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原來不是小三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因為上輩子纏綿不夠, 所以這輩子還要纏綿。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因為還欠著上輩子的情債, 所以這輩子要償還。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要不在茫茫人海中, 我們怎麼會相遇,相知。 我們一定是帶著前生的氣味,互相吸引。 命運安排我今生不能做你妻子, 是因為我前生太任性,欠你太多, 必須把前生欠你的今生還給你。 可今生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帶著一顆心走向你, 那是前生你愛過的心。 你還記得嗎? 你捧著我的心, 激動的要流淚, 前生本該得到的幸福, 卻在今生才圓滿。 只是命運又一次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 我們的心互相愛慕,互相吸引時, 我們的人卻早是別人感情的歸依了。 你摟我在懷裏, 前生找尋的幸福, 今生能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要不我們第一次相見, 怎麼會像一個老朋友一樣沒有一點陌生呢? 在茫茫人海裏, 我們第一眼就看到了對方, 這難道不是前世的緣分嗎? 和你在一起我沒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 讓你帶我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 如果傷害, 今生我就不用還債, 是嗎? 做你的情人, 是我今生的痛。 執子之手,卻不能與子偕老, 讓我倍添了許多傷感。 不做你的情人, 我會更痛, 不能忍受失去你的白天和黑夜。 就這樣牽掛你, 也是一種幸福!真正的緣 不只是給對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而是對方認識你很多年後 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真正的緣 不只是瞬間吸引對方的目光, 而是對方熟悉你後 依然欣賞你; 真正的緣 不只是初次見面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而是歷盡滄桑後發出 “認識你真好”的心裏話。 真正的緣, 不是來的早, 而是來了以後不再走。 這才叫真正的緣!

一段美好的奇遇!讓我真真正正的體會愛的微妙和神奇。 相知于天上相約於人世間。彼此相知是一種永恆的珍貴,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以心相許 ,心靈相通。帶上一份心與心的相通相融,承載了一生一世的期許,天各一方之痛苦,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兩地獨處之思念,什麼時候才是盡頭?飽含著無時無刻不纏繞於心的難舍的牽掛!是深入骨髓,一生難忘的思戀!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因為心上有牽掛,所以懂得了堅強。期盼每一個相聚相守的美麗時光。心與心的相通,心靈的融匯,飽含著無時無刻不纏繞於心的難舍的牽掛!為了一個美麗的約定……我們創造了愛的奇跡。

其實 我知道 你不會放棄一切和我在一起今生你的愛不會屬於我自己我卻依然望著那遙遠的城市 讓我癡迷的想著那座城市裏的你難道愛上一個人真的是在一瞬間要是想忘記一個人真的需要一輩子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淩晨的眼淚會哭醒我自己 其實我知道愛你想你是在折磨我自己 不應該想著那不屬於你我的甜蜜 把靈魂丟在遙遠的城市裏可是 我還是越來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