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我倔強的不願屈服, 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心碎了,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走的久了會越快,單身久了忘了愛,孤獨久了不知寂寞。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

我不想要2-3年的愛情`我想要千年之戀`我要愛你999年11個月30天23小時59分59秒.你只要愛我1秒種`我們的千年之戀就達成了,我愛你,不是因為這裏只有你1個人而愛你,而是因為只想愛你1個人。陽光穿過你的發梢,明媚我的心。

你在天空飛翔,我在地上遊蕩,我們相隔的距離,可望而不可及!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麼長。當我決定要離開你,如果那時你還愛我,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再次被傷害,如果那時你已不再愛我,也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哭著離開。每天用一小時等待見到你的一分鐘,可是三百五十六天后才發現,就算我用一輩子也再也等不到那一分鐘。。。。。。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佔有和實現。

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里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裏,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 I’ll be there ” 。

愛累了,就一個人去旅行一下,記得關掉手機。

愛情是將傷心作為擔保而借來的幸福

美男是讓大家一起欣賞的,而我這樣平凡的男人是給你一個人欣賞的

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選擇了你,我一定會等你,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也沒有絕對的對錯。

在一起是緣分,不要輕易讓愛你的人傷心哭泣,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用一顆心堅定地去溫暖另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