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親們

七夕到了,致我最愛的人!

致父母

感謝我最愛的父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養我長大。現在你們老了,頭髮白了、皺紋深了、腰背也挺不直了…爸爸媽媽,對不起,為了工作忽略您們,以後我一定抽時間回家!我愛你們!

致愛人

感謝我最愛的伴侶,茫茫人海,有幸和你遇見,大千世界,與你一人相守。感謝你來到我的身邊,雖然我不優秀,但是你卻把我當寶,包容我的脾氣和缺點。

致朋友

感謝我最愛的朋友,謝謝你們幫助我,相信我。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卻像手足一樣親切。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致兄弟姐妹

感謝我的兄弟姐妹,血脈最相親,血濃於水的感情是親情。二話不說幫我的人,是你們;出錢出力對我的人,是你們。我們,

是一輩子也不可分割的家人!

致自己

感謝最愛的自己,

在困難面前沒有低頭,在挫折面前沒有放棄。親愛的自己,這些年讓你受了不少委屈,對不起,以後好好愛自己!

致七夕

七夕情人節,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平安快樂一輩子,健康幸福一輩子!

 

一天很短,短到來不及擁抱清晨,就已經手握黃昏。一年很短,短得來不及細品春紅夏綠,就要打點素裹秋霜。一生很短,短得來不及享用美好年華,就已經要身處遲暮。一輩子太快,懂得太遲。緣分聚散不由人,你來,我真心相待,你走,我不怨不恨。人生是一趟有去無回的列車,無論昨天發生多糟糕的事,今天都不該算個事。一天,一眨眼,一年,一輪回,一生,莫歎息。珍惜當下!

 

你有你的苦,他有他的煩,我有我的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管是筆直的坦途,還是曲折的小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不論是悅心的好事,還是無奈的煩瑣;沒有誰的心永遠平靜如水。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難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心情糾結;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答案,沒必要效仿別人。管好自己的嘴,守住自己的心,不羡慕別人的生活,不評價別人對錯,不計較付出與收穫,得到時,別得意忘形,失去時,別喪氣灰心,豁達,是一種氣度;捨棄,是一種智慧,忘記,是一種福氣;堅強,是一種性格;人生是一種自然,生活是一種簡單;快樂是一種追求。只要快樂了,你就什麼都不缺。世事多煩憂,從容從何來,前路霧迷茫,不要迷了心,平常生活,兜兜轉轉的日子,生活在起起伏伏間,不要糾結於受過的傷,人生行走在世間,不該輕視自己,也不可執著,更不能丟棄自己的本心。學會忘記自己,忘記生活曾經留下的傷,才能輕鬆上路,自在旅行。

 

不推開一扇門,怎麼會認識一群人,有時候一個選擇,就會改變一生的圈子,如果你不去嘗試改變,生活就只是能,是你原來的樣子,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每有人為你鋪薦未來,感謝所有的遇見。

 

人生最幸福的感覺,

就是有個人暖暖的住在心裏。

人生最真實的感動,

就是有個人深深的為你惦記。

人生最美麗的話語,

不是一句我愛你,

而是一個人,一顆心,

一輩子都裝著你。

感謝生命之中,有了一個你。

受到委屈時,有你及時安慰;

感到孤單時,有你耐心作陪;

強裝振作時,你能看透疲憊;

滿腹心事時,你能讀懂心扉。

因為有愛,所以有懂;

因為有懂,所以有疼。

感情中最難得的,是知冷知熱。

那些發自內心的疼愛,

那些無時無刻的牽掛,

那些沒有理由的忍讓,

那些已成習慣的想念。

感情不求有多好,

只求可以做依靠。

感情不求多完美,

只求有個人心心相惜,默默相陪。

七夕到了,

最真心的話語,送給最在乎的人。

用真摯心語,表達情意;

用不離不棄,表達心意 。

在這個世上,

有個你愛的人,不容易;

有個愛你的人,要珍惜。

 

窮”字怎麼寫?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有錢,說話有底氣。有錢,處世才硬氣。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

這年頭,錢比人重要,利比情誘人!

多少人,只看黃金,不看真心;多少人,只談交易,不重仁義;多少人,只重利益,不講情義。

人們經常說“談錢傷感情”,但: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

沒有錢,你拿什麼穩固你的愛情?

沒有錢,你拿什麼聯絡你的友情?

人窮三分冷,心窮七分苦!

人,只有窮過一次,才懂得人情冷暖,才知道誰對你真心、誰對你假意。

肯借錢給你的屈指可數,肯拉你一把的寥寥無幾。

不要看著別人碗裏的飯菜,也許並不符合你的胃口;不要羡慕別人名貴的衣服,也許穿在你身上並不好看。

錢,靠自己掙,才有底氣;苦,靠自己嘗,才能體味;事,靠自己扛,才能面對;夢,靠自己圓,才能實現;人,靠自己愛,才能快樂;情,靠自己惜,才能一世;傷,靠自己養,才能治癒;家,靠自己撐,才能幸福;路,靠自己走,才有骨氣。

人生路上,縱使是滿布荊棘,你也要義無反顧,因為無人給你依靠。

沒有靠山,自己就是自己的靠山!

 

走過陽光,走過月華

在每一個白天和夜晚

只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左手煙火,右手愛情

看花開如詩,賞花落成畫

一指流沙蒼老了年華

我想要的,還是與一人相守

不去天涯海角也無需花前月下

只願清水煮茶

陪你說一世最美的情話

••••••

然時光清淺,婉約前行。

一縷晨風,一曲心音,曼妙著夏日心情,一份懂得在無言的時光裏默念成花。

大家辛苦了!

蝶戀花.七夕問情

浩瀚銀河風浪縱。

燕雀紛飛,再把新橋弄。

歲歲相思今又重,偏偏淚眼無言共。

一念起時千種痛。

緣淺情深,只恨情根種。

咫尺天涯誰入夢,可憐最是心難控。

 

一心一念唯一人、一情一愛獨一份,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愛不知所蹤、獨守一份忠,一世一愛、一生一心,無可替代此魂!一遇傾心、一戀傾城,沒有盪氣迴腸的海誓山盟、沒有繁華似錦的浮華,紅塵相遇唯有一顆真心相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情有多真、愛有多重才能做到三生三世情緣、情意不改。一頻一笑陰雲全開、一眸一心傷心不在,前世之約、若今生不能相遇,願孤獨到老。佛前一跪、安求三世相隨,奈何橋旁相望、不負前緣摯愛。就算化作石橋受盡百年吹打、只要心還在愛就未改,念一人生死不離!(一曲相思、一杯憂傷,一眼情深、一淚愛重,一吻天荒不訴離殤、三生石上刻上地久天長、孟婆之面莫思量多斷腸、添憂傷,你我深情相望、足抵那奈何橋旁的所有荒涼。一刻美、一滴淚、指尖彈落的滄桑,一份柔情、一種感動,今生有你就已足夠。前世一滴淚、今生一衷情,三生石、三生路,手握約定的信物、與你生生世世如影隨形。

人生就是從煩惱走過,去尋找人生的智慧。人生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人生最壞的習慣,是苟安於當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人,總有睡不著的時候。不是不想睡,而是有太多的放不下,太多的糾纏;不是不累,而是有太多的苦楚,太多的負累。心不靜,則意亂,意亂,則神迷。清水無憂,皆因隨性;落葉無憾,只因心空。放下所有的所有,閱一卷書,聽一首曲,飲一盞茶,夜來賞夜,風來臨風,夢來即夢。

擁有感恩的心,需要我們用心去觀察,用心去感悟,更需要我們去愛。草木旺盛地生長,為的是報答春暉之恩;鳥兒拼命覓食,為的是報答哺育之恩;禾苗茁壯地成長,為的是報答溪水的滋潤之恩;孩子努力學習,為的是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光;你怨天尤人,最終可能一無所有!

 

不管在哪裡上班,都清記住

第一則:工作不養閒人 團隊不養懶人

第二則:入一行,先別惦記著賺錢,先學著讓自己值錢。

第三則:沒有那個行業的錢是好賺的

第四則:幹工作,沒有那個是順利,受點氣是正常

第五則:賺不到錢,賺知識;賺不到知識,賺經歷;賺不到經歷,

賺閱歷;以上都賺到了不可能賺不到錢。

第六則: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

只有先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才能有職業高度。

第七則: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

卻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想多了對身體不好。

 

墨入水,暈染了一池青花,君入紅塵,擾亂了河畔人家;山間綿延十裏桃花,不及你沏一壺清茶,你留在我心裏的那朵蓮花,便是我一生的牽掛;看過了風月花鳥,也見過了你眼中的山水如畫,我無所欲,亦無所求;只願:聞香一盞茶,兜攬半壺紗…

 

七夕快樂:

一惜:生我養我的父母,

二惜:疼我愛我的親人,

三惜:血脈相連的手足,

四惜:知我懂我的知己,

五惜:肝膽相照的朋友,

六惜:幫我助我的貴人,

七惜:辛苦不易的自已

 

這是貓,不是豬啊。”

現在的人經常吵吵鬧鬧,為自我天天算計別人,天天吵架,而且吵架越吵越有水準。有一個老公和老婆吵了一架,回到家的時候老婆的臉色就不好看了。老公看了,知趣地不跟她講話,家裏養只貓,就去逗貓玩了。老婆一肚子氣沒地方發,突然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一起幹嗎!”老公驚奇地看著她說:“這是貓,不是豬啊。”老婆介面說:“我沒跟你講話,我在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啊?”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覺悟之後就會改變自己的觀念,天天為別人想,去除我相,家庭才會轉變,變得越來越好。人總是在埋怨當中生活,總是覺得人家都不好。如果你沒有堅強地精進,你會找不到成功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