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寒的風,疏落的雨

漂遊在一個人的夜,一簾孤獨的燈火

漫溯於記憶的河流,漸漸消瘦的牆上的剪影

在悄訴那些過去的時光

 

站成一棵樹的樣子凝望

我被定格成,水湄邊永恆的影像

每一次呼喚,都帶著我心靈的震顫

觸摸你的淚光,卻刻滿我的滄桑

流年無語,我也漸漸沉默

獨自坐在歲月中,靜靜的把你懷想

 

我常常,飽含淚水望著我的黑夜

像一個孤援無助的孩子,傾訴自己的渴望

我,在斑駁的疼痛中行走

觸目所及的都是夜色和目光的冰涼

 

你可曾知道?

我用血液來把聖潔的詩歌供養

而你,是我詩句中永不墜落的太陽

即使,我們的一生都這樣遙遙相望

我也會,把我們的愛情經營出芬芳

 

你可曾知道?

我焚燒自己的靈魂,把它變得純美

讓它發出微弱的光芒,只是為了

把你,把你來時的路照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