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一、不要和負能量的人深交 每個人身上都是帶有能量的,健康、積極、樂觀的人帶有正能量,
和這樣人交往能將正能量傳遞給你,令你感染到那種快樂向上的感覺,
讓你覺得“活著是一件很值得、很舒服、很有趣的事情”。
悲觀、體弱、絕望的人剛好相反。
有的人身上會散發出一種很強的磁場:超一流的口才,
積極向上的氣質,永不言敗的意念,
在任何地方他們都能成為大家的中心和焦點。
人,就象“飛娥趨光”,喜歡光明快樂,和這樣正能量的人交往,
你會覺得自己那點不開心的事情不過是生命環節中的一個小插曲,
沒什麼大不了的,未來還是光明的、希望的,生活很有滋味。
都很喜歡並願意和他交往,有人脈就有成功的勝算,
並且沒有什麼困難會把他打倒。同樣,有的人總習慣看到不足,
對未來悲觀絕望,一邊固守現狀一邊抱怨生活,不敢改變,
認為改變之後肯定不如現在,儘管現在也很糟糕。這種負能量的傳遞,
影響心境。除非你有足夠的意志力,否則不要和負能量的人交朋友。

 天氣漸漸涼了,樹葉漸漸黃了,夜晚漸漸長了,白天漸漸短了,衣服漸漸多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流涕,沒事發條資訊,傳遞暖暖情誼,要是打個噴嚏,千萬不要懷疑,那是我在想你!最後還要提醒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杯子,一定要完整的,因為水流走了,就永遠不會回頭。
鞋子,一定要合腳的,因為日子很長,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朋友,一定要知心的,因為孤獨的心,需要溫暖的默契和依靠。
愛人,一定要適合的,因為那是:一輩子相互扶持的柴米油鹽。
身體,一定要健康的,因為他是:一切幸福與快樂的基礎。

 

生活可能有風有雨,但只要將陽光種在心裏,陰霾就不會有生長的土壤很多時候我們抱怨失去的太多,只不過因為我們把欲望當作了生活的目標去追逐,卻對旅途中的美麗風景視而不見。既如此,何不在心底種一束陽光,你會發現生活從此改變了模樣,處處陽光燦爛,鮮花盛開。

 

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裏該出現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和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裏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緣份,都值得感恩。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有雨的夜,喜歡與音樂為伴。將白天的一切喧囂紛擾擱置門外,
做最安靜的自己。此刻,房間裏緩緩流淌的不只是音樂,
還有那些安穩的心緒。不曾擱淺的牽念,在此刻蘇醒。
驀然驚覺,來來往往的點滴都是歲月賦予我的精彩。
生命的旅途,千回百轉;聚散的人生,喜憂參半。
喜歡在這些有得有失的歲月裏,與時光結伴而行。

 

人生是一場盛宴,無論高朋滿座還是殘杯孤影,始終要散場各奔東西;不必在意誰來誰去,不必在意人情冷暖,精彩的人生從來不是靠別人的裝點。人活著,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落魄的時候有多少人認識你;人活著,不是仰望你的有多少人,而是你墜落的時候有多少人敢接著你;人活著,不是關注你的有多少人,而是有多少人真的關心你。生命是一場艱難的跋涉,每一步都在生與死的界定之間穿行,沒有誰能得天獨厚,一手遮天;真正的強者,是在跌倒和失去中依然能爬起來風雨兼程的人。山不言自高,天不語自闊,人生繁華三千,看淡既是雲煙;人生煩惱無數,想開便是晴天!

 

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通向成功,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穫,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再好的機會,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關重要。放手去做執著堅持。與正在努力的朋友共勉!

 

什麼叫價值!同是兩根竹子,一支做成了笛子,一支做成了晾衣杠。
晾衣杠不服氣的問笛子:我們都是同一片山上的竹子,
憑什麼我天天日曬雨淋,不值一文,而你卻價值千金呢?"
笛子說:"因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卻經歷了千刀萬剮,精雕細琢。
晾衣杠此時沉默了,人生亦是如此,經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
扛得起責任,肩負起使命!人生才會有價值!看見別人輝煌的時候,
不要嫉妒,因為別人付出的比你多!

 

小雞問母雞 :“都入冬了,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母雞道:“不行的,我要工作!”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許多蛋了。”母雞意味深長的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半年不生蛋,高壓鍋裏見。”孩子你要記住: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價值喪失。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的地位,所以每天都要努力!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奮鬥止了,生命就沒了!獻給所有正在奮鬥的人!

 

慢慢地,我們都會變老,從起點走向終點,自然而必然。成長的途中,匆匆而又忙忙,跌跌而又撞撞,奔波而又小心,勞累而又費心,一生,留下什麼,又得到什麼。細想,活著,就該盡力活好,別讓自己活得太累。想開、看淡,放鬆,人不可太精,事不可太勤,不要累人、累己、累心。記住,你好,全家才會安好

 

情是一點一點換來的,心是一天一天處來的,人生是一頁一頁翻過來的。一路上,順風也好,逆境也罷,互相理解包容就好。一輩子並不長,下輩子未必會遇見,好好把握和珍惜身邊的人,錯過是一輩子的遺憾。偽裝不出的擔心,是真誠;掩飾不住的思念,是感情。不要把暖暖的關心,變成冷冷的寒心;不要把一直的給予,放下置之不理。交人,要交真心;知情,要知感恩。有情有義的,才夠朋友;不離不棄的,才算真愛!

 

看人不要看表面,內心真誠最重要;聽聲不要聽甜言,日久才知誰最好!想要找你的人,走遍了全世界也能找到你;願意等你的人,等到了年華老也會等著你。中途下車不是風景不夠美,而是用心不夠真,半路轉身不是緣分有多淺,而是感情沒多深。陪你笑的人,不一定能陪你哭但陪你哭的人,一定會陪你到笑。別為放棄你的人流眼淚,不值得傷悲;別為失去的情再追悔,沒必要沉醉。經歷一些事,總能看清一些人;看清一些人,總能悟透一些情。記住一句話:愛你的,不會走;不愛你的,留不住!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我們必須要有一顆上進的心,
時刻提醒自己,不努力永遠不會達到勝利的頂峰!加油!

 

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取決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用一顆美好之心,看世界風景;用一顆快樂之心,對生活瑣碎;用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經歷給我們的成長;用一顆寬闊之心,包容人事對我們的傷害;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

 

經營一份事業,不是為了要賺多少錢,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獨立、完整。看似追求物質財富,實則追求自我成長。 走過一段路後,才發現,當內心強大、修養足夠時,賺錢只是順帶的事! 人的成長比賺錢更重要!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做一個值錢的人比做一個有錢的人更重要!勤奮,成就生活之美~~

 

人生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台就可以逃避的。一個人的成功除了靠自己的勤奮努力外,謙虛謹慎是不可缺少的品格。自以為是的人永遠也找不到成功的門路。庸人的缺點就在於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輕易失往理智,而成功者則善於把握這個標準,謹慎處事。善於發現,善於思考,處處都有成功氣力的源泉。人生的真味,就在一個“淡”字;人生的風度,就在一個“忘”字。風來了,竹子枝幹被風吹彎;風走了,竹子又站得直直的,好象風沒來過一樣。雲來了,在潭底留下一道影子;雲走了,潭底乾乾淨淨的,好像雲沒來過一樣。一個心胸寬廣的人,不會因為別人的怠慢怒髮衝冠,也不會因為別人的傷害鬱鬱寡歡。

 

人生的航程,不總是一帆風順。有風有雨,才能承載生命的厚重;風輕雲淡,才適合靜靜領悟。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理由,別讓太多承載負重了心靈;給自己一個釋然的方式,別讓太多瑣碎淩亂了平靜;以風的執念飛翔,以雨的心胸求索,在平淡中快樂,在精彩中淡然。

 

清晨,是一個希望,一個夢想。不管昨天怎樣低落,
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不管昨天怎樣困苦,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
大地因有綠色,而生機勃勃;天空因有雲朵,而神采奕奕;
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
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
美好的一天從堅持開始!

 

李嘉誠給下屬開會,拿出一張百元大鈔和一張白紙,把它們分別揉成一團後展開,扔在地上用腳踩。無論遭受怎樣的蹂躪,鈔票的價值沒有減少,但白紙卻成為廢紙。李嘉誠說:“只要有價值,你遇到困難,遭受挫折,被人唾駡,被踩在腳下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是張白紙”。 所以,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阻礙你的成長——你自己。 少埋怨、多理解、動手做,就有結果! ——送給在堅持中的同伴們!

 

做人須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不慕繁華,不必雕琢,對人樸實,做事踏實;不要太吝嗇,
不要太固守,要懂取捨,要學會付出;不負重心靈,不偽裝精神,
讓腳步輕盈,讓快樂常在;不貪功急進,不張揚自我,成功時低調,
失敗後灑脫。簡單是我們人生的底色!
 
嘗盡人間百味,還是清淡最美;看過人生繁華,還是平淡最真。
生活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
關鍵看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它。
平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帶著面具,活在虛榮的夢幻裏。
活得真實點,活的簡單些,對就對了,錯就錯了,愛就愛了,
恨就恨了,笑就笑了,哭就哭了,不虛偽,不做作。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有一個體貼而特有安全感的老公,有一對帥氣聽話的兒子,大家一起吃飯聊天,一起守候八點鐘黃金電視劇;假期時一起外出旅行,傍晚時一起跑步;就是大兒子吃小兒子的醋,因為覺得媽媽愛弟弟多一點……幸福的源泉,源自內心……

 

不知你是還過深夜促膝長談的經歷?談雨和山,談愛情和人生,談親情和世故,帶著憂鬱和浪漫的氣質……在此刻並沒有什麼世故,如同一匹奔跑在黑夜的白馬,可以縱情沾染泥巴。徹夜長談,談到你快樂的童年,你成長的喜悅,你初戀的歡欣……不顧及皎潔月光流入窗臺,因為有你,多美!

 

想開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心房有門,緊閉則悶,敞開則通。心事如空氣,無孔不入,多開幾道窗,鳥語花香會進來,污濁之氣會出去。每一道智慧的光芒,就是一道鑲嵌在心房上的窗,幸福生活是用智慧之窗迎來的。賜我一顆玲瓏的心,凡事想開,不再憂鬱;贈我一雙智慧的眼,凡事看透,不再執著。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很難得到別人的心,有時,不僅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很多朋友。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偏不走他的善良,人生卻因此多了許多朋友。糊塗些,你還是你,他還是他,世界還是世界,誰也少不了什麼。

 

習而同悅為朋,應查而嗅之,趣不同道而和之,可共謀。剛者不剛,
必受其禍。柔而不柔,必遭漣漪。剛柔相濟,諸事園全。剛柔不濟,
陰差陽錯。

 

人生無情,不告訴如何前進,就叫你做錯後自己悔恨。
命運,一切都在曾經的歲月當中,只是我們揮灑了許多的青春,
過了做夢的年齡。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
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苟安於當下的生活,
不知道明天的方向。我們的失敗有時和素質無關,
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堅持成了我們最長的短板,
但凡成功者並非都是出類拔萃,而是他們相信勤能補拙,只要忍受了、
挺住了,成功早晚會露出真相。我們無需含淚,無需喊累,
生活就是一種磨礪。哭的時候沒人同情,累的時候無人援手,
你的事終歸需要你自己處理,自己打理。生命這道風景好不好,
自己感受,美不美自己評判,美,你自己欣賞,醜,你自己對待。

 

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太多,
別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讓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人生就像是一條趟不完的河,
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聽花開的聲音,觀葉綻的曼妙。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感恩是一種情懷更是一種情操
不要過多的奢求什麼,不要過分的抱怨生活的不公、命運的不平、
造化的弄人。相反,我們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
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
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
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
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
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
更是一種情操.!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
我依然會珍惜。
在這感恩的季節裏,一首感恩的歌,唱出了它的真諦,
也把我帶入了深深的沉思……

 

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別為累找藉口...

 

“不用開口就幫你的,是貼心朋友;你只要開口,就幫你的,是好朋友;你開了口,答應幫你,最後卻沒幫你的,是酒肉朋友;還有一種,不只不幫你,還要踩上一腳的,這種人叫不夠朋友——遠離不夠朋友的人,杜絕酒肉朋友,珍惜好朋友,感恩最貼心的朋友——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曾經,有一個人為了得到美麗的蝴蝶,便買來一雙跑鞋、一隻網子。穿上運動鞋,追逐奔跑了很久,終於在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中抓到幾隻。 可是蝴蝶在網子裏恐懼掙扎,絲毫沒有美麗可言。 一有機會,蝴蝶就會飛走。 這就叫 “ 追求 ”。另一個人也很喜歡蝴蝶, 他買來幾盆鮮花放在窗臺, 然後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品著香茗, 望著蝴蝶翩翩而來, 心情猶如吸蜜的蝴蝶。 這就叫 “ 吸引 ”。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這兩年,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麼非你不可,也沒什麼不可失去。
願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
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好好做事,努力掙錢,
學會負該有責任,也學會摒棄不必要負擔。人生苦短,
不想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
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耗盡餘生。

 

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走著走著,已經到了玩不起的年齡。走著走著,我醒了,不再對所有人好,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走著走著,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走著走著,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走著走著,我害怕了,自己失去的東西越來越多。走著走著,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滿身傷痕的疼痛!走著走著,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更像一個仙人掌了,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走著走著,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走著走著,我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走著走著,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走著走著,我清醒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走著走著,我看透了,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裏的笑聲。 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的平安。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你愛人的笑容。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致自己!

 

流年轉換,塵埃落定,逝去的時光不再,來來去去,
行行走走依著燈火闌珊,回看舊時的印記,也曾為一場花開而等待,
也曾為一場雨落而失意,緣聚緣散,是光陰裏最深的銘刻。
總有些故事,婉約了經年的回眸;總有些遇見,唯美了似水流年。
花寂絮追風,流歲悴茫茫,夢魂縈繞,那往日的牽念,顰蹙苦笑,
世間滄桑,閒步走來,看盡人生浮沉漂泊,經濃愁勾勒出幾筆沉思,
歎虛度,悄然落幕的流逝,又將過往的足跡,踏碎漸淺,轉瞬冥想,
笑顏翻檢著浮生路過流年的枯黃記憶,雲煙消散,影長蕭索,
彈指韶華,憶醉我們寂寞流年。落花隨流水,靜心清蕭曲。
花開花謝,流水隨花,花依流水,紅塵阡陌,許是,塵世煙雨,
花朝月夜,轉眼已成指間沙,然花落之後,光陰一茬,雖,
錯失夏花之絢爛,也定能收穫秋葉之靜美。
人生的舞臺,每個人都是戲子,入戲太深,會丟了自己;
入戲太淺,又博不到掌聲。於是,濃妝重彩,粉墨登臺,
在別人的戲中客串著主角,在別人的故事裏流著自己的淚,
不是所有的劇情都符合想像,人走茶涼,
或風輕雲淡皆在戲裏賞盡春花,再覽秋月。

 

再有錢的男人也比不上一個知冷知熱疼你的男人重要再多的愛馬仕也抵不過 每天早晨跑幾條街為你買豆漿油條的幸福 再好的甜言蜜語也不如你需要時陪在身邊肩並肩的相伴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 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 對的人 總會遇到無論在哪里

 

 

真的好想你,我在娑婆遙望極樂,南無阿彌陀佛就代表我的心,
我輕輕地稱念著你。 真的好想你,我在娑婆遙望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就代表我的心,我輕輕地稱念著你。
別解別行怎麼能隔阻我對你的愛,名號裏面輕輕的飄著,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生命的唯一,美妙的極樂喲你早已建立,
名號已喚醒我的心。 真的好想你,我在娑婆遙望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就代表我的心,我輕輕地稱念著你。
你的名號就像一首歌,滋潤著我的愛,你的名號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生命的唯一,
美妙的極樂喲你早已建立,稱著名號我就回去。

 

人生短暫,所以你不該把你的寶貴歲月與壓榨你幸福的人分享。假如別人真的需要你,他們自會騰出一片空間留給你。有的時候我們無須苦苦掙扎,放棄也是種選擇。永遠都不要報希望於老是瞧低你的那個人。而且,要記住: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旁,而那些在你輝煌騰達時結交於你的人卻未必是你真正的朋友。

 

記住:寧願找一個沒太多錢但捨得給你花的男人,
也不要找一個明明有錢卻對你事事摳算的男人。
男人存摺上的數位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
永遠不要自我催眠說只信愛情不屑物質,
在現在這個人人敏感金錢的年代,
肯為你抛灑自己的血汗錢才代表真心愛你,
因為小氣的人永遠只愛自己。

 

日復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計你得到了多少; 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 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 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 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 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 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一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人在俗世,誰都會動情,誰都有心痛。不落淚,並非沒傷痕;心口不一也許是情非得已,言不由衷也許是迫不得已。有些現實承載著殘酷,卸載著不近人情;有些東西拼命的珍惜,失去時毫不留情。人生,沒必要活的清清楚楚,事看透了會傷神,人看穿了會傷心。所謂成熟,就是淚在眼裏打轉,還能微笑著前行。

 

有時候人的眼睛,看世間、看萬物、看他人,就是看不到自己;能看到別人過失,卻看不到自己的缺點;能看到別人的貪婪,卻看不到自己的吝嗇。人生就是要多些反思,才能認識自己,幸福才會不期而至。

 

所有的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所有的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
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
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的氣度。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
而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我相信,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那無論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總會有時間給你發條短信,打個電話,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沒有誰,能讓所有的人都滿意;沒有誰,能讓全體的人不滿意。生活裏,總有人說你好,也有人說你壞。再好的人,也有缺陷;再壞的人,也有優點。生活中的我們,並不是對所有的人,都是友好的,人不同,情不同。事因人而異,情因人而變,態度是可變的,方式是可選的。人生,待人對事,憑的是情,靠的是心。

 

牽掛是福。牽掛是一種特殊的關愛和思念。無論你身在何方,
總有一雙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總有一顆心靈在深深祝福著你,
牽掛著你。牽掛也許並不需要回報,或許你當時並不知道,
可是被牽掛的你卻是那麼幸福,若干年後你知道了或回想起來,
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的回味。

 

緣份存在心裏,是一種浪漫的夢境;思念藏在心裏,是一段芬芳的記憶;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朋友記在心裏,是一份溫馨的美麗;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體是本;做人要方,做事要圓;能忍是聰,會讓是明;遇難有勇,遇困靠謀;小事糊塗,大事清楚;凡事看開,一生幸福...

 

人和人本是一種緣。疼愛你的人,你的冷暖他樣樣皆知;牽掛你的人,你的苦樂他感同身受;懂得你的人,你的舉手投足他深深領會。有緣的人,縱使天涯也如咫尺;無緣的人,近在咫尺遙如天涯。今生相遇相知的緣份,不可思議。珍惜,把握。善待與你有緣的人,不管今生來生,都結一份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