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自己 你期望變成什麼樣
回顧這一年,你又經歷了什麼
會對生活又有怎樣的期許
十年後的你,應該有家庭和孩子了吧
你會被歲月磨平棱角嗎
你會為了生活而放棄理想嗎
十年之後的你,還好嗎
2017
的第一天
或許是你十年之中的某個節點
又或許是你一個十年的開局之年
但不管怎樣
願每一個人都能被生活寵愛,平安又幸福

 

生命在大千過程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微妙變化、那所相對一切的染識當下、究竟映鏡所顯一體如是因緣、無論是好與壞事與非相對本就印性空相、只要接受那更因現實故、自然一眼映透三千三際映心其間、外面所發生的那都是與你無關、裡面所心映的那才是真正的你原來、佛說不可說:是因不必說:一切都在你的心間去映鏡、你自然就會明白、自己才是唯一、不然又何來之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呢?

說共修是很好、但素質不一難進展、只會拖累自己而已、獨自修是很好、但缺少能相對印證所以會修很累、只有以心為宗以體為本的相對因緣當下去證、你才能去超越自己、相對而改變自己進而成就自己更上一層的心淨與鏡境!

然在世間上所發生一切的相對是與非及好與壞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因為生命既是意義的當下、那一切的所有點滴皆是成就、只差在一念的心動分別因緣、就如2塊石頭、1塊石頭不動、另一塊石頭常動、在一個時限當下的最終、是那1塊不動的石頭城就了如是因緣、而另1塊常動的石頭卻提早又進入了輪迴因緣而再生、這就是修行的奧意。

簡單說:在這個當下每天都會有生命死人、一句話:有影響到你嗎?、答案是沒有!、因為你還是你、除了你自己以外、沒有谁能代替你或主導你、這就是真、如果你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那你還沒有找到你自己而更成就自己那一念的如是、真、所以你會一次次的再輪迴因緣當下、為夢而牽引相對當下的意識中輪迴、就這樣一世世的一如復是逐夢而追夢、直到你接受了這個現實而放下外相進而內緣相向、那才是真的開始!

 

我並不迷信,我始終相信:心慈則貌美。
  佛家偈語雲:"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境隨心轉,有容乃大。"諺語說:"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
  一個人的性格品德、精神氣質,往往在容貌上一眼就見了底。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
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4
路和樹
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
有錢的時候莫忘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別迷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知足常樂就是隨緣法,就是安心法  

知足就有常樂。對於錢,掙多掙少都是命中有的,多掙多花,少掙少花,絕不攀比、不攀緣。人家掙錢多我不眼熱,掙錢少的我也不瞧不起人家,這樣心裏多自在。誰的福報大我都不羡慕,羡慕別人福報大,這樣做,種的是輪回因,我們是了脫生死的,求究竟解脫的,不是比福報的,就是有大的福報,也分享給眾生,決不自己享用。  

還有的人以為好日子是算計出來的,不對。有這麼一句話,省著省著,窟窿等著。算計只是從果上改變,變化太微小。必須從“因”上下手。  對於夫妻,遇到什麼樣的都知足。如果是逆著我的我知足,你想,比罵我的還好,罵我的比打我的還好,打我的比不過日子的還好,不過日子的比不要我的還好,至少給我做個伴兒,遇到不要我的,也好,讓我學習獨立,幫助我學會堅強。所以說,怎樣都好!

 

靈熱也叫內火,密宗稱其為拙火。       

修靈熱的作用:一是煉精化氣,還精補腦,不斷從自身采聚修煉的能量,二是煉化整體陰渣,以促進陽神的純淨,加速修煉過程。       

附帶作用:一是運用靈熱,可祛病健身,寒症調靈熱很快痊癒,二是用靈熱配合開頂和同中脈,效果很好。       

修靈熱可在兩個階段起修。一是內氣充足時可接下來修靈熱,再一個是在靜定時起修靈熱,這2個都可煉化陰渣,助你心靜入定。       

修靈熱都是與修開頂、修中脈、修五輪相繼而行的,是密不可分的。初修者,可站在爐前觀爐火,一邊注意自己的小腹和會陰,意想此處燃起了爐火。然後發熱。若沒有爐火,觀想大火也行。       

方法:涼吸一口氣,意念不從鼻口呼出,而是慢慢地將氣滴落在觀想的小腹內的火上,意想下去的是氣是汽油,一下子就燃燒起來,然後輕輕地屏住呼吸。注意,是輕輕,而不是用勁。在屏氣時,觀想和體會小腹燃燒發熱的感覺。用此法,幾乎瞬間就可以熱氣來。       

接下來觀想這團火向上蔓延到了上半身,身上出現了火燙一樣的感覺。這種感覺就是點燃了靈熱。直到意念一到,下部就熱起來,這就是靈熱修成了。這是借凡火修真火。功成後,只要用意念和觀想啟動就可以了。主要把燃點集中到會陰處,這是道家嚴守的秘密。       

靈熱產生後,要讓內火在中脈裏上上下下,順著中脈往上燒,在通過的時候產生磨擦。產生快樂,這種快樂的時間很長,令人非常愉快。輕飄飄地沒有止盡。

 

當一個夢發現自己的意義那價值觀之同時、在對映應之間卻流露出那慈悲無處是緣當下、因為你不再是你而是無染的相對映、一就大千更大千的慈悲緣盡、而當下皆是你的成就無上因緣彼岸、立地成佛、何以求佛、應佛、逐佛、夢佛、生命可悲之處境是無法看透三千而隨三千逐流於塵相當下究竟一念執、那個心動非是心動、而是流露慈悲的映變化、因為你是真一所以你能一眼看透大千相的邏輯因緣延伸大千、所以你自然就能改變當下的每一個時空因緣點、而達所謂的掌握與超越、那一切佛的有染國度就是這樣所顯、說願力變現那是針對當下的方便說、如果沒有前因的心究竟、那縱有再大的願力那也是自我安慰而已!

 

以現實說:願立即不是那願力、因為願力是一體的能量、是很透析的自然所就而能掌握、從性流出使然、如你不能契性而應一体空、那就不能超越現實而隨現實話因緣當下、成佛無須一生相對因緣所就、只須一瞬契性相顯如是之如因緣、不然在縱使當下所能財物力或時間因緣於宗教說:到頭來你還是你、別忘了世間是平衡無始因緣當下的究竟所在!

 

神愛世人:究竟神在那裏?成仙成佛:究竟神佛成在那裏?一切是空又顯現實於當下、一句話:究竟是谁在再說:因緣相向、標準成就當下在哪裡?所以還是空夢一場、現實畢竟是更現實那心肚之間、而活在當下一切圓滿究竟一念慈悲相向、又何處不是你的因緣究竟呢?

 

老公賺錢老婆花很多女人不伸手花男人的錢,總覺得自己有能力,但看完這個,心裏多少瞭解了一些事……“愛他,就問他要錢花”。
1
、假如你愛上了一個男人,卻又不確定這個男人是否愛你,就向他要錢花。
2
、真正愛上你的男人,一定是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如果他只肯對你不停地甜言蜜語,卻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的話,那十之八九是假愛。
3
、向愛你的男人要錢花,是張愛玲的話:花著他的錢,心裏是歡喜的。花他的錢,不是因為女人的貪婪。
因為女人也不是隨便哪個男人的錢都會拿來花的,同樣是過盡千帆的慎重選擇,女人用可否花到他的錢來驗證他的愛,而男人是用她是否願花他的錢來試探她的愛。所以一個男人願意他所愛的女人花到他的錢。
4
、你要了錢,他說你俗,然後轉身走人的男人,記得千萬別留戀,要果斷斬情絲
5
、有哪位作家說過:給所愛的女人花錢,是一個男人的最基本的禮貌。
6
、愛的一部分,是心靈;愛的另一部分,是肉體,愛還有一部分,不是那麼舉足輕重,卻也不能不重視的,那就是錢!!
7
、愛情中,女人別怕俗,儘管一個男人給你花錢不一定是愛,但不願為你花錢的男人絕對不愛你。

8、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他的女人花他的錢不快樂,那麼這對男女是註定一生不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