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暖了,我不再想你。

只在舒軟的風中 

聽你吟唱,

迎著融融的朝陽 

看你清亮的面龐。

 

雪融了,我不再想你。

只把心事交給山溪,

讓點點滴滴彙聚成泉,

涓涓而下,滋潤你。

 

雨潤了,我不再想你。

只將思緒,隨密密的雨線放飛,

讓雨絲拂面的愜意,

在你的眉心  刻下永恆的印記。

 

春來了,我不再想你。

思念的分量太過沉重,

消瘦了眼眸,壓彎了圓月,

早春二月裏,

這漫天的飛雪怎可匹敵!

思念的日子 

太過漫長,

天天在心頭氾濫,

怕,一不小心 

又從指縫逃逸。

思念的色彩 

太過濃烈,

片片眩目,夜夜飄香,

嬌豔的紅玫瑰 哪堪比擬!

 

春來了,我不再想你。

只在透著淡淡憂鬱的墨香裏,觸摸你;

在一闕闕詩行裏,

循著奔放的音節,尋覓你;

在飄逸的詞韻中,

靜靜地  讀你。

 

春來了,我不再想你。

我只把目光投向對岸,

任你用熱情燃起的火焰,

染紅一江春水,

點亮我的眼眸,點亮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