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章

生命,奏響最華美的樂章

迎風而歌,觸摸你發絲的芬芳

我在你的掌紋中搖曳

擁抱,你在水中放置的太陽

所有的語言都凝成花瓣上的露珠

在心中交匯流淌,我放飛愛的夢想

在潔白的心箋上把你的身影悄悄刻上

你嫋嫋娜娜攜花香而來

曾經的誓言殷殷的刻在三生石上

天空中印滿你的笑容

季節中我把孤單寂寞流放

 

叩響詩經的門扉

我懷揣一朵樸素花兒的夢想

終於幻化成為你生命中的蔥蘢

你在花香氤氳的懷抱中悄然入睡

文字刹那間豐胰如華,幽幽芬芳

 

那一天

那一天,你悄悄離去

時光,落滿斑駁的痕跡

季節深處傳來那首

我們喜歡的江南古曲

我深埋在記憶裏,任

冬雨浸濕夜的孤寂

 

是誰,曾在風中

承諾著不離不棄

又是誰,把誓言

遺落在流年的雨裏

 

日子上爬滿一枚枚相思

我,一遍又一遍

默念你溫熱的呼吸

並且,背誦你

漸成癡迷,一次又一次溫習

那,雛菊為了等待

而盛開的記憶

 

我在夕陽下,坐著

那把,失去顏色的老籐椅

滿頭銀髮,是

歲月留下的印記

我,閉著眼思憶

恍若看到你,翕動著

潔白的羽翼,向著

曾經約定的竹林飛去

那時的江南,煙雨旖旎

我的嘴角,浮起

一縷淺淺的笑意

我已在時光中老去

愛之魂拍打著雙翼

向你的方向飛去

飛去.....

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