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心甘情願,終於願賭服輸,生不逢時,愛不逢人,所到之處皆是命數,願往後的日子裏,百毒不侵,活得認真,笑得放肆。抬頭遇見的都是柔情……

每個人心裏都住著一個人,不是不愛而是深愛,不是不想聯繫,而是不能聯繫,不是不能忘,而是忘不掉,茫茫人海能走進你心裏的那個人,就會無時無刻想他,沒有一輩子的情人,卻有一輩子的思念。

一場情緣,成了一生的寂寞,你是我餘生裏,唯一的執著,放開了愛你的雙手,卻放不開愛你的真心,縱然無緣相伴,也是一生的思念。

我們雖然分手了,但願許多年以後,我們還能互相想念,還能保持聯繫,偶爾發個資訊,仍然有回應,知道你好好的,我也就心安了……愛到深處不糾纏,思念到極致不相見。任何關係,走到最後不過是相識一場。

這首歌送給,我放不下的那個人,我沒有後悔遇見你,只是覺得好遺憾,愛了這麼久連句像樣的交代都沒有,突然覺得好心痛,喂,你在哪,你會想我嗎,我一直都想你啊,當初的你,遇到現在的我還會不會愛上我。【回不去】!

放下 ,放不下 ,都將放下,經歷那麼多事,心裏都有解不開的疙瘩,願我們彼此安好,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我不後悔遇到過你,但是不想再遇到你了!致曾經相愛的人……

但我心甘情願,陪你走了一段沒有結果的路,雖然不長,但足夠我用一生去懷念,一場相遇,一場銘記,別人再好與我無關,就算遇見再多的人,都不及一個你,因為你是我刻骨銘心,唯一的一份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