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請深呼吸。現在,你要進入夢鄉了。請想像自己象一尊臥佛一樣,右側吉祥而臥。

全身放鬆。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我會幫助你。象我愛自己一樣地,你會學會愛你自己。也許你會說:我當然愛我自己。但那是我愛、我執,你愛的只是虛幻的表相。我教導的是:放下虛假的,才能找到真實的。感恩和愛的能量在你的右腦裏,在你的中脈裏。要愛你中脈裏的愛的能量,和右腦裏的智慧真我,愛你的還在沉睡著的靈性。

深呼吸。將注意力的能量聚集到右腦真我。讓你的左腦自我進入休眠。

親愛的朋友,請用你的右腦真我神經系統,接受我的資訊。我無法幫助你來愛自己。你只有自己去熱愛你自己的真我,愛你自己的右螺旋振動,愛你自己的宇宙。這是別人無法替代的工作。每個人都只需要用愛的能量,擁抱他自己,擁抱他自己創造的宇宙單元,沒有別人需要你愛。

深呼吸。當你愛別人時,只是想讓她無條件地給你能量而已。可是大家都還不是聖人,沒人能無條件地愛你。這就是你為何必須學會愛你自己的存在的原因。只有你自己,才會無條件地愛你自己。所以,感恩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吧。

親愛的朋友,請深呼吸,按量子停頓呼吸法進行呼吸。能夠成為今天這樣的一個你,是非常偉大的事,這中間要付出無數的能量,要克服許多困難。而你的父母和你自己都努力了。感恩你自己的存在吧。你莊嚴地存在於宇宙中。

你無法一生都依賴於某個凡夫,你得要剪斷和這個凡夫之間的能量臍帶。因為他無法源源不斷地給你輸入能量。因為他本身就是匱乏的,在他處於能週期的低谷時,他同樣求助於你。

深呼吸。在宇宙中,你的上師是最能幫助你的能量。他是宇宙的最親切的化身。雖然你也能感覺到你和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和觀世音菩薩在一起右螺旋振動。你感到地藏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在和你一起同頻共振。你感到宇宙中所有的報身佛,報身佛母,和法身佛,法身佛母一起在做右螺旋同頻共振,但你的上師仍是你的能量中心。是他帶動了你的宇宙,進入這一偉大的右螺旋同頻共振。如果他沒有足夠強的能量,是無法啟動你生命裏的右螺旋同頻共振的。

深呼吸。你無法親見法身阿彌陀佛或報身阿彌陀佛。身為人類,你也只能看到同樣具有人形的上師,但他正是整個三寶能量的總集。他是你的右螺旋同頻共振運動的中心。深呼吸。把你自己納入這神聖莊嚴的右螺旋同頻共振的舞蹈吧。

深呼吸。觀想你的中脈是暢通的。你的中脈內部,充滿了你上師的光明能量。你上師中脈裏的智慧元氣,也進入你的中脈,你和他的中脈合頻為同頻共振。兩股能量之流,在你的中脈裏做右螺旋同頻共振。

深呼吸。當你的能量場是暢通無阻的時候,你才會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喜悅。你才會感恩你自己。如果你的氣脈是混亂的,你會為你自己的存在、或別人的闖入而心煩意亂。這並不是別人的錯,而是因為,你沒有把混亂的能量納入到宇宙的右螺旋同頻共振中。

做停頓呼吸法。位於你脊椎附近的中脈,是你的愛的能量的管道。當你的能量場管道通過做足夠多的停頓呼吸法,得到疏通時,你的愛的感覺也就通暢了。而你首先感覺到的,是你對自己的愛。

這時,你處於零狀態:0阻力中。你對自己的存在感到完全的接受。你完整地認同你自己,既認同你好的部分,也認同你不好的部分。你的絕對的一元層面是本自完美的,而你在二元層面,總是不對稱的,不平衡的。你多少年來,一直在努力做這些平衡,但二元世界的本質,就是要讓能量處於失衡狀態,好讓自己運動起來。你的左腦自我是無法忍受那種零狀態、0速度、或表面一片寂靜的右螺旋同頻共振的。這就是你所執著的虛幻的現象界的唯一法則——[永不平衡法則]

用量子停頓呼吸法深呼吸。你會發現自己真正的狀態——進入與宇宙萬物右螺旋同頻共振的狀態,它被稱為大圓滿、0阻力、0狀態。你是超越了二元的0態心、零態境。一切現象界和心界的輪廓、差異、界限消失了。處於能量掿本性之中,哪怕只有一秒鐘一分鐘,只要你是發現了這種經驗,就永遠不會忘記,你會讓自己更多地重複處於這種狀態,

現在,用停頓呼吸法深呼吸。你將所有負面的代表惡業的能量,吸入宇宙大統一的右螺旋同頻共振。也將所有善業的能量,吸入進右螺旋同頻共振。這時,無論是黑色的負能量,還是白色光亮的正能量。都進入右螺旋同頻共振。你的罪業由此得到淨化,善業則增長。

深呼吸。在現象界的內部,所有的量子都是在做量子振動——右螺旋同頻共振。所有振動的相加,恰好是零態能量場。你就是這種同頻共振,你就是大圓滿之光。進行量子停頓呼吸法。在你中脈裏面的光明智慧,也是渴望早日進入右螺旋同頻共振。所有的法身,都只是這種不生不滅的、零狀態的振動光波。永恆的、0阻力的光波的同頻共振,也是報身佛的本質。

做停頓呼吸法。放鬆你的額頭,放鬆你的眉心,放鬆你第3只眼位置的肌肉。你會看到來自淨土的佛光。不要理會它。放鬆你的左右腦的神經。在你的中脈裏面,你的愛的能量結晶為三個金剛種子字——嗡阿哄。你就是嗡——阿——哄——……

放鬆你的額頭。這是你的中脈的出口,也就是頂輪附近,你化為一個發出聖潔白色光芒的[]字,白光呈右螺旋振動,它震動並照亮你的中脈和整個大腦、小腦。

深呼吸。觀想在你的中脈正中間的心輪,你的右旋能量,結晶成一個美麗的[]字,它發射出右螺旋振動的紅色光芒,紅光也呈右螺旋同頻共振狀態,它的光線和振動,遍佈整個宇宙。

用停頓呼吸法深呼吸。觀想在你的臍輪,你幻化為一個可愛的[]字,發散出藍色光明。它也呈右螺旋同頻共振狀態。這種光波的振動,遍照、波及你的整個身心世界。

三個字的光色消失了,只有無聲、無色的振動,0阻力、零狀態的振動。你是運動與0態的完美合一:相對速度為0的右螺旋振動。因為萬物都在右旋轉,就象轉經輪一樣。

深呼吸。你就是嗡——阿——哄——你是聲音之波,你也是光波,你是宇宙大統一的振動頻率。嗡阿哄被稱為[五方佛的共同心咒],這也是你的心音。

聲音從你的頭頂的頂輪射出去,進入整個宇宙。擴散開來,無限地擴散……直達時空的盡頭。那裏正是你的故鄉——極樂世界,你終於重返心靈桃花源了……

深呼吸。你是宇宙萬物共同做右螺旋同頻共振,你是振動所發出的能量波。這在大圓滿中被稱為秘密的聲音,眾音之元。你不是普通的耳朵可以聽得到的外在聲音,你是振動心靈的能量,你是宇宙心靈的奇妙音聲。請引導你自己的身心靈,進入右螺旋同頻共振。

 

如果你在聆聽我的引導的狀態中睡去,在你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在你體內,可能還保持著右螺旋同頻共振的感覺。這是個難忘的經驗,在死亡時非常重要。如果你覺察到你快要死亡的時候,你可以在30秒內調頻,讓你的振動達到和宇宙同頻共振的狀態。你也就可以在30秒中,成與上師的中脈合一。

做量子停頓呼吸法。這就是無上的破瓦法。你只是處於和上師同頻共振的零態光中。如果你能持續這種狀態,你就能夠證悟一切功德,那一霎那,你就會獲得究竟證悟,進入和大宇宙的右螺旋同頻共振。

深呼吸。親愛的朋友。觀想紅色光波的 “阿”字,它代表你的意識,這就是要遷轉的東西。觀想遷轉的通道,是明亮的、已經和諸佛合一的中脈,它現在是一條筆直的、通暢的能量通道。在你頭頂處開口。而在臍輪關閉。

觀想上師在頭頂上方,顯現為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這是你要遷轉的地方,一個清靜的世界。那是有上師和教法的高級星球。

你在一生中,堅持每晚睡前聽這篇催眠,當你死亡時,就應該立即進入與宇宙、上師同頻共振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中死去,就會實現生命的大蛻變。

深呼吸。親愛的朋友。在死亡的時候,你不能確定一定會死得很舒服。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也不知道死亡的時候,會出現什麼狀況。所以,現在就準備起程吧,你會勇敢進入下一次的生命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