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坎坷的滄桑,不知道有多少的人生如戲?被時光無情帶走的唯美回憶,又飄落在歲月的那一個角落裏?唯有青春時溫柔如花的你,永遠在我感慨的心底深居……

時間穿梭流轉中,你容顏依舊,鼓舞著我此生的執著,始終不離不棄。既然許下那刻的盟約,就應守望一生,永不分離!攜帶著生活掙扎的疲憊,踏著歲月的泥濘,卻眷戀在你的溫馨期許。萬丈紅塵裏,所有的燈紅酒綠,並沒有隔斷我們愛的傳遞。

所有激情的歡曲,總在心潮澎湃時響起,被名利折磨的靈魂,卻在每一個寂寞的夜裏,深深的想你!情到濃深處,無語相憐惜……我總是,總是固執的願意,默默地排列文字,將思念在黑色的鍵盤裏敲擊。誰道相思了無痕,此生唯盼花並蒂?

四季的變幻裏,我靜靜的聽著你歌聲怨曲,願做你一生的知己。總是沉醉在那彎明月下,聽任天馬行空的思緒,賓士于心靈的願野,讓拼搏的靈魂得到慰藉。從相遇到相知,也許只是斑斕的刹那,卻如煙花般美麗,耳鬢廝磨、始終癡迷。多少次吟詠你給我的信箋,年輕的你從未稍離。歎今生,繾綣深情都留在今世繁華,萬般愛戀,款款向你!且輕吻在你那淡妝的像片……

白雪旋舞飄落時,心似梅花綻放起,願把我一世深情,高歌寄予。穿越親情的時空,輕輕褪下套在身上的名利,且任愛意繚繞,盡肆寥寂。而此刻的你,只為我巧笑倩兮,心似梨雲梅雪,芳華高潔玉碧。覆蓋了那萬千繁華的紅塵中,我們依舊堅守著海誓山盟的美麗,總是習慣了這樣的守候,任濃濃的思念,脈脈含情,綿綿無期……

生活的崎嶇坎坷歲月裏,我邂逅了你,從此盡享愛慕和鼓勵,琴瑟自相和,美好共相寄!或許我們都有脆弱的時刻,但沐浴在溫柔的愛河裏,所以才有了堅強的動力。這一份牽掛雖已深刻到平淡,卻長久的在心中彙聚,唯美到不可碰觸,卻永遠連著我和你。刻骨銘心中,此時卻憶珍貴的只有真情,就讓彼此恒久相惜。愛的離別 ……

初冬獨自相思滿天飛舞,片片落花如雨。我淺笑如瀾、迎風而立,紅塵彌漫蓋不綣深情,但願攜手共度四季,從此又是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