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想說一聲:感謝有你】

匆匆又將一年,時間永遠比想像中走的更快些。

2019年,輕輕地來了2018年,緩緩遠去。此刻最想說的是:感謝你我相伴,又度過了一年。

新年,2019年,我們繼續每天相約,邂逅一份優雅與古典。

默默回想這一年,只想真誠的說一聲:這一年,感謝有你!

感謝養我的父母

你們給我生命,從我蹣跚學步到結婚生子,永遠陪伴著我,一生全心為我付出所有。

感謝我的兄弟姐妹

有了你們,人生之旅不再寂寞彷徨,當我危難時刻,沖在前面的,是你們的身影脊樑。

感謝我的愛人

陪我走過人生四季,不論悲喜苦樂,還好,你一直都在;餘生漫長,願一直相偎相依,走到最後。

感謝知心朋友

你們陪我瘋,陪我鬧;陪我聊跟別人不敢聊的心事,你們就像是一朵七彩祥雲,跟隨我變換著色彩。

感謝老師

你們授予我們知識,引導我們做人,即使垂垂老矣,也不忘傳道授業解惑。

感謝熱心的同事

同事的情誼總是和困難相伴,每一次的相互協助,都是奮鬥路上最好的紀念。

感謝陌生人的援手

我們是匆匆的行者,無意間有了交集,匆匆相見,但不曾忘卻。每一個陌生溫暖,都像是清晨的陽光,雖不炙熱,卻讓人難以忘懷。

感謝曾經愛過的人

青春的萌動和不顧一切的付出,讓你懂得愛為何物,那些癡心的等待和失落,讓你明白世間緣分如風景,雖美卻可遇不可求。

感謝曾經傷害我們的人

每一次嘲笑和打擊,都讓我們如同浴火的鳳凰,變成更堅強的自己。

感謝人生每一個關口給你提醒的人

他的語言也許簡單尖銳,但是卻讓你少了許多辛苦與迷茫。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過客,你們的離去與來到,讓我們明白緣來緣去,生命無常,珍惜每一次相遇和告別。

這一年,感謝你,與我相知

陪我走過風風雨雨,即便是長路漫漫,我也從不缺少,為我遮風擋雨的那把傘,和一個可以依靠的臂膀。

是你們給了我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這些溫暖,使我遠離陰霾,這些溫暖,使我成為善良的人,這些溫暖,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時光一去不復返,轉眼到了歲末。今天滿懷感恩、慶倖和祝福的心,感謝一路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願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願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在漫長的歲月裏,願陪你看一路風景,只聞花香,不言悲歡。

一年將終了,在這裏鄭重道一聲,深情說一句。

這一年,感謝有你!。。。。。。

 

時光送別記憶,像落地成塚的花瓣,厚重地堆積。一段叉口中迷失的路,卻將鞋印虯進了延伸的蒼樹,偷聽著那些無意經過的心跳,離合悲歡,像一盞銀燭下冷冷的寒酒,殘留著魅火不近的溫柔,卻醉醺了每一個不得不的漂泊,簾外西風,海棠依舊。收攬一籃子的陽光,將某一席的光陰照亮,有你——而不知道。

 

緣不貴多,貴在風雨同行,情不論久,重在用心經營,人與人都渴望被認同,以心溝通才能引起共鳴,心與心都希望被讀懂,理解包容才能慰藉心靈風景,因欣賞而美麗,感情因用心而含情,人生是一條無涯的路!

 

縮小你昨天的煩惱,放大你今天的擁有,你的世界才是溫暖的。知足而常樂,看淡而幸福。清清淺淺人生路,簡簡單單隨緣行。內心寧靜才能處世不驚,想法簡單才可逍遙自在,足夠淡定才不會患得患失。人間三千事,淡然一笑間。給自己一份淡然。不困於情,不憾於心,無悔于生命,充實于生活,平和於心態,守一份心淨,得一份淡然!

 

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多,沒有無事可做的付出;每個人的心只有一顆,沒有無緣無故的關注。看不到回報,終會退出;收不到回應,總會寒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後悔;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曉遺憾。懂得珍惜,才配擁有!人在旅途,總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總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種幸福。相處之道在於真,相守之程在於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真摯之情,當肝膽相照。人心換人情,真心見真情。善待之心,就是真誠之處;守候之心,就是珍惜之情。

 

儘管我們依依不捨,這一年的帷幕終究是落下了。惟願我們能把曾經的溫暖和感動銘記心中,把曾經的苦痛和失望全部塵封。

新年是一個新的驛站,是一個新的起點。願我們一路微笑,春暖花開;願路上所有的遇見,都溢滿慈愛;願世間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溫暖一個人;需要一種感動;迷戀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性;懷念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悟;夢想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應;追思一個人,需要一種感觸;鍾情一個人;需要一種感慨;打動一個人;需要一種感召;喜歡一個人;需要一種感官;愛上一個人;需要一種感覺。如果心走了,再多的溫柔也是應付;如果情冷了,再甜的笑容也不純真。人與人的交往,求的一種心靈的認同,尋的一份感情的遞進。沒有了心的感應,失去了情的倍增,再多的交往,也是虛情。相知,貴在交心;相處,重在情深。人生,不論情淡情濃,緣淺緣深,記得包容,讓時間彰顯自己的真誠!

 

不期盼別人的讚美;不嫉妒別人的優秀;不奢望別人的喝彩;不寄望別人的憐憫。我歌,我吟,我作主;我悲,我泣,我憂傷;我喜,我笑,我快樂;我寫,我舞,我沉醉。我就是我,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認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就是我,不必總仰望別人的晴空,我就是自己的快樂源泉。

 

看懂一件事,你就長大了。 看清一件事,你就開竅了。 看破一件事,你就理性了。 看透一件事,你就成熟了。 看穿一件事,你就到頭了。 看淡一件事,你就放下了。 看明一件事,你就聰明了。 看好一件事,你就成功了。 看過一件事,你就經歷了。 看准一件事,你就給力了。

 

推開塵世的門,走入了遠古的寧靜,摘一朵思念的小花,心已被徹底俘虜。眸裏,有你的一汪深情,一份狂熱,不敢多看,唯恐會被這溫度灼傷。花朵有了詩意,笑容也從容了許多。思念的魅影,翻滾在如廝的墨蹟裏,時光的句點,氤氳著全是你的影子。請允許我,就這樣安靜的想你。今夜,為你披一襲盛裝,只為你,讓你溫暖的手指穿過我的長髮,帶走我積蓄了三生三世的念想。能否,靠我近一些,想把你好好欣賞。讓我可以醉在緣的恩賜裏,不要歸去。因為有你,我的詩行才如此豐盈,牽扯著我心中最柔軟的一份心疼。今生,你註定是我最美麗的段落,遙遠的牽掛,卻似近在眼前,想你如詩,念你如蓮,思念綿綿......

思念幾多夢縈,聽一曲冬日戀歌 ,似夢的旋律 ,撥動心弦,回眸凝望,一場最美的相遇,旖旎著纏綿的過往,蕩漾著心中的期盼,擷一朵思念的雲,掬一縷相思的風,遙寄於你,與思念對望,心韻悠悠,牽掛多多 ,溢滿了 深深的濃情,沾滿了濃濃的相思,傾不盡的千般愛 ,訴不完的 萬般情 。。。為你 ,寫盡今生情愛,抒盡此生繾綣。

 

瞬間就是一年,轉眼就是一生。在生命裏,不管有多少遺憾,多少酸痛,幸也好,不幸也好,都是過去,全是曾經,放下,就會輕鬆。于人生中,不管多少輝煌,多少精彩,多少波折,多少失敗,都不會盡善盡美,努力了,就應該無怨無悔!人生如夢不是夢,因為太真實;生活如水不是水,因為有苦澀。在生命中,許多事情在於自己,很多感受在於個人,心大路則寬,心小事則難。做人需要下心,做事需要埋頭。心胸需要拓寬,心態需要放平!珍惜身邊的幸福,欣賞自己的擁有,背不動的就放下,傷不起的就看淡,想不通的就丟開,恨不過的就撫平。人生本來就不易,生命本來就不長,何必用無謂的煩惱,作踐自己,傷害歲月。從容達觀一些,輕鬆自在一些,豁達隨意一些。凡事當有度,做人應知足,追求完滿的人生是好的,嚮往高品質的生活是好的,但在通往前行的路上,別忘了帶上知足的心!

 

梅花一弄好情緣,前世註定今生連;

月老牽繩以身許,恨不日夜同纏綿。

 

梅花二弄好容顏,粉裝玉齒人不嫌;

夢中說好瑤池遇,玄女下凡結良緣。

 

梅花三弄好悠然,佳人一見笑語甜;

海誓山盟將願許,盼與恩愛有笑談。

 

梅花四弄並蒂蓮,柔情似水好姻緣;

寄語莫笑鍾情義,風花雪月笑開顏。

 

梅花五弄彈琴弦,把酒當歌醉花園;

佳人有幸今生會,願化蝴蝶舞成團。

 

梅花六弄心相連,不覺仙子到眼前;

風花雪月情不盡,鴛鴦雙雙笑難眠。

 

梅花七弄笑開顏,朝夕相戀到百年;

天長地久終不忘,滄海桑田盟誓言。

 

梅花八弄花好圓,比翼雙飛在眼前;

天作之合心裏美,喜盼鸞鳳結良緣。

 

梅花九弄三春寒,佳人絕筆血書言;

長恨相思情不舍,風花雪月到頭難。

 

梅花十弄淚潸然,可憐殊途怨當年;

癡情纏綿難相見,悲傷輾轉恨前緣。

 

喜欢,只是一种激情,而爱,却是一辈子的感情,一份缘相遇,是机缘,是注定,一份情相牵,是真心,是信赖。

 

當一個生命終結了、這裡便有一盞燈點燃了、如果你目睹了生命的流逝、至親的離世、當然會傷心、悲痛、但是在這裡看來、不過像是燈火點燃、熄滅、來而復返、如此而已、所以當你瞭解了生命的起跌往復、只是連串的抉擇和因果後、你便可做出你的抉擇、(抉擇什麼?)抉擇作一個怎樣的百曉生(漏盡通)、你可選擇智慧上及群星、或者大能超越古今、又或……

什麼是叫作結束?

開始跟結束只是一個輪迴、

如果是身體痛苦、那說明是有人在傷害你、但如果是心理痛苦、那只能說明、是你自己在傷害自己、有人被仇恨吞噬、無法自拔、一瞬天崩、有人及時覺悟、超脫凡俗、看似個走其端、其實同一因緣、我終於明白、這半生經歷的所謂愛恨正邪、只是變化萬千之中的一息、而眾生模樣、也在轉念之間、忘掉所看過的、忘掉所聽過的、縱然痛苦、但只有了知虛妄、才能目視實相、明了這生。

 

何謂內功?

氣是什麼?

如果說修練內功的氣、是只我們呼吸的氣、那麼我們呼吸得越用力、氣應該越強勁、為何所有內功入門、都要我們將呼吸調至輕柔、用鼻孔、嘴巴呼吸是假的、存想、觀想也只是手段、目的是為了引領氣進入身體內、為我所用、此之謂借假修真。

這股力量與心念感通、心識微細澄明則與氣和、因此、修真之士通過調節呼吸、遂與氣契合是為真氣、假藉經脈以念導引、成蓄儲運轉之功、因此、呼吸是假、經脈也是假、唯有心與氣方為真、人不能控氣、只能控心、對人來說:心乃為深澳幽玄。

幽玄之間是一處修練之所、目的是為了讓修練者、快速進入最深定境、掌握心氣合一的竅門、因此、如果說:整個修行場是圍繞著幽玄之間而見的、也不為過、你們面前的這座修行場、其實是你們的意識、在幽玄之間所共同營造出來的、不然是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