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這個方法原理,首先要從物質的結構上講。從現在的科技上大家可以知道,所有宇宙的物體,眾生,都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又是由電子中子質子組成的。為了講述方便,我就說是由原子組成的吧!別管對不對,我的目的就是讓人明白一個道理,不要咬文嚼字的和我抬杠。宇宙萬物有的可以由一種元素組成,單一的純淨的,比如,黃金,鐵,銅,氧,氫,等等,很多。有的呢!是由多種元素複合而成的化合物,這方面的更多了。水就是由氫和氧化合組成的呀!氣態的氫和氧化合成液態的水,液態的水與碳又化合成糖,所以糖又叫碳水化合物啊。看一看,糖與水不一樣吧!與碳也不一樣吧!水與氫與氧也不一樣吧!都脫離了組成他的基本物質原來的本性特徵吧!人就更複雜了,人由好多元素組成的,不管它有多少種元素,最終都是原子。原子又是由質子中子電子組成的。咱不向下分解了,我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明白,宇宙眾生萬物最終都是由一種物質組成的,我這是舉一個不太正確的例子。科技的發展是有局限性的,我只是根據現在的這個科學的發展舉的例子。最終是由什麼組成的呢!就是道。眾生萬物都是由一種東西組成的,唯一的一種,絕對的沒有第二種。古代的聖人給他起個名字,就叫道。因為它是最基本的唯一的一種東西,所以又叫一。一是他的一種狀態特徵。它又是中性的,所以又叫中,中是他的另外一種狀態特徵特性。根據不同的特徵特性可以給他起頭很多的名字呀!

物質的結構越是複雜,脫離大道也就越遠。我們修煉的原理就是,把複雜的物質結構改變成最簡單的最基本的大道狀態。我們人的身體是有肉有骨頭組成的,當然還有很多,簡單取其中一個例子講述。肉又是由什麼組成的呢!有碳,有水,有氮,等等,他們最終是由電子質子中子,通過複雜的關係化合組成的。古代的聖人,用陰陽五行之間的關係講述這些道理原理。再向下分解就是由道組成的。人像水嗎?人像碳嗎?人像氮嗎?人像鐵嗎?哈哈哈!人更不像原子,更不像道,所以,人脫離大道脫離的太遠了。所以,人的肉身必定要滅亡要毀滅,凡是脫離大道太遠的東西都要毀滅的。組成人身體的物質這麼的複雜,所以人的心性也是非常的複雜。所以就要先把自己的心性清淨,清淨的非常單一純淨,也就是與道一樣的。然後就是把我們的身體用道炁煉化,煉化成什麼樣的呢!把它煉化成由道直接組成的。我們的身體不管是由什麼元素組成的,最終不都是由電子質子中子組成的嗎?這3種狀態不就是陰陽合嗎?那就用道炁把它分解,把它虛無,回歸大道,不就變了嗎?人的身體就變成了由大道直接組成的了,這就是道成肉身,哈哈!達到了這個狀態,就是真身!也就是所謂的仙體呀!!我們的真身是道身,因為它是由道炁直接組成的,不是經過複雜的過程變成另外的脫離大道的東西,再去組成肉身的。所以,就能表現出大道的特徵特性,聚則成形,散則無形,這就是與道融合了。想獲取能量,隨時隨地的就行了。原來我說過,元神獲得能量就是與道融合,吃飯不用嘴,呼吸不用鼻子,與我們凡人不一樣,就是這樣的,因為他已經修成了道身呀!古代的聖人,為了讓人與肉身區別開,把這種狀態比喻成胎息。胎息是一種狀態,不是具體的操作方法。有的人抱著肉身就去保持這種狀態,對肉身難道沒有傷害嗎?所以呀!不明真相道理,有些時候把自己傷害了還不知道!都是被不明真相的騙子忽悠的,所以呀!都是不敢講太具體,因為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不一樣,無法針對每一個人把所有的情況都講出來,這是誰也做不到的,所以乾脆就不講,只是針對性的因材施教。

做不到尊師重道,就沒有人理你。以前我講過,元神住天根,天根是什麼?萬物本根,萬炁本源,這個根,這個源,是什麼?不就是大道嗎?有的人問我天根在哪里?我講的明明白白,他就只是停留在這一個詞語上,斷章取義,就不看其他的解釋,人都是這樣的。胎息也是過去的聖人講的,有的人就是停留在這一個詞語上了,還有什麼玄關。都是這樣的,執迷不悟啊!還有就是從虛無中引來先天道炁,那就是講先天道炁是虛無狀態的,還有就是虛無空,那就是叫我們的心性做到虛無空,並不是萬物眾生都不存在了,但是有的人就是講萬物眾生都是假的,都是不存在的,長篇大論的講述啊。讓人哭笑不得啊!看到人們這個樣子,誰還敢多講一點呀!不成罪人才怪呢!

用純淨的道炁化火,分解,轉化,把身體煉化成是道直接組成的,就是煉化真身道身的方法,原理,過程。煉精化炁的方法原理過程與這差不多。以後就是讓元神直接與道融合就行了,就能得到道的滋養了,因為都是一樣的東西了。只要道不消失,真身就不會毀滅。道通過複雜的關係,經過許多的層次組成萬物眾生,這個過程是順行。我們修煉的時候呢!是相反的過程,逆則成仙啊!!這個過程是分解,分散,清淨,洗滌。當然了,要做到這些,必須引來道炁呀!要想引來道炁,必須先修正自己的心性啊!自己的心性都達不到道的狀態,那只能停留在說說上了。

再強調一下,真身就是道身,是我們的肉眼凡胎看不見的,因為他在靈界。是肉體的精華提煉成的,所以也叫煉精化炁。即使修煉成了,還要與肉體完全的融合在一起,絕對不能隨意的離開,不然的話肉身就死了。因為怕出事,所以古代的人很少公開地講述這些東西。

修道修真的原理道理我講的很多很詳細,具體的操作方法,悟性高的可以自己找找。具體的感覺,特徵,我幾乎都沒有講,為什麼?就是怕被騙子利用。騙子利用別人的東西又去忽悠別人,還會使別人產生誤解。最終結果是大家都找不到了真正的方向。我把原理講出來,最少那些真正修道修真的人,他能夠悟出方法,能夠鑒別真假。凡是心中想著眾生的人,他都會考慮再三的,不該講的不會亂講的。什麼是不該講的呢!造成眾生混亂的話就不能講。為什麼有的人悟性高呢!原因就是他是真心誠意的修道修真,探索真相,不是為了貪圖名利,更不是利用這去哄騙別人,作為名利的工具。這樣的人會一步一步的驗證,一步一步的用心體會,這樣的人,他更不會亂說亂講,所以,他就能找到辦法,找到具體操作的方法。心性浮躁,盲從依賴,以及騙子,抱著取笑玩弄遊戲的心態的人,他沒有那個耐心,沒有那個恒心毅力,更經受不起那個磨難,所以他就找不到方法。

其實呀!每一個步驟都有許多的方法,沒有絕對的,不要停留在一個方法上,一點也不敢改變他。這也是許多人修不成的原因之一。那個方法適合他不一定適合你啊!比如修煉元神真身,在過去,有仙界的師父幫助你,如果仙界沒有師父幫助你怎麼辦呢!如果仙界的師父是惡魔怎麼辦呢!即使是當初修成正果的聖人,有好多的人就是因為心不夠堅定,也可以說是被自己的徒弟徒孫拉下水的。對待自己的徒子徒孫多多少少都是有點偏心的呀!是有點偏愛的呀!久而久之,越走越遠了,偏離了大道呀!偏離了大道之後就成了魔,跟著有了魔性的師父也會影響自己的修為境界。所以,一切都要依靠自己。我都是把這些道理真相講述出來,自己能走出去那是更好的。即使是找師父,不管是仙界的還是人世間的,在你明白了道理真相之後,也不至於偏離大道太遠。明確自己的目的方向,就時刻的檢查自己檢查師父,是否偏離大道太遠。如果自己偏離了大道,那就修正過來,如果是師父偏離了大道,那就善意的提醒他。同時也要看師父偏離大道的原因是什麼,目的是什麼。如果他自己本身知道,但是為了給別人講述道理,為了讓別人明白真相,不得已而為之,就要為他的無私的奉獻而感動感激。比如,我所講出的許多東西,好多的東西都是偏離大道的,但是不講又不行,不講人不明白,講了就偏離了大道,怎麼辦?所以啊!我就告訴你,在你明白道理真相之後,找到了大道之後,我所講的東西都要全部的徹底的拋棄,一點也不能要,如果你還是停留在那些東西上面,你就偏離了大道,你就成了魔,你就成了我不喜歡的人。大道包含宇宙萬物所有,誰也講不完的,所講出來的只是一部分,一部分怎麼能等於大道呢!但是,一點點的也不講,別人怎麼瞭解呢!都是講出一部分,讓人找准方法,找到方向,剩下的依靠自己啊!大道的本性特徵是通過宇宙萬物眾生表現出來的,宇宙中那麼多的東西,你就逐個的去講吧!可能嗎?所以古人就說,講出來的都不是道!但是不講人又不知道!哈哈!好像繞口令一樣。在宇宙中行走的時候,宇宙中的星辰,有的感覺的非常親和舒服,有的什麼感覺也沒有,很冷淡,有的是冷冰冰的,有的感覺很有敵意,感覺很讓人害怕,並且有很強大的吸引力,有一種要被他吃掉的感覺,有強大的吸引力向他身邊拉!星星也是有靈魂的,我給他起的名字叫星神。我們既然能到宇宙中去行走,那也是有很大的能量的,不然的話也脫離不了地球啊!他們絕對能知道的,對他們也是一種干擾。所以,我們出去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小心,不要隨意到處亂跑。不到那個地方你根本就不知道那個地方的危險性。有人講他的陽神出來了就四處亂走,上天入地,見到很多的神仙。但是他們講出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停留在古代聖人的描述上,並且是停留在表面的層次上,不知道聖人真正要表達的內涵意義是什麼。他還說他的修為境界高呀!可能嗎?你修成真身道身了嗎?不管你現在有多麼高的修為境界,畢竟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呀,其中的經歷,發生的事情,肯定是很多很多的呀!結果呢!他們講述的都是一些空泛的大道理,玄幻的道理,不著邊際的解釋,基本上都是利用別人的東西。我就不明白了,每個人遇到的景象怎麼可能完全一樣呢!你不經過那個劫難,不經過那些經歷?你怎麼可能體會到那個境界!怎麼可能達到那個境界呢!更不可能知道下一步將要發生什麼。看樣子,他比他的師父都厲害,比聖人都厲害呀!萬事萬物的生長發生與毀滅都是一步一步發生的,丹道修真就是要經歷這些過程,不經歷這些過程,怎麼能找道萬物眾生的規律呢!你就不可能知道宇宙的基本法則是什麼?

修煉遇到的景象,境界的描述,詳細經歷的過程,我都沒有講出來,也不想講也不敢講。一個是怕人停留在那個地方不動了,是給人留一個很大的空間,使你將來的修為境界有可能超過我。如果我講出來了,你停留在那個地方再想在超過我是不可能的。這是為了給你留很大的空間餘地,讓你自己繼續的修為,儘量的去發揮自己的能力潛力。修為的境界是沒有止境的,大道是可以無限靠近的,但是絕對不可能成為真道的,第二個原因就是怕被騙子利用啊!好多東西過去的聖人也是沒有講出來的,所以才是後人產生了許多的誤解,等到大家都知道的時候,騙子也就原形畢露了,所以,最好還是不要騙人。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要瞎亂編,更不要為了名利顯擺標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