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迎三避五,大年初三迎財神,旺一年的財運。初五剁小人,把一年大小人都趕走,如在一年之內,有小人侵害,我們都在初五一個時辰做,能量場極大,哪個侵害損哪個。常言說:人不犯我,我
不犯人,人若犯我,必損其人。從今年起我們都要設壇年年做。
一,迎財神;
 初三,焚香奉請中路財神趙元帥、五方五路財神  仙駕降臨本店 (宅 )

拜請 中央正乙玄壇趙公明真君財神 降臨本店 (宅 )

拜請 東方招寶天尊蕭升財神 降臨本店 (宅 )
拜請 南方招財使者陳九公財神 降臨本店 (宅 )
拜請 西方納珍天尊曹寶財神 降臨本店 (宅 )
拜請 北方利市仙官姚少司財神 降臨本店 (宅 )
拜請金龍如意 正一龍虎玄壇趙公明大元帥 降臨本店 (宅 )
拜請本壇、本宅神主速降來臨、一粒鹽巴化做百千客,一塊薑母招來客萬千,天天風來人來財來、通進五路財。東西南北四方人攏來、春夏秋冬日日有見財、日進千多寶,夜招萬裏財。吾奉太上君敕、神兵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唵    五路財神 賜財    悉地    
然後畫符5張,在客廳東西南北燒,念道那燒到那,符紙要用鈔票加持,找5張新的鈔票,放壇上,是五路財神的化身,放在錢夾內,招財進寶。
最後點燃一碗酒,在酒碗前結五路財神手印,念招財心咒數遍: 唵 
   五路財神 賜財    悉地    
二,剁小人:
1. 初五剁小人,取黃紙剪一小人,香燒到3分之1時,把紙人頭朝上放香上念,這叫請天神,常言道,人在做,天在看,天神是審批神:敬請玉皇,佛祖,觀音,四時功曹,28宿,36天罡,72地煞,護身佛,保家仙,看清查准2015乙未年內無辜犯我之小人,讓小人得到加倍的懲罰與災禍。
2.然後把小人頭朝下請地神,地神是執行刑罰的神,念:敬請十殿閻羅,牛頭馬面,五道將軍,土地城隍,2015乙未年內犯我之小人,受之於法,天不留情,地不留情,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3.把小人用紅線綁在蘿蔔上,然後拿菜刀,在香上開光:此刀非凡刀,乃是關帝賜寶刀,專斬無義之小人,讓其出禍代代貧。
4. 用刀剁蘿蔔與小人念:天上仙,地上仙,四大法王站兩邊,小人無情又無義,無緣無故惹是非,今天來把小人剁,如若小人來犯我,讓其出災又出禍。然後用刀剁碎,讓響聲傳出四周,向天地輸入資訊。
5.把剁碎的小人丟在大路上任車碾人踩,然後丟點硬幣:恩恩怨怨,錢幣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