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的停留在溫馨的群裏,

感受著群裏飄來的暖意,

欣賞一字一句一美景!

讓我流連忘返,

有一種.無言的喜悅,

人生有許多是永遠難忘的,

那就是.

真誠的朋友一路風雨一路相伴。

珍惜今生難得的相遇,

珍惜每天.相伴的溫馨時光,

讓心中永遠感受友誼帶給.

我們的每一次感動!

讓祝福.的話語句句都成為經典,

永遠珍藏彼此心中,

將這份友誼進行到底!

願我的祝福.永遠在你們身邊!

祝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飄雪的日子裏,我枕著一片相思

將那些你匆匆拓下的足跡數了又數

輕許眉間的微蹙,凝成素色的清憂

是我,在離別的渡口等你

不問情深幾許,只道此生有你。

 

不要說長夜難眠,不要怨韶華太短,不要將冷暖憂患都寄託在風月的邊緣。那些過往的片段,可刪繁從簡,可淡化遺憾,可妥帖的收盡光陰裏面,寂寞時,也只做一味調劑在記憶裏若隱若現。時光,就如一盞透著清香的茶,需要慢飲,細品,那種微微苦,且微微甜的味道才會漸漸濃郁,並持久的縈繞不散。用清水洗滌後晾曬,風乾,又撚成了千絲萬縷煮出的念,途經了四季的冷暖,不困惑,不喧嘩,不嗔,不怨,只做一枚含香的妥帖,靜靜的安放在心間,就如時光中一次最美的遇見。

 

你是幸福的 還是。。。兩種老公,兩種人生!

A: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著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他坐在電腦前面玩網路遊戲。她幹完活。躺在床上。長出了一口氣。

他看了她一眼:“寶貝兒。辛苦了!”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戲。

B: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拽住她:“你去床上躺著。我來!”

她:“你會做家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著做啊。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當然得獨當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你一個微笑。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A:她:“老公。幫我接杯水唄。”

他:“石頭剪子布。誰輸了誰去。”

她:“算了。我自己去吧。”

B: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她起身。他問“幹嗎去?”

她:“去接杯水。”

他:“你坐這看吧。我去給你接。”

女人多可憐。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你可以什麼都沒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夠的勇氣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

A: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寶貝兒。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B: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別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票。巴西隊啊!一會兒我去看球了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麼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倆吃飯啊。”

他:“哎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別人吧。我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倆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沒事……”

沒等她說完。他很強勢的告訴她“好了。聽我的。你收拾一下。我一會兒去接你。”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侶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A: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

她:“幾點回家?”

他:“九點之前肯定回家。”

九點半,她:“你怎麼還不回來啊?”

他:“十點。肯定回家。”

十一點。十二點。一點。兩點……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為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倆去看電影。”

她:“你能那麼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時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

A:她給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後她去洗衣服。回來的時候。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她拿給他一包榛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回來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好的榛子仁。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克拉鑽一樣。這麼廉價的買賣。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穫無比的財富。

A: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強。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麼好。”

她笑了。

B: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感恩。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陪伴, 不一定時刻 ,只要心裏有; 感情 ,不一定表白 ,只要感覺到 ;語言,不是全部, 用心感受; 誓言,不是永遠 ,以心相守; 兩心靠近是情緣更是吸引 ,兩情相悅是喜歡 更是眷戀, 合適的鞋 只有腳知道 ,合適的人 只有心知道 ,一份好的感情 是兩心相依的溫暖 ,是相濡以沫的陪伴, 想起來是 不自覺的微笑, 念起來是 暖暖的味道。

如果,紅塵裏每一場邂逅都是前世修來的緣分,那麼請我們好好珍惜,因為下輩子我們不會再見;如果,所有故事的結局都可以被時光更改,那麼請我們記起花開時初見的模樣;如果,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麼請我們就當今生是最後一世,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不要在一朵花開的光陰裏,辜負了彼此的盛放...

今生遇見,是一份穿越時空的牽掛,在沉醉的心底成纏纏繞繞的念。呼吸間,有一份思念,讓我心安,靈犀間,有一份驚喜,讓我留戀。一份陪伴雖無形,卻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一份懂得雖遙遠,卻能聆聽到彼此的心音。一路走來一路相攜留下多少同行的腳印,那麼清晰那樣浪漫,永遠閃爍著情意的光環,映射在我心中是難以忘卻的溫馨安暖。輕輕的愛,靜靜的情,暖暖的伴,是徜徉在彼此心中的春暖花開!

 

我將你的心投入水影間,

我把你的愛寄託在明月上,

誰會是這明亮中的記憶?

乘著風情的愛,

遨遊在世界無聲的美,

難道這一切不是真實中的畫面?

難道它的心倒影在水中。

美夢中覺知它的偉大,

相思是積攢而成的雲朵。

愛是瞬間抛灑而出的雨滴,

流露出真實中的色彩。

冥冥之中決定的心,

瞬間被這陰沉的淚所圍繞。

明亮的星光從中閃爍,

在這遊走的天空。

誰會是這永無休止中的記憶?

它會連接風雲色彩,

向著明天抛灑出鮮活的水中情。

萬物並生多出奇,

世道多彩各行牽。

 

竹隱露猶涼,一笛相思痛斷腸。

誰啟夢窗連舊事?情傷,幾隻寒蟬度曲忙。

研墨又彷徨,淺跡粉箋淡淚行。

吟悴月容愁不去?殘香,續我前緣夜未央。

 

離過年還有5天,你會看到:

(人民幣)億萬身價的在拼命工作

(人民幣)千萬身價的在狠抓市場

收入(人民幣)2萬左右的堵在路上

工資(人民幣)5000左右的已回家玩樂

啃老族的早已在家等過年

這就是目前的社會現狀

成功不是偶然,一切都是奮鬥出來的

 

一朵雪花,無牽無掛,無欲無求,風起而行,風靜而憩。歲月的錦衣,莫如一朵白雪披身,心靈兩岸的光陰,被白雪映照成一份潔白素簡。生命最好的狀態,莫過於與自然融為一體,人生最好的境界,莫過於用自然的白色洗淨心靈的雪白。每一個生命都希望葳蕤成樹,或花香淡淡,有時卻又不得不像一朵雪花一樣流浪著自己,沉默著自己,漂泊著自己。

 

我站在世界的盡頭,

遙望這一片紫色的花海,

海風靜靜的呼嘯而過,

在我耳畔,你正低吟淺唱,

告訴你 我寫不出的結局。

樹蔭下星光點點,

映在胸間,化為今生的遺憾。

你的聲音像落蝶一般寂寞,

貝殼裏傳來海的哭泣,

是誰,守望著誰?

失去這麼久,才明白,

原來一直未曾擁有。

 

盼望著,盼望著,

你終於邁著姍姍的步子來了。

和著北風,

衝破陰霾的天空。

飄灑著對塵世的熱愛,

潔淨著嚴冬。

你像飛舞的精靈,

飛絮一樣輕盈。

你遮蔽著滿天的繁星,

讓我深處童話中。

你悄悄的覆上枝頭,

梅花香氣多一份冷清。

你藏起戍邊的路徑,

唯見一跡馬行。

你掩飾了庸俗,

讓世界多了份空靈。

寫不盡的江南雨塞北雪,

訴說著千年不變的情。

 

你是朦朧詩,我是你詩中的句子。你是花間詞,我是詞裏的章闕。一筆一筆寫出蓮花,然後靜靜坐在書裏,坐在水雲間,你讀著我,我讀著你,依偎著,慢慢老去.....

 

人生如夢,做心裏最真實的自己,不虛偽,不暴戾;人生如詩,過自己最嚮往的生活,不拋棄,不放棄;人生如報三春,報答自己的親人,不忘恩;不忘情;人生是一場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活在當下,放眼未來。人生是一種態度,心靜自然天地寬。不一樣的你我,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的人生。

 

幸福就如一杯白開水,可能你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是當你嘗過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之後,下一次你再來喝白開水時,你會感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無論是虛擬的網路裏,

還是現實的生活中,

我喜歡和真誠的朋友在一起,

不挖苦,不諷刺,不玩心計,

不阿諛奉承。人與人之間,

和睦相處,彼此尊重,

真誠交友!世界之大,

人海茫茫 ,能走在一起,

真的是一種緣份。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身邊

每一個對我好的人!

真心和我相處的人!

珍惜和我一路前行的人!

 

紅塵萬丈,弱水三千,我只取此一瓢飲就,只因量淺而不貪戀。月下繞指輕撥弦,舒一曲相思瑤,輕舞水袖,展一幅優美畫卷,與風共舞繾倦,有你在心間,思念夜夜闌珊。讀你的萬古情綿,讀你的寂寞孤單,讀你的癡迷淚眼,讀你的婉約柔情,激蕩心懷。守一份夜的寂靜,采一縷月的清冷,伴一曲纏綿的清風,舒一段心間的幽夢。寧願獨守花殘,獨伴月落,寧願用我一世癡情換你今生不再傷懷翩翩。幾度相約暮春,彩箋尺素;幾度相逢夢中,淚灑殘紅。多少次憑窗遠眺,遠山如黛,雲煙浩渺;多少次望著漫天飛雪,期盼著雁陣成排,春暖花開。而今,明月西回,紫燕春歸,柳絲千垂,彩蝶蹁飛,卻已是飛雲過盡,歸鴻無信,春縱在,與誰同?

 

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 為你,我醉了千劫不復的輪回,蒼白了這滾滾紅塵那一抹短暫而永恆的摯戀, 曾經滄海化作幾許夢愁, 曇花的瞬間, 誰的指尖不經意流過了千年, 惆悵的心事鎖住了刹那的芬芳。。。

 

在你一生中相遇的每個人都是你的老師,善良的人教會了你包容和仁愛、邪惡的人教會了你反抗和隱忍、嚴厲的人教會了你執著和自律、懦弱的人教會了你同情和憐愛、真愛的人教會了你信任和奉獻、痛苦的人教會了你珍惜和無耐、智者教會了你睿智和沉穩、勇者教會了你膽量和無畏。只要你能真心接受生活中每個人對你的歷練,你的人生就會精彩無憾。

 

我用無悔,寫下相思曲,今生註定愛上你,你是我今生的奇跡,也是我一生最愛的人,我用無悔,寫下了一生等守,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多忙,我都會靜靜的守候,一生不變的愛戀,

 

記得一句名言:“我們浪費自己的健康去贏得個人的財富,然後又浪費自己的財富去重建自身的健康。我們焦慮地憧憬未來,忘記了眼前的生活。活得既不是為了現在也不是為了將來。我們活得似乎永遠不會死,我們死得也好像從來沒活過。”也許,我們焦慮著未來,忘記眼前的生活,丟棄了今日的快樂,懷念著遺失的風景。生活磨平了我們的棱角,洗去我們的純真,讓我們感到生活的枯燥。可是,我們依舊深愛著自己的生活,並且學會了堅強。生活給予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磨煉,有著一些不公正,有著一些不理解,可是,我們要學會快樂的活著,並深情的愛著自己的人生。也許行走於生活的旅途之中,鮮花和荊棘並存,坦途和坎坷共生,唯有內心不變的安靜,精神上超脫的空靈,才會讓人真正感悟淡泊與豁達,寧靜以致遠。

 

時光總留不住曾經,有些事,有些人,像是風中的蒲公英,一個轉身,留下了一個過客的身份,便往昔如夢。殊不知,那個等待著的人,會為這偶然的相遇,忘不掉,放不下,把自己囚困了在執著裏,把自己放逐了在悲傷裏,狠心地將自己折磨得不成人樣。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在原來的地方,找到原來的你。只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有些東西變了就是變了,根本不可能在那個原點找到熟悉的感覺。有的,不過是憂傷,不過是遺憾。也許,我會想你,我會念你。但是,不會找你,不會尋你。因為放生別人就是放生自己。

 

己亥年那些人容易出現婚姻“危機”:

在八字實際預測當中,問得最多的問題也是有關於家庭婚姻的問題,諸如配偶的出軌,婚外情等等,這些在預測過程中遇到是最多的。首先八字桃花旺盛,又為忌神的時候,主女性行為容易不檢點,生活出現混亂等。特別是子、卯、午、酉全的女性,主一輩子難有穩定婚姻。其次八字中無官殺或純陰純陽之人,這樣的命造也被稱為“出家命”或者“尼姑命”,因為官星在女命八字裏代表丈夫,所謂古代女性稱丈夫為官人。八字無官,表示婚姻不順;所謂純陰純陽的命局就是指八字中干支都是陰性或者陽性,這樣的人也容易出現婚姻不順。最後八字中日柱與月柱天合地合,不管男女,都主婚姻不順。日柱與月柱天地合,婚姻宮被它柱合住,預示配偶跟別人跑了,這種組合合力很大,不同於其他一般的組合等等。最後預祝大家己亥年大吉!

 

既然相遇了,就會去珍惜,

沒有無緣無故的緣份 。

一直相信,這世界上,

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

而是在心裏。

有一種感情,

不是朝夕廝守,卻是默默相伴。

有一種語言,不必出聲,

卻字字心聲。

一聲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滄海桑田;

一種惦念,無形,卻是心脈與心脈的交融……

或許,這世間,

一種愛,不需表白,懂得,便是溫暖;

一份情,不必細說,凝眸,便會永遠。

情到深處時,總免不了問一句: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你?

是啊!假如沒有相遇,

我也只是那一粒平凡的塵土,

每天為了生活忙忙碌碌,

淹沒在茫茫人海中。

因為相遇,一切開始改變,

有了責任和擔當,

有了喜悅和痛苦,

多想,以雲做帆,

越千山萬水飛向你

花前月下,與你十指相扣,呢語纏綿。

此生,不求同床共枕眠,

但願相知相惜伴流年。

從沒奢望過你的愛會天長地久,

這紅塵深處,茫茫人海,

懂得,便是無怨無悔。

花兒開了,我在窗前等你;

雪花飄了,我在傘下等你;

夕陽斜了,我在思念裏等你;

月兒圓了,我在夢裏等你。

等你,在朝朝暮暮;

念你,在歲歲年年。

紅塵有你,思念也幸福

 

無需言語,拈一支墨筆,寫一段心靈的獨白,銘記一份懂得,握一路相隨的暖,心在靜靜天地間,讓心靈貼的更近。世上的風景萬千,而心中的風景獨幽,那是一處旖旎的風景,當記憶的風吹來時,便漾出無邊的心瀾。

念也悄悄,思也無言,讓思緒的花在指尖淡淡飄香。心,會莫名的安靜與柔軟,一任靈魂于溫溫婉婉中,訴說深深淺淺的美麗。

 

網路情緣是一種難得的緣分,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朝夕相處,攜手並肩走過的日子真好!

打開電腦,手機,走進我的網路辦公室,細心翻閱一年年朋友的足跡和空間一篇篇精美動態,心潮湧動,難以用任何語言表達。

動態中每一篇文章,每一幅插圖,每一首樂曲,甚至每一個標點符號,都曾滲透我們的熱淚與心血。 網路陪伴的這幾年,我們曾同喜同悲,同甘共苦。幾份歡暢,幾絲憂慮,幾多落寞,幾許惆悵。

漫漫長夜,當人們都已進入香甜的夢鄉時,我們還趴在電腦旁或手捧著手機,為朋友們點贊、評論、留言、尋求的只是一份溫暖陪伴,一份真誠惦記,和一份份濃濃的情緣!。。。

 

在文字裏幽居,聆聽,欣喜,靜賞。紛飛一季輕柔的嫣紅,獨享一份寧靜的天空,粲然入目,靜然入心。在淡淡的素韻中,畫一幅永恆的碧水情長;盈一懷溫婉,挽一簾清夢,在花月的柔美裏,吟一曲動人的篇章。願以文字的溫婉,守候一份悠然靜美,靜默如花,守望遠方的牽念。醉心傾聽著吳儂軟語,靜靜地感受重逢的浪漫,感受心與心想通的澎湃,而後同攜一線幸福的光,照亮明天的路。飄飛的心情,如一道風景,傾聽著一卷馨香,淡守著一簾心夢!

 

做人,真的好累,經歷過坎坷,體會過無奈,忙不完的瑣事,幹不完的工作,躲不完的責任,說不出的委屈。讓活著的我們,越來越不開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走自己選擇好的路。不要太顧及別人,把自己委屈,這世上,眾口難調,眾人難悅,有人讓你喜歡,有人把你討厭,有人讓你羡慕,有人對你嫉妒。別管他人怎麼說,什麼看,做好自己,無愧於心!累了,就歇歇,身體要緊,困了,就睡會,睡眠重要。人這一輩子,別求大富大貴,只求日子安穩,別求感情無數,但求一人能懂。錢不必太多,夠用就好,友不用太多,真誠就行。人生三千事,淡然一笑間,感情,不就是一聚一散嗎?生活,不就是一苦一甜嗎?心情,不就是一悲一喜嗎?該忘記的,就忘記,該過去的,就過去,活得輕鬆,過得隨意,就是快樂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