者的“人天科技大道行”將由此徹底揭開迷惑迷信了人類千百年的宗教信仰的神秘面紗及高功大師顯發的諸多神跡的本質內涵,也由此徹底結束唯心與唯物、宗教與科學長期對立爭鬥的迷信時代,步入一個宇宙生命資訊科學大發展、大揭秘、人類思維觀念行為大轉型、大覺醒、大升華的人類大同時代!

凡沒有開悟明道的各種宗教信仰,尤其是多神論的信仰,已經將自己和信仰對象人為分開,已經陷入相對分別之中,是二不是一了!已經偏離宇宙人生的真相真理了。這與大道真理所講的“原本一體、原本具足”背道而馳了。

可悲可嘆的是至今仍有一些學習大道的宗教信眾深陷於人與神、人與佛、人與仙的相對分別認知中,對“自我個體假像”與“人同宇宙萬有一體真相”的認識仍不到位。如此信仰如此認知下的修行修煉,千百萬劫也逃脫不了生死輪回的命運!……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你了
請不要懷疑我是否戀上別人
是因為我發覺你不珍惜我
  
離開你並非我願意
我並不想拿放棄當威脅
因為那三個字我不曾輕易說出口因為我愛你
假如有天我真的選擇了離開
那麼對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對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總是失去後才知道曾經的美好
在我決定離開你之前我給過你好多機會
如果你把我給你的機會當做你放縱的資本
 
有天我會真的走出來
雖然我會痛我會傷心
可我瞭解我自己
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
可我一旦真正決定了死心
那麼我只會在心理哭泣一次
然後選擇忘記
  
不要以為感情的事沒有第三者的話很容易復合
我的字典裏沒有這個概念
如果我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離開
那麼我再也不會回頭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嗎?
你在乎過我嗎?
每次發給你的信息你認真看過了嗎?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你會找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