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樂》

 

空空淨淨了無痕,靈知萬象畢竟空,見聞覺知夢幻影,何必牽掛記心中。

 

菩提自性本清淨,但用此心直成佛,諸行無常生滅法,生滅滅已寂滅樂。

 

 

 

《囉裏囉嗦無用處啊》

 

空空淨淨了無痕,空性靈知夢斷魂,魂飛魄散無痕跡,鬼迷心竅幻象依。

 

靈知幻象自心迷,明白實相無所依,靈知萬象全消失,阿嗎你呀畢竟空。

 

頑空本是心中生,頑空裏面有靈性,畢竟空裏無靈性,何來萬象迷眾生。

 

生生滅滅斷滅空,了了靈知輪回生,若能明白畢竟空,美妙神奇全無蹤。

 

 

 

陰陽平衡,五行其位,五行平衡。世間萬物都有陰陽,世間萬物都在五行之內。萬物除了要保持自身陰陽平衡外,還要保持在五行裏的平衡,也就是說要和外界事物保持相對的平衡,而且不能越位不能打破平衡走極端,走向極端的必然結果是物極必反,甚至自取滅亡,所以過猶不及啊,過和不及是一樣的結果,修行也不例外,只要你還在三界之內,只要你還在五行之中,就一定要遵守陰陽平衡五行其位元的規則,不能越位元和打破平衡之道。

 

 

 

世態炎涼,無需迎合,人情冷暖,勿去在意。身在萬物中,心在萬物上。靜聽大海潮起潮落,笑看天邊雁去雁回。寵辱不驚,去留無意,以平常心對待無常事,淡然看待人生的得失,榮辱與成敗。在紛擾喧囂的紅塵,亦能簡單明約,空靜安然地享受生命與生活。

 

 

 

識人有妙法: 1.瞭解一個人的德,看他交往的朋友; 2.瞭解一個人的善,看他對困者、弱者的態度; 3.瞭解一個人的心胸,看他如何對待自己看不順眼的人; 4.瞭解一個人的能力,看他發現和解決了多少難事。

 

 

 

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只有放不下的心。放下是放下執著,是把心放下。放下心裏的執著,放下執著的心。執著的根源是高估了自我能力和過於主觀過於自我,放下執著就是放下心中的自我,放下過於自我的那顆心。

 

 

 

沒有陽光,學會享受風雨的洗禮;沒有鮮花;學會感受泥土的芬芳;沒有掌聲,學會領悟獨處的境界。心靈有家,生命才有路。我們要學會和外界獨處,和生命獨處,和自己獨處。學會獨處的人,心胸才能夠豁達,心智才能夠成熟,才能領悟到生活的深邃。獨處是靈魂生長的必要空間。學會獨處,讓內心更為強大。

 

老婆是瓜,情人是花,累了吃瓜,閑了賞花,工資種瓜,獎金養花,吃瓜別想花,陪花勿念瓜,沒花還有瓜,瓜曾也是花,既然有了瓜,何必在惹花,你想賞別人的花,別人也想偷你的瓜。呵呵,此話經典吧!送給正在賞花的人。

 

《假像與真實》
只要有覺知,就是大虛幻,您若無覺知,便是真實現。
真實不知道,知道非真實,無知無覺好,有知有覺煩。
幸福天堂來,災難地獄來,光明自己來,無知無覺真。
覺知是虛幻,何必掛心間,無知本清閒,誰來變萬千。
有知是幻覺,無知是本真,二者皆自身,陰陽分不開。
有知不著迷,無知不著急,自心清清淨,真假有何用。


《什麼是阿彌陀佛》
您不知道佛陀的心思,更不知道死人的心思,您若知道了佛陀的心思,自然就知道了死人的心思。
要想知道佛陀的心思,先把自己的心思全部清理乾淨再說,這就是阿彌陀佛了。


《什麼是本自如如》
有覺知的時候和無覺知的時候都是同樣一個心態,對某一件事情您知道和不知道都是一摸一樣的心態,這是什麼情況呢,不就是本自如如嗎。活著也罷,死了也罷,來了也罷,去了也罷,心態從來不變化。

 

在心識空間已破虛空的自我,如果要化為人身教導大眾,只需在一步之間,一個念頭,就會在某個三維時空化為肉身。

在對三維文明大眾指導後,下一步就返回。

這是不是比夢還短,一個人幾十年其實就是瞬間之夢,下個夢只不過是再換個機體而已。一位高僧告訴我,如來並不住在西方極樂世界,他就住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拜佛不如拜自己。

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

 

量子力學是一種科學理論,如今量子力學的發展所提出的問題,已經到了讓人恐懼的地步。

量子微觀層面的物理定律完全和宏觀不同,那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說得對不對,大概的意思就是,如果從我們已經觀測到的量子世界

現象來推測現實世界的話,我們會發現我們的現實世界根本就不存在。

他們認為,我們的世界在我們觀測之前,全部都是量子狀態,我們的觀測使得量子狀態坍塌,因此形成了物質。

 

換句話說,我們的意識決定了世界。一隻貓,當我們看到它的時候,它是一隻貓,當我們沒有看到它的時候,它只是一堆量子。

包括我們的身體也是。

或者這麼說吧,假設這個世界上全部都是有智力的微粒,它們會根據你的意識,

在一瞬間形成你意識裏產生的一切,包括你自己本身。

你活著,你看到的永遠是你意識裏認為肯定會有的東西。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對這個世界根深蒂固的意識發生了變化,當你從內心認為岩石是液體,那麼岩石在你的世界裏,就會變成液體,只是,這種情況,別人並不能觀察到。

所以,這些人會被認為是精神分裂。”當你從內心深處認為這個世界不存在,或者,認為你的夢通往了過去時,你也許真的能夠走入到自己的夢裏,回到過去。

 

你漫長的人生、經歷無數的磨難。

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會遇見在自我教悔中的自我,{ 信自我,教自我,自我教,自我學,學自我,我為主體自己的信仰,自由獨立而堅定信念,自我永不分離,若離自必剩我,簡稱自我教,信仰必須並堅定不移,才是自我靈體與身體合一基礎,也是唯一通往神佛的途徑。}

 

所以你什麼都不怕、有了真理就有自我教在。

人生短短幾十年,相信, 學習自我教得人生。

人生最需要珍惜的時刻,無非就是天真的童年、激情的青年、享樂的中年、天倫的老年,能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日子,也就短短的幾十年。

由你懂事開始,你就要經歷拼搏、打拼人生,後面的路才能走好。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

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

 

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能永遠珍惜愛自我教,就是好心情。

學習自我教真理,這樣學習著: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努力學習,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世界愛。

把愛靠在自我教教主超神瘋癲破魔回;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苦了,才懂得滿足;

痛了,才享受生活;

傷了,才明白堅強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人生就像一個有去無回的愛,愛自我教,相信自我教。

把握勝利,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沒有一個人,能夠一輩子享受幸福快樂。人生要想一輩子,永遠都保證自己都是快樂的,那是不可能的。

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只有痛苦過,才知道快樂時刻是多麼開心;只有愛過了,才知道心痛的感覺;

只有付出了愛自我教,才不會帶著遺憾走入塵土。

人生在世都不容易,懂得珍惜該珍惜的一切,懂得放棄一切應該放棄的,懂得把握一切應該把握的,懂得享受該享受的一切。

讓自己這輩子,過得充實、快樂、健康。

 

  

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吧!

人生短短幾十年,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要錯過後,再來後悔;不要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不要讓自己的一生,過得充滿遺憾!

把握今生,不要期待來世。

後悔無用,活得充實,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灑脫一些;人生很苦,不要辜負自己,糊塗一些;人生很累,不要勉強自己,樂觀一些;人生很短,不要看輕自己,努力一些;人生不公,不要折磨自己,看淡一些;人生不平,不要苛求自己,寬懷一些。人生苦短難過百,何必長懷千年愁,愛人愛己愛生活,坎坷人生隨緣過。

 

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不要去強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要學會適時的放棄。在生活中,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樂觀豁達;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戰勝面臨的苦難;一個好的心態,可以使你淡泊名利,過上真正快樂的生活。心態決定命運,簡單就容易幸福。

 

【貪吃貪睡 添病減歲】食不言,寢不語;饑不暴食,渴不暴飲;穀肉果菜,食養盡心,無使過之,傷其正之;莫吃空心茶,少食中夜飯;要想身體健,食物要新鮮;寒從腳起,病從口入;貪吃貪睡,添病減歲;寧可鍋中存放,不讓肚子飽脹;五穀雜糧多進口,大夫改行拿鋤頭;暴食暴飲易生病,定時定量保安寧。

 

【易道人生】1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2事莫虛應,應則必辦,不辦便結怨;願莫輕許,許願必還,不還便成債。3萬物在說法,看你如何著眼;一切是考驗,試你如何用心。4知足是富人,平常是高人,無心是聖人。5想開了自然微笑,看破了肯定放下。

 

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經歷;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繁,才是世情;簡,才是生活;獨,才是成熟;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忘,才是福氣;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學,才是知識;謙,才是提升;執,才是成功;惜,才是佈道;愛,才是慈悲;循,才是超脫;念,才是當下。

 

人生不易,累了,歇息歇息;難了,安慰安慰自己;苦了,找個沒人的角落,哭泣哭泣;真的痛了,在安靜的夜裏蹲下身體,抱抱自己。然後堅定的告訴自己:不管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鹹的,一切都會過去。

 

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裝作無所謂;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裝作不在乎。這一生,有些人是陪你看日出的,另一些人是陪你看日落的,就像有些人只能陪你看月色,沒能陪你等待明天的第一道曙光。然而,到了人生最後的一抹黃昏,你念念不忘,始終牽掛著的,是那個陪你看日出日落,還是陪你看盡夜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