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找你

在春天我頭戴花環

盛裝出現在你的眼前

驚落了一樹桃花

驚喜了屋簷下的泥燕

嘰嘰喳喳的頑童偷看

你驚慌失措的看著我

我卻笑著說,

你走了桃花運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我要去找你

在夏天我一身瀟灑的短裙

盤起長髮一副墨鏡

從你家屋後走來

柳絲脈脈含情

碧草青青含笑

知了知了發瘋的叫著好消息

門前的小溪嘩嘩的唱著瀏陽河

你呆呆的望著從天降的我

傻傻的笑

傻傻的揪著你的衣角

我要去找你

在秋天我一襲黑風衣

長髮飄逸,戴著大草帽

帶著歲月和回憶

在海邊靜靜等你來赴約

是否還記著我們相約海的誓言

海有情,海有愛,

天涯海角咫尺緣

手牽手

撿貝殼

追尋你的腳印

滄桑悲歡都隨風吹散

我要去找你

在冬季一身墨綠色的大衣

一雙長長的漂亮靴子

走過千山萬水帶著雪花而來

悄無聲息的站在你的窗前

從天黑到天亮

在離去的時候

讓雪花捎給你一句話

我只要你快樂,就這麼簡單

晨鐘暮鼓,

繁華落盡

守著安靜的歲月

醒來

原來只是個夢

夢裏春夏秋冬去找了你

人生如夢

夢如此斑斕

夢如人生

浪漫紅塵

一個你,一個我

不要說我很癡情

不要笑我很調皮

夢醒了

希望這份情能穿透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