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讓人幸福和甜蜜,也能讓人喪失理智變得癲狂。其中的差別只在於一念之間。有時候越是迫切地想得到幸福甜蜜的愛情,越可能因此變得瘋狂,我們要求愛情專一和永恆,而大多數愛情往往事與願違。

 

1、心疼,不是在你離開。而是當你再次出現。
2、最深的落寞,源自於曾經刻骨的幸福過。
3、專一不是一輩子隻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4、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5、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的。只有薄情才被反復思念。
6、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
7、感情之所以慘澹,是因為一個人在乞求,另一個卻不願施捨。
8、如果一個人真的想見你,他會動用各種方式,翻遍全世界找到你。

 

9、每個承諾都是片面之詞。
10、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來的地方。
11、當然,在愛情遊戲裏,最重要的,也就是第一眼。
12、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13、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14、說不合適那是想分手的荒唐理由,沒有誰跟誰天生就合適的像拉鏈兩邊的鏈條一樣完美。除非你們有想在一起的衝動。
15、我們每個人,都是某人,一生的至愛。
16、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只有感情必須是清清楚楚。

 

17、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不可能是錯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的,也不可能是對的人。所謂對錯,也許只是毫無意義的感歎,甚至只是一個藉口。你對了,時間也就對了。
18、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無缺的愛情,在感情的世界裏我們都是裁縫,即使針刺上去的時候,會有些疼,你還是會想努力把這份愛修補好。
19、有些感情,是一場天花。得過之後,終身免疫。
20、暗戀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不可預知的未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在年少那個情愫暗生的年代,又美好,又寂寞。
21、一次分手,誕生一道裂痕,重歸於好,裂痕卻好不了,分分合合……玫瑰已種在裂痕之間,乾涸的土地再也灌溉不了甜蜜。裂痕說:我總記得我痛過,但我記不起愛過。
22、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23、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24、什麼距離都不算是真的分離,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語。
25、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物件。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26、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27、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28、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29、愛情有多珍貴,只有當它碎了的時候,我們才能理解其中的萬分之一。而往往當我們想起亡羊補牢,卻忘了朝花經不起夕拾。
30、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迷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我們都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從最初開始愛上到愛到彼此老去,長不過三千多萬秒,短不過幾十年相濡以沫。這一個冗長的過程需要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不能被歲月抹去的信任和堅持!當有一天你懂得了愛情,也看清了愛情。原因很簡單,或許是因為經歷了刻骨的愛戀。或許,僅僅是一場眼淚!

 

愛情裏,沒有對錯,沒有輸贏。只有,願不願意!

有人說,真正相愛的人,爭吵過後,會有更純白的愛情。我想,我信了。如果經歷了歇斯底里的爭吵,左心房疼的快要死掉了,卻仍然願意愛,仍然覺得在一起就是幸福,仍然感動於牽起的手。我想,這才是相愛。

 

1、一輩子,好簡單的三個字,多深刻的一個詞。
2、幸福從來不曾遠離過我們,只是有時候它會用試探的方式,看我們還在不在意。
3、愛情,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我卻為你不厭其煩。
4、我愛你,很容易。在一起,真難。
5、愛情是一場沒有輸贏的賭博,卻都會讓人粉身碎骨。
6、你未曾給我一顆安定的心,我又怎敢獨自旅行。
7、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那也在劫難逃。
8、只要在一起,做什麼都滿了甜蜜。

 

9、給我全世界我都不會交換你給的溫暖。因為,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世界。
10、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你一人投降。
11、愛情是一場馬拉松,比的就是耐力和恒心。即使看不見終點,也要與戀人一起努力前行。
12、習慣身邊有你,是一種依賴。不受控制,也無法衡量。
13、時間改變了多少人,多少事,世間卻仍然有個詞叫“至死不渝”。
14、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永遠。
15、你給的寵溺,是我特有的權利。

 

16、在這個時光,你許我地老天荒。記住,我給你要的一世溫柔。
17、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名字出現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這都是幸福!
18、我不怕爭吵,我唯一怕的就是爭吵讓我們分開。吵架過後會發現,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19、承諾不一定要海誓山盟,也可以是簡簡單單的一句:你放心。
20、“任由你怎樣,我都還是喜歡你!”這是關於喜歡,最動聽的詮釋。
21、有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話語,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只需要,靜靜的呆在一起。沉默相守,寂靜歡喜。這就是幸福。
22、我希望找到這樣一個人,即使他知道我有多麼瘋狂,也不願意讓我變成另外一個模樣。
23、不要驚動我的愛人,等他自己情願。

 

24、兩個人因為開心在一起,叫喜歡;如果不開心還想要在一起,那就是愛了。
25、從遇見你的第一刻起,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道陽光。
26、我們的依賴,就像深入骨髓、融入血液的毒。戒不掉的癮讓我們只會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在彼此的懷抱裏。感動於每一次牽手,每一次擁抱,每一次深情或清淺的親吻。其實,彼此的依賴才是愛情最溫暖的地方。只要在一起就是安心的。
27、有時候,我們都是愛吃醋的孩子。而這一切,剛好代表了一句溫暖的話:“我在意”。
28、人往往因為放不下自己,才會彼此傷害。放低自己,就是對戀人最大的包容!
29、有時候,一句晚安,包含了千言萬語。其實,低頭,真的沒有那麼難。
30、真愛,是傷害分不開,吵架舍不掉的一生之劫。

 

吵架是瘋狂的交流,願意留下來陪你爭吵的人才是愛你的。爭吵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理解不信任。彼此理解,彼此體諒,彼此信任,就是相濡以沫的愛情。其實,愛情裏,沒有對錯,沒有輸贏,只有,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