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美女去買衣服。美女問男老闆:“請問這件衣服多少錢?”男老闆色迷迷地說:“我們這裏消費不要錢,但是一件衣服需要一個吻。”

 

美女聽後,很高興的挑選了很多件衣服。結賬時,美女指了指旁邊,對男老闆說:“我奶奶付款。”

 

2、老爸對兒子帶回來的女朋友不是很滿意,抱怨道:“那姑娘太瘦了,瘦得像個猴精似的……”兒子不悅,說道:“是瘦了點,但是不能說她是猴精,最多也是個美麗的瘦天鵝。”老爸一拍大腿,說道:“那你更不能娶她了,她是天鵝的話你不就成了癩蛤蟆了。”

  

3、一個運動員在練習射箭,誤傷了旁觀者,運動員趕忙過去道歉。旁觀者說:“這不怪你,怪我站錯了地方,我如果站在箭靶子面前,不是就不會受傷了嗎?”

 

4、周未,一家三口逛公園。孩子:“爸爸,這叫什麼樹啊?”爸爸:“不知道。”孩子:“爸爸,這叫什麼動物啊?”爸爸:“不知道。”

 

孩子:“爸爸,這叫什麼鳥啊?”爸爸:“不知道。”被攪得厭煩的媽媽在旁邊對孩子說:“你就不要問了!”爸爸:“你不要妨礙孩子提問題嘛,孩子應該成為一個有知識的人!”

  

 

5、母雞對公牛發牢騷:“人類讓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這太不公平了!”公牛說:“你這算啥呀?全世界人民都喝我老婆的奶,誰TM管我叫爹!” 

  

6、我問女兒:“給爸爸打電話沒有,晚上回家吃飯不?”她說:“我給爸爸打電話,是一個阿姨接的。”我心裏一沉,不高興了。女兒繼續說:“阿姨說了:‘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7、公車上,我面前坐著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邊上是他媽媽。公車每停一站都會報:“請給老弱病殘讓個座。”於是小男孩問媽媽:“媽媽,老弱病殘的弱是什麼?”媽媽想了下,說:“是弱智。”小男孩目光轉了一圈,停在我身上。我對他微笑了一下,於是他站起來說:“叔叔,你坐這吧。”

  

8、哥哥帶著弟弟去參加學校的運動會。當接力賽開始時,弟弟問:“前面那個人為什麼跑得那麼快?”哥哥答道:“當然要快跑啦,你沒有看見後面那個人正拿棍子追著要打他嗎?”

 

9、吉姆說:“我的體質越來越差了。”妻子挖苦:“野豬可以活50年,家豬只能活5年;野狗能活20年,家犬只有8年壽命。生命在於運動嘛,誰叫你一天到晚像烏龜一樣縮著不動。”吉姆反問:“那麼,親愛的,請問烏龜可以活多少年?”

 

10、兒子對爸爸說:“爸爸我以後也要當你那樣的足球明星!”爸爸傷心地對兒子說:“不,兒子!你長大了還是當一名裁判吧,因為再精彩的進球如果被判成越位的話也只能認倒楣。”

 

11、一天早上,爸爸和兒子都睡過時間。爸爸沒去上班兒子沒去上學。爸爸問:“工廠會以為我生病了,而你到學校怎麼說呢?”兒子說道:“我就說受了你的傳染。”

 

12、女出納:“主管,這麼晚去提款我害怕。”主管:“沒辦法,這筆資金有點兒急。”女出納:“萬一有歹徒劫色怎麼辦。”主管:“你拿手電筒去。”女出納:“這個有什麼用?”主管:“遇到了歹徒,你就照一下自己的臉。”

 

13、一男子進酒吧消遣,發現一美女正獨自坐在一旁。男子搭訕道:“小姐,一個人寂寞嗎?”美女看了看男子,笑著說:“不啊,我肚子裏還懷著一個呢。”

 

14、男子正在和朋友在聊天。朋友說:“你的臉色不太好。”男子解釋道:“是啊,我老婆晚上不讓我睡覺。稍有動靜,她就驚叫起來,以為賊來了。”朋友說:“小偷行竊是不會出聲的。”男子答:“我也是這麼對她說的,可那更糟了,從此,她夜裏聽不到聲音,就會把我叫醒。”

 

15、若我有一顆糖,我會送給你,因為我想你快樂;若我有兩顆糖,我們就一人一顆,因為我想我們一起快樂;若我有三課糖,我會送你兩顆,因為我希望你的蛀牙比我多!

 

16、汽車嫁給火車,可不久就離婚了。大家問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擔心我被撞,我呢,時時怕他出軌,真受不了!”

 

17、某君住店,夜半致電吧台:“最便宜的小姐多少錢?”答:“一百,但是醜哦,漂亮的五百。”某君說要醜的。小姐來後,某君讓其裸坐沙發,自去床上酣睡至天亮。小姐不解問:“叫我來幹嗎?”某君答:“房內蚊子太多!”

 

18、兒子對父親說:“你現在還走得動,我帶你出去旅遊吧。”父親:“好啊,去哪里旅遊好玩啊。”兒子:“銀川不錯。”父親:“銀川?一聽這名字就知道花銷大,還是找個便宜的地方吧!”兒子:“那你知道那裏便宜?”父親:“我看就去三藩市!”

 

19、老公剛剛下班到家,忙問老婆:“今天做什麼好吃的?”老婆溫柔的答道:“非常豐盛!紅燒牛肉、海鮮、大蝦、泡椒鳳爪、蔥香排骨、黑胡椒牛排……”老公聽到後,饞得口水直流,連忙打岔道:“老婆你太好了!”老婆接著說道:“這麼多口味的速食麵,你想吃哪種呢?”

 

20、辦公室一女同事和男同事鬥嘴鬥不過,拿起香水對其衣服猛噴,然後微笑著說:“今晚,等著你媳婦和你拼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