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兩件寶:身體好,心不老。人生兩條路:走自己路,留條路給別人。世上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議論的人,依心行事,無憾今生!這個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的魅力真不在財富,而是遇事能有多大擔當。能聽到心聲,才是耳聰;能透視心靈,才是眼明。

早上好朋友,週末開心!

 

微風,清風,海景醉了江南的夏,鮮花、綠草夢天堂,以半盞茶香的意蘊守一縷靜默時光,往事如琴靜靜彈奏花開花落,一絲溫情湧上心頭。關上房門,將所有繁華喧囂都拒之門外,獨留一房靜謐飄逸在屋內。取一飄清茶落於壺內,任憑臺上茶香四溢,蕩漾卷卷詩意般的輕歌漫語。

 

夫妻間的平衡原理

你要是在某一方面弱,包括欲望方面,對方就一定以強來平衡。若你某一方面強,對方就一定弱,要想找平衡,就要找到齒輪的原理,把自己弱的要加強,把自己強的要變弱,把這個齒輪變得越平滑越好。沒有齒了就能平滑地咬合、運行而發展,所以夫妻都是這樣的道理。

夫妻的性格也是這樣,人不能求全責備,很多人都要求對方的性格有某某優點,記住優點的背後要配一個缺點。如果你想要愛人能鋼筋鐵骨,有男子漢氣魄,那他將以脾氣不好來配合;你要想這個人很隨和非常聽話,他應該是很軟、很綿、沒有棱角來配合;你要覺得這個人特別誠實老實,你一定要接受他的窩囊才能平衡;這人特別的浪漫、有情調,你一定要做好準備,他可能很輕浮;這人特別認真,你要做好他可能特別算計的心理準備。無論什麼樣的性格都是配套的,有優點必然就有缺點來配套。

婚前看到的都是優點,婚後就發現了對方的各種缺點,實際上優點都是隨缺點配著來的,你不能只要優點不要缺點。就像一張牌,正面背後一定有反面,你說我就不要反面,哪有這種道理呢?有正必有反,有黑必有白,你要求這樣不要那樣,只要陽不要陰,可陰陽永遠是一對兒,人的性格也是成對兒的發生,這就是規律。

你要想讓他不跟你吵架,你要接受他窩窩囊囊;你要想發展事業在外面跑,你要接受他在家裏嘮嘮叨叨;你要特別能幹,你要接受他不能幹;你要想讓他把家操持好,你要接受他有一些女人性格的婆婆媽媽;你要覺得對方心很細緻,那麼你一定要學會接受他可能多慮、容易起疑心、較真兒、犯疑心病的平衡。

人生一半 一半

人生如傘

一半撐得開 一半收得起

能敞開心扉 能獨守堅強

人生如筷

一半拿得起 一半放得下

能擔起責任 能放下包袱

人生幸福

一半要爭 一半要隨

爭 人生少遺憾

隨 知足者常樂

世界之大

天一半 地一半

男一半 女一半

善一半 惡一半

清淨一半 濁穢一半

人生之短

一半紅塵 一半淨土

一半前世 一半來生

一半是你 一半是我

一半過往 一半餘生

人生無悔 就是完整

生活愉快 就是圓滿

家庭 一半苦累 一半甘甜

夫妻 一半容忍 一半體貼

朋友 一半真誠 一半虛偽

親人 一半和睦 一半嫉妒

愛情 一半遷就 一半尊重

工作 一半機遇 一半努力

心情 一半歡喜 一半憂愁

幸福 一半金錢 一半滿足

做事 一半精明 一半謙讓

生活 一半煙火 一半清歡

人生 一半糊塗 一半明白

人生如樹

一半在塵土裏安詳

一半在風裏飛揚

一半灑落蔭涼

一半沐浴陽光

七月,在時光的素箋上寫滿了明媚;指尖在文字裏,把心境描摹,任姹紫嫣紅的寫意裝點著心中那一抹多姿多彩的風景,安暖著人生的光陰;七月,拋開凡塵瑣事,譜一曲悠揚的旋律,讓心緒沉浸在花香馥鬱的畫卷裏,讓時光在芬芳中綻放著詩情畫。

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

如煙的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

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

亦執著,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一世花開,半世浮華,染指流年,幾許人覆行歲月之流。

你若幻化成風,我若幻化成雨,低垂兩滴懸空淚,薄如蟬翼!

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

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何必多情,

何必癡情,花若多情,早已凋零.情意濃,

愛意濃 ,怎知紅絲錯千重 ,

路同歸不同 .歡亦憂 ,樂亦憂 ,

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

回不了當初。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天涯夢斷不成歸,人悄悄,月依依,翠眉緊鎖山黛皺,羅衣輕寒懶擁裘。深垂重簾遮蕭瑟,秋風掃庭餘寂寞。舉眼望的黃花瘦,殘蕊餘香飄不夠。衷情往事誰看透,眷戀複回首,只餘兩袖風,悲我故人游 •••

隨性枕霞,清風蘊涵的詩經,翻開了,飄飄峰巒,幻化一朵清露垂滴菟絲,常駐靜谷,悄然水墨,摘雨做雲。清池浣壁,硯臺,以心的淡雅拂竹篩月,依繞阡陌桃源洞天,陌上輕歌,細膩綿長為特立的一脈風情。但看幽谷花開花落,素蝶翩然入夢,曦月千里

殘月暮色,獨舞晚風,陌上紅塵,桃花敗落,凋零花瓣,隨風而碎,指尖染殤,渲紅墨筆,紅顏如夢,花堪折,黯然一世風華。浮生若夢,煙花易冷,夢囈易墜,幾時共舞。浮生未醉,揮斬一世情殤,三生弱水畔,凝眸遙望,輪回邊緣。笑問誰是擺渡人,醉語何年緣再續,歎息紅塵情何物

你的容顏讓誰一生懷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卻道人生只如初見。前生,我焚香,卻與你擦肩,錯過了一世動情的流連。從此尋你,不眠!今世,屈指,沉湎,你的容顏,再次浮現,卻已不是當年。恍惚間,誰拿浮生,亂了流年?

瓊漿玉露,待丞屨落,黯然傷魂,朝花夕拾,歎一地殘鬢敗影。獨然孓立月下,形影相弔。更持青燈看花殤,一曲獨奏冷月牙,滿目狼籍,刹那芳華,遺失埋葬在梧桐雨下,悸動的花樣年華,癡戀著你的三千青絲華髮。

八字告訴你自己適合什麼職業:K如何看一個人適合從事什麼行業,根據社會形態,我們把事業類型大體上歸納為三種:1、工業:製造業,生產,加工,技術,農漁業,軍人等。2、商業:包括:貿易,販賣,經銷,代理,零售,批發等。3、服務業:包括:自由業,仲介,金融,保險,運輸,旅遊,諮詢,教育,設計等。那麼什麼樣的八字適合從事什麼樣工作行業呢?1、身強財弱者,宜工業。2、身財倆停者,宜商業。3、身弱財多者,宜服務業。4、身財的氣勢都很弱,以日幹為中心身弱於財的話就適合服務業。5、身財倆停者,除最適合商業外,也適合於工業。這是大致分類提示,若要精細,再結合喜用神,若喜用神是木,再在相應類型事業中選擇木的行業,其他同理,這樣可以為人選擇最適宜自己的發展的道路,使人超吉避凶。在日常預測中,常有人問,你看我是幹麼的?往往有的預測師被問住了,難以回答,的確也不好回答,尤其現階段,有的人一生從事多種行業,甚至有的人工作性質,一年一變,或一年多變,其實連求測者有時也不知道,自己一生是幹什麼行業的,什麼行業都幹了,什麼也沒幹長久。這種類型的人,八字特點是八字中各五行力量,都不是太弱,也沒有太旺的逢歲運扶起一方時,行業就有改變,什麼都能做,所以職業面也廣,難以定奪。

 

雨點淅瀝,櫥窗微響

伴著雷聲,黑暗籠罩

那些無處可躲的思念,疼痛到麻木的悲傷,瞬間爬上腦海

幾度洶湧,幾度沉溺

你的音容,你的笑貌

讓我把酒對詩詞,何故不復返

雨夜廢墟獨吟唱,伊人可知否

時過境已遷,人事赴東流

夢徜徉,往事倒帶

淚兩行,獨飲傷懷

舊景再重現,人去樓也空

烈酒入愁腸,憂腸幾多愁

星空另一方,伊人何處予

把酒問青天,甚思佳人矣

歎之,歎之!唯有文字記錄悲傷!

在廣州這座豪華的廢墟裏,是誰留下了他的悲傷與思念。從此沉澱在九九文章網,無人問津,無人憐憫。

是誰用庸俗的語句,演繹一場撕心裂肺的疼痛

又是誰把酒問月,上演了一場人世間最淒美的思念

若思念無止境,若愛戀未停歇

我願如今夜,沏香茶一壺,斟烈酒一杯,把酒對詩飲

一紙,一筆,一壺茶

一字,一句,一杯酒

字句潦草,淚眼婆娑

思念,亦不過如此!

 

一言一行,無不牽動著你的神經;一舉一動,都會帶動你的心情;一字一句,都會觸動你的心靈;真正愛上的人,再大的錯誤都會包容,是因為不想失去;再深的傷害,都能忽略,是因為,不願分開,再多的委屈都能夠承受,是因為特別珍惜。只要她無聲無息地站在那裏,你就會心生歡喜。如果她無聲無息離開那裏,你就會感到無比寂寞。

有一千種想見你的理由,卻沒有一種見你的身份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力的,即使忘記了她的聲音,她的笑容,忘記了她的臉,但每當想起她的感受,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有些事實是無法回頭的,想念,卻無法回眸。

我在面對生活裏得失的時候,在面對生活中困惑的時候,喜歡找一個角落,安靜的思索,我所做的這些,有哪些是對的,有哪些是錯的,我應該執著的是什麼?我應該放下的又是什麼?

人生這趟旅途,一路走來,一定會伴隨著起起落落,風塵僕僕,有繁華美麗的,也有朦朧虛幻的,你所走過的那些路程,你留下的,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就是你生命裏最珍貴的東西。

有些事情,也許走著走著就忘了,有些人,也許走著走著就散了,但是一定有一些留在心裏最深的東西,它們永遠都無法消散,她可能是一個永遠見不到到的笑容,可能是一句永遠都聽不到的一句問候,也有可能是一個在也不會轉身的背影。

我們能做的是什麼呢,我們能做的是,面對曾經,謝謝你來過,面對現在,有你,真好!

 

桃李花開轉眼空,湖邊煙柳正陰濃。

垂絲燕剪呢喃語,舞弄雙飛入畫中。

山滴翠,水流東。長梯原野凍霜融。

新荷又把青裙系,只待鳴蛙做伴同。

暮春雨落花殘空,春聲漸老蝶西東。

柳楊擺舞章台路,鶯燕輕歌扇影風。

思往事,憶相逢。韶華易逝恨匆匆。

多情蕩絮無情水,夏日悄臨綠意濃。

花自飄零不由衷,所思往事已成空。

三分醉眼觀塵世,一點冰心寄酒中。

曾寂寞,奈何從。孤燈暗淡月朦朧。

今春總覺時光老,明日蓬山哪個同。

 

你把一瓣心香,婉成了一闕清新淡雅的詩詞,在煙波浩渺的屏前流香。而我無意間,卻把這一季難得的花開譜成了一支莫名其妙的曲子,不知道是誰在彈奏出音律,飄在了六月無奈的風中。是誰在歎息,是誰在低吟,是誰情絲如夢,夢似殘雲,望穿秋水,空候千年。

塵煙夢,淡然心,浪跡人生墨追情。墨香熏,何處尋,朦朧記憶染雙鬢。

情燃雅韻蕩心湖,夢醉詩情話私語。墨蘸風月煮相思,浮世清歡眼底凸。

婉轉夢,眷戀空,清韻留香詩意濃。書素筆,注真情,墨筆生花情自懂。

文匯相思種心花,情燃雅韻蕩心湖。手牽清風度歲月,香滿清夢伴歸途。

迷茫路,霧中行,歷經滄桑尋坦蕩。匯文墨,靜心靈,酸甜苦辣奏樂章。

雙手掬起三江水,洗卻紅塵琉璃夢。情燃雅韻蕩心湖,素筆流盈鎖悲冷。

放心舟,渡墨海,情灌三江浪翻胸。聚文翠,建雅苑,文注思海樂無窮。

水月花夢流三江,風塵歲月浪心魂。悠悠馨香進文苑,情燃雅韻蕩心湖。

祭夢緣,點秋香,莫叫相思籠斷腸。西風緊,吹斷魂,寄予秋葉落夢長。

莫叫秋愁染墨傷,彙集花蕊點心香。塵封一季落花夢,凝轉半世寂寥腸。

墨中情,戀春秋,紅塵陌上閃金黃。杯中月,何時醉,鏡中月華溢溜香。

碾轉指尖鎖秋夢,莫叫秋愁染墨傷。烹酒煮月醉蒼生,素年錦時流異香。

靜相守,莫悲荒,花落不怨枝幹涼。秋心寒,情孤寂,離雁橫空唱離殤。

清淺歲月流水情,落寞孤寂伴身影。莫叫秋愁染墨傷,凋零時節徒丁零。

話紅楓,染悲涼,相思點墨淚滴血。蝶尋芳,夢黃粱,風飄寒霜秋夢別。

一片秋葉撒微涼,滿園紅楓落蒼茫。囚禁憂思葬心碎,莫叫秋愁染墨傷。

 

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一點靈犀,真情贈了誰。一句珍重,天涯送了誰。一番蕭索,魚書寄了誰。一簾幽夢,憑欄念了誰。一夕霜風,雪雨遣了誰。一聲低唱,才情癡了誰。一種相思,閒愁予了誰……

 

緣有深淺,守護了才有溫暖;

情有長短,珍惜了才有永遠。

愛,沒有一輩子的浪漫,

只有一輩子的溫暖;

情,沒有一輩子的纏綿,

只有一輩子的陪伴。

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 ,

久了,心會累,夢會醒,情會冷,愛會涼 。

彼此包容,彼此珍惜。

所謂感情,

是不求回報的奉獻,

是沒有誓言的永遠;

所謂一輩子,

是自然而然的習慣,

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

不是錯過後才明白對方的好。

一生一世的愛情,

就是從每一天的思念和守護開始的。

把愛掛在嘴邊,不如把人放在心上。

 

情無期,只因在乎;愛有限,只因離心。多少相扶,不曾離棄;多少計較,讓感情歸零。付出感情,才會心疼;不問結果,才有真心。愛一個人掏心掏肺,只希望對方可以看見;守一個人不言放棄,只希望可以始終不遠不近一直都在。傷人心的不是路的距離,而是心的離分;冷人情的不是不理不睬,而是視而不見。對一個人好得包容他的胡鬧、原諒他的無理,不是沒有底線,而是為情一降再降。感情,經不起敷衍;真心,受不了漠視!

 

等你,我真的願意等你!

在午夜時分,在每天的清晨,我都在等你的出現……想你的時候,淚水悄然從臉頰滑過,你無聲的離去,帶走了我的心,好似刀割一樣的疼。不曾給我留下一個字,心真的痛了……可依然在等你!微風吹過,是否把我的思念帶給你,細雨飄曳,好似我的淚水,無聲的,無聲的,落下!……,你到底在哪里?可知道我在等你……你總是說,是為了不讓我但心,才不和我聯繫!這是真的嗎?我不懂,難道給我留下一個字,有那麼難嗎?我問天上的星星,願意代替我陪你一路前行嗎?等你,守望的眼神,充滿了期待,等你在此刻。你可曾有感知,我已期待你很久,很久,等你,時間過得好慢,好慢,我每晚看著你的照片入睡,卻是很難,很難……入眠!

 

一個愛字怎麼寫,

如果你遇上對的人,

這個愛字是甜蜜暖心,

如果你遇上錯的人,

這個愛字

讓你心酸而痛一生……

颯颯寒風挑繡簾,娟娟明月濕青衫。

憑窗凝佇,別緒上眉間。

抱膝橫琴音渺渺,遠鐘斷夢影纖纖。

幾多心事,欲遞又還含。

生命的意義,

其實就是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去追求太多東西,

也不去計較歲月長短,

笑著把旅途中的煩惱和挫折當作是走向幸福的鋪墊。

這世間,

活得快樂的人往往都擁有一顆輕鬆自在的心,

不管走在怎樣的旅途,

都無懼歲月,

釋然灑脫,

笑對人生百味。

往後的旅程,

願都能拋開世俗,

忘記年齡,

做最好的自己,

于風雨人生中從容前行。

 

折一束,記憶的光,於素年錦時,把眷戀鋪滿,一紙錦繡。往事如煙,碎碎念,醉夢如歌,聲聲吟。剪一段,素年的緣,瘦筆凝香,把相思,拈成一抹風花,把過往,描幕成一場雪月,幾多纏綿,幾多繾綣,幾多馨香。紅塵陌上,溫柔淺念;輕倚歲月,淡抹情懷。提筆,眷戀,落筆,抒一紙緣香,輕嗅,染了眉梢,再嗅,醉了流年……

菜根止咳化痰

白菜根兩棵洗淨,冰糖30克,共用水煮,喝湯。注意:針對咳嗽、痰多病症。

白菜根治療感冒

將新鮮白菜根一個洗淨,加紅糖30克和老薑五片,水煎服。每日一劑一服,連服三日定見效。

蔥白熱炒治扭傷

根據扭傷部位的大小,取蔥白200克至300克,用刀切碎之後再搗爛,放在鍋中炒熱到50℃左右的時候,取出敷在患處,並用醫用紗布蓋好。每天操作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一般二至三個療程就可治癒扭傷。

搓耳朵治耳鳴

每天搓耳朵至少3次,只要有時間就搓。先搓耳廓前部,就是靠臉近的地方9下,從上而下,然後是耳廓後部,也是9下,從上而下。搓完耳朵後,再用食指堵住耳朵孔三兩秒鐘,然後鬆開。

甲硝唑治痔瘡,一周消光! 甲硝唑片:每晚兩片,用涼白開水,兩三滴把藥片泡開,用棉棒抹在痔瘡上即可,多年的痔瘡兩至三天就見效!

頑固濕疹!樂膚液和恩膚霜,這兩種藥交替使用,每天抹三四次,花費不到5元錢。經過多人驗證,特效!

金黴素眼藥膏,治療狐臭實在好! 用金黴素軟膏塗抹患處[最好是錫皮包裝的],一天擦一次就可以了,薄薄的塗在中間就行了,多塗了沒用,一般是晚上洗過澡塗一次;第一次就可以一天都沒味道了!一個月就好了,流再多汗也只有汗味,沒有難聞的味道了。有的患者剛塗的時候一般兩天都沒味道。這個方真有效果,我朋友和家人用三四天就沒味了。”

痔瘡驗方:蠶屎,蠶屎,中藥名叫蠶沙,炒黃焙研成面加適量香油,塞入肛門,幾次可治癒痔瘡。(蠶屎,不要認為不乾淨,蠶吃的是桑葉,從來不落地。)

 

穿過了流年

讀懂了歲月,終於明白

擁有一顆隨意的心,是最輕鬆的

擁有一顆隨緣的心,是最自然的

擁有一顆隨性的心,是最自在的

淺行,總有許多風情被風吹綠,總有幾多等待把相遇寫成重逢。抬頭,有幾縷陽光入眸。翻開瘋長一季的蒿草,細細梳理,綰成一闋清新的素韻。此時,無聲勝有聲。回眸,印在流年的痕跡,欲語還休。心念,在暮色青青裏漸漸歸於安靜。

路走著,讀著,寫著,記著。有些平淡,我們無需拒絕。許多感悟,我們不必言說。如果,有一天。你聽不到我的歌聲,你看不見我為你寫詩,那一定是我太累。忽如一瞬,就不想唱歌,不想說話。那些心中的歎息,我不想告訴你。但這一場最美的遇見,我不會忘記,永遠不會。

回首,山水依舊,你依舊淺笑不語。相伴的歡聲笑語,在流年裏開出燦燦的暖。思念那麼長,你卻那麼近。執筆,落墨的瞬間,有一首歌從心底湧出,若人生只如初見,我還是你眼中如蓮的女子!轉身,剪一段光陰,種下一世靜好。許我以雲淡風輕的情懷,陪你!可好?

心中沒有過分的貪求,自然苦就少。口裏不說多餘的話,自然禍就少。腹內的食物能減少,自然病就少。思緒中沒有過分欲,自然憂就少。大悲是無淚的,同樣大悟無言。緣來儘量要惜,緣盡就放。人生本來就空,對人家笑笑,對自己笑笑,笑著看天下,看日出日落,花謝花開,豈不自在,哪里來的塵埃。

兩個人為什麼會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都愛深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要去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愛,那是戰爭,吵架無論誰的對,誰的錯,都要主動跟對方說話,那叫寬容,包容,理解,感情,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與暖心,兩個人即然在一起,要彼此的珍惜,人生很短,珍惜擁有的一切!

秋雨憐,相念只夢中。楚客吹盡笛怨,短棹歇歌楓橋紅。一夜涼月,照透窗棱,曉露聽松 鐘。憶無盡,斷腸斛光傾。醉到痛處未醒,昨夜小樓耳語聲。幾許深眸,誰挽桃紅,人面桃 花笑春風。水上風吟月空蒙,花香動,入誰夢中,為誰珍重。幽思相系,倚瓊影,情難枕, 心無投遞筆墨冷。似醉似醒,自憐畫闌憑…

 

現在對好朋友的定義,

就只剩下了,

把自己放心交付給可以相處舒服的人。

承諾無數,抵不過一聲我陪你,

千言萬語,莫過於一句我懂你。

你是那個不聯繫,也不會生疏的人,

你是那個呆在一起不說話,

也不會尷尬的人。

謝謝你看到了我的不完美,

也還願意一直在我身邊。

我唯一能做到的是;

你珍惜我,我更珍惜你,

你心疼我,我更心疼你。

你願意理解我,

我更會花心思懂你!

你願意給真心,

我拼了命也不會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