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淡出了你的視線
請不要怨歎
只要把曾經的最美記在心間
不要思戀
那花開酴醾的絢爛
就把它留給過去了的春天
 


如果,有一天
你,再也聽不到我的聲音
請不要潸然
也不要流連
那是因為
鳥兒沉重的羽翼
再也無法歡暢于那片藍
 


如果,有一天
你,偶爾想起

但不要觸摸   
關於我的點點滴滴

也不要埋怨,我的離去
因為我知道,我的陽光
 
只能照到你的世界的一隅

 
將來,會有一天
我,會把凋殘的花束收起
在某個沒有風的夜晚,獨自唱起
我們喜歡的那首江南古曲
恍惚中,看到你
翕動著浪漫的羽翼
向我呢喃著深情的話語
就這樣,讓我在時光中
靜靜地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