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上流社會與下流社會有何區別

答:沒區別
問:為什麼呢

答:

上流社會多半是下流之人
下流社會多半是清高之人

用下流手段進入上流,再用上流手段幹下流的事

 

做生意,你就要跟潮汕人學習

開商場,你就要跟福建人學習

開工廠,你就要跟浙江人學習

做工地,你就要跟江西人學習

打工呢?你就要跟湖南人學習

空手套白狼,你就要跟湖北人學習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閱人無數

不如找個好的師父給你只路

要想人更輝煌,不同時期要改行

360行以銷售為王,只要你學會了銷售

以後不管幹哪一行,都能夠成為王

關注我少走彎路

 

沒必要和沒必要的人,說一些沒必要的話,產生一些沒必要的情緒,思想不在一個高度,尊重就好~~~三觀不在一個層次,微笑就好~~

 

還有老闆學管理,管個毛線,你員工人均工資8萬元,你還看你管不管,

老闆不要再去學管理,你要學的是如何提高員工的收入,他的收入提升了,不需要管,哪有人需要管的呢?

 

什麼是兩口子

不吵架的時候,我可以為他去死

吵架的時候,覺得該死的是他

吵完架之後又覺得

她要死了我咋辦???

 

在我的團隊裡面,如果有一個人,接近於完美,那這種人我一般不會重用,因為他跟平庸相當於是同一類的人,我想問一下在你的團隊裡面,那個特別聽話的員工,真的很強嗎?

然後能力強的員工,他真的會很聽你的話嗎?如果我們期待,我們下屬,這個也要好,那個也要好,然後啊執行力,執行力又要強,能力又要強,還要聽你的話,你會發現真的是很難很難,如果說你只能管那個能力又強,然後又聽話的員工,那我想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可能可以管的人就非常非常非常少,所以我們為什麼要來學領導力,不就是為了讓那個我們覺得能力不強的人,通過我們的激發,讓他變得更強,然後覺得那個不太服我管的人,然後通過我的激發,然後他願意被我所吸引嗎?這不就是我們作為管理者,要做的事情?

 

修行人五十關___窮困關:

原文解釋:修真是出世間法,與入世間法相反。處窮困不能改變自己的志向,去掉奢華淡以明志。如果受不得窮困,遇饑寒而生煩惱,逢艱難而起無明之火,便是以這些外境而影響心境。修行人,受不得困苦,耐不得饑寒,稍遇艱難,吃點苦頭,就馬上自生煩惱,怨天尤人,胡思亂想,不守本份。如此行為,便是擋路高山,害道大魔,寸步難移。若以修行為己任,天意暗中自有安排,決不餓壞真正修行人。否則,豐衣足食,做事受不得一些挫折和苦難,妄想證得大道,難度高啊!

修行人五十關__榮貴關:

原文解釋:富與貴是人都想要的。榮貴有天爵與人爵兩種類型。天爵,仁義道德;人爵,功名利祿。修天爵者,注重內在仁義道德的涵養功夫,一身浩然正氣,不是教逃避榮貴,是要身處榮貴境時:不恃強淩弱,擁有時不貪,失去時不戀,不諂媚榮貴。

如可以出入榮華富貴之鄉,而不被榮華富貴所傷,借入世間法而修出世間法。不得志則獨善其身,處榮貴者忘其榮貴,無榮貴者不羡慕榮貴__如是道法可成。
 

苦難不是財富,能夠經受住的苦難,才會變為財富。

在戰勝苦難的過程中,你需要一遍又一遍不斷地刷新自己,一次又一次在精神上涅槃重生。

你不斷扔掉那個懦弱的、無能的、舊的自己,最後脫胎換骨,變成一個勇敢的、強大的、新的自己。

 

絕其所望,便不會再對別人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了。

人的長大是一瞬間的事,我們用大把時間迷茫,卻用幾個瞬間成長。有的人一夜白頭,有的人一夜長大。

那種大徹大悟的感受,很痛苦,也很驚喜。

大徹大悟的瞬間,就是人生的臨界點、轉捩點。過了這個點,你就不會是從前的那個你了。

雖然表面上看上去人還是同樣一個人,可是內心已經完全脫胎換骨了。

 

人只有經過了傷感和思念,才能激發內心深處靈感,才能寫出內心深處的思緒萬幹,多情人多情的種,問蒼天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隨。

 

走過的一生,都是故事。

而故只應用作欣賞,不應成為糾纏。

得之,幸也;失之,命也。與其計較,不如受教。 人生這場盛宴,真正讓人銘記的,不是到口的美味,而是縈繞在心的滋味!
 

人生需要活到恰到好處,多一分無意,少一分遺憾;加一分負累,減一分殘缺。恰到好處,或許只是,有一個你愛的,同時也愛你的人,相濡以沫,靜候歲月,一生不渝。

 

人這一輩子,

最重要的是這兩件事:

一是弄好事業,二是找對愛人。

當太陽升起時,投身事業,

當夕陽西下時,擁抱愛人,

這大概就是努力的意義!
 

小人通常有兩套價值系統:

一套用來臣服厲害的人;

一套用來欺負老實人!
 

什麼樣的老闆做不大呢?

第一摳門,對自己摳門,對部下也很摳門,這樣的老闆就是把錢看的太重了,他不懂得分享,用蒙牛創始人的那句話說叫人聚財散,財聚人散,當一個人太吝嗇的時候,他只在於短期的利益時候,這是做不大的,格局和境界決定了,他的高度。

第二言而無信,經常給員工畫大餅不兌現,有人說他只是答應了,我們一件小事,我們說言而無信不分大小,如果你是一個老闆,說話不算數,那周圍的人,所有的人都會知道你不靠譜,那跟你打交道的只能叫做利用,不能叫做重用。

第三個對他人不信任,俗話說疑人不用,用人不疑,那麼別人跟你幹,你首先你得要信任別人啊!如果你老是懷疑他防著他,那這個遊戲就沒法玩,你天天疑神疑鬼,老覺得別人在幹壞事,這樣沒有人會願意跟著你幹的。

 

《看我的詩就看見我了》七題

(一)

你悄悄地來了

在我詩的舞臺下麵

找到了你的位置

是最前排的中間

你看見了我

我也看見了你

我與你心有靈犀

心照不宣

(二)

一些個對我的詩

視而不見的看客

他們一概與道有

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也永遠走不進

形而上的禪學

曼妙幽深的意境

陶醉心靈的天地

(三)

在我的詩中

有極為睿智的禪師

有天下無二的美女

有張家界頂

風景的旖旎

也有十法界之王

莊嚴神聖的佛祖

聖人釋迦牟尼

(四)

如果你在我詩中

碰上了大禪師

別指望他為你講道

因為道不是

語言可以承載的東西

他充其量會說一一

道是雲在天上飄

道是水裝在瓶裏

(五)

看我的詩

如果你開悟了

其實也是假的

本無我本無你

因為一一

所謂的開悟

是那位無極天

精心設制的程式

(六)

我寫的詩啊

它將會是上士

一代一代又一代

永久的話題

因為我寫的詩

是給有緣人看的

也只是上士能看懂

才會極喜歡的東西

(七)

我的靈魂

採擷了陽光月色

放入了我的心裏

待它們凝集之後

再化作多彩的墨計

用時空的那支筆

揮灑愜意

描繪雲雨

 

人都會離開世界,總有一刻,會兩手一放,一件也不能帶走。真正的擁有不一定要佔有。我們的生命如此短暫,有所得必有所失。我們如果把時間花在財貨,就沒有時間花在心靈。我們如果日夜為欲望奔走,就會耗失自己的健康。好好吃一頓飯、歡喜喝一杯茶,一日喜樂無惱、一夜安眠無夢,才是真正的幸福。

 

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時光是一條流沙的河,淘洗著旅途的風華與滄桑,驀然回首,多少往事煙雲,多少光陰舊事,經過悲歡滄桑,卻不曾在最美的年華里辜負最好的自己。別過素雪紛飛,迎來春暖花開,這些途經的綻放與凋零,是開始,是結束,亦是為下一季的盛開,悄悄埋下的伏筆。春紅謝了,還有夏綠。秋葉落了,還有臘梅。時光很美,時光裏的我們亦很美。此去經年,餘生漫漫,就讓我們在安靜的時光裏,做最美的自已!
 

如若你懂,萬水千山只在天涯咫尺見與不見心中的每一朵蓮花綻放的都是你如若你懂,緘默無言只在一念之間說與不說經年的欣喜和憂傷呢喃成久違的歌如若你懂,風風雨雨只在笑談之間問與不問淌過滄桑的歲月將深情用一生銘刻如若你懂,這世間怎會擦肩而過,情深緣淺只有你手心的溫暖眼波流轉,笑靨如花的臉

 

漫漫時光,於低眉信手間看淡風月,淺笑如雲煙,枉自凝眸,為你寫下半箋花香,擱淺在流年的墨蹟裏,不問今世,不問來生。回眸千百次,只為這一次,於千山萬水中與你相遇。輾轉千百世,只為這一世,於風月輪回中不再想起。經年之後,又是何日?經年以後,再見無期。如果愛有來生,請不要忘了紅塵盡頭,歲月末端,還有個執筆摯情的我。癡情歲月,只為一日清淺時光。經年之後,若你還在,唯願安好。若你安好,我亦安心。如此,而已。

 

我是雪花你是梅,穿越九天來相陪,一生只為有一刻,和你深情相依偎,為你融化也無悔,三千癡心都交付,纏纏綿綿共陶醉。

 

祖傳治療近視驗方

祖傳治療近視驗方組成:當歸15克,川芎12克,熟地20克,以仁20克,枸杞20克,菟絲子30克,黃精15克,川首烏15克,柏子仁10克,菖蒲6克,棗皮20克,北五味子10克,覆盆子20克,雲苓20克,用豬肉燉服。連續服用5劑,我在臨床應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都捨不得把此方獻出來,著重應用於腎氣虛弱者。

 

做老闆千萬不要在工資上計較,一個企業如果老闆,老在錢上斤斤計較,員工就會在工作上斤斤計較,華為的總裁說:只要錢給夠了,羊也會變成狼,不是人才也會變成人才,海底撈的總裁說:談錢才是對員工最好的尊重,創業時你喝湯,員工也喝湯,沒有問題,但是賺錢後你吃肉,還讓員工喝湯,員工怎麼會死心踏地的跟你幹呢?記住你用的是人,得的是人心。

 

做夫妻的要經常接吻

1、就算老公在醜也一定要經常接吻,因為接吻的時候每10秒,就會交換8000個菌落

2、如果這種菌落經常交換,就會讓我們的面孔發生改變

3、很多女生為什麼會越來越漂亮多半是因為經常性的接吻

4、經常接吻有利於陰陽調和,夫妻會越來越順

5、經常接吻兩個人的新陳代謝,也會越來越好

6、關注我你會更幸福

 

人生除了生死,其餘都是擦傷,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不談過往~~~
生死就是一盤跳棋,只有前者與後者才算勝利,剩下的不穩定全是過程!

 

昨日不可追,來日猶可為,愛過恨過,皆成經過,好事壞事,終成往事。往後餘生,願歲月無波無瀾,餘生不悲歡!

 

窮不讀書,窮根難斷

富不讀書,富不長久

三代不讀書,一屋全是豬

讀書是起家之本

勤儉是治家之本

謹慎是保家之本

忠孝是傳家之本

和順是齊家之本

 

能征服人心的,永遠不是小聰明,而是厚道

能感動人心的,永遠不是小語言,而是行動

人與人之間長久相處,靠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的光環,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溫暖與踏實,真誠與善良。

 

沒有不老的人生,只有不老的心念

一站有一站的風景,一歲有一歲的品味

願我們站站精彩,歲歲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