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一卷宣紙,描摹出你絕世的容顏,卻怎樣也無法暈開你淡淡的笑容。

隔著塵世,隔著風煙,我找不到舊時的闌珊。驀然回眸,原來,你一直靜默,在時光的門外。凝望著我,眸光裏滿是我熟知的憐與惜。

歲月,百回千轉。因花開,瀲灩了這個馥鬱的季節。將我三世遙遙的等待,輕輕放逐,依然不敢靠你太近。如果可以,可以綻放進你的生命裏。那麼,我希望可以做你心上那支永遠的青蓮。素顏淡妝,不染纖塵,為你獨守一世清歡。

思之影,念之容。蔥蘢了月缺月圓,安靜了疏雨花影。拈花微笑,份份飄落,誰會來問?絲絲惆悵,誰會知曉?回眸,那一場邂逅,敲開了誰的心扉?每一次離別,消瘦了誰的歲月?

花落成泥碾成塵,仍有香如故。此去經年,執念一直在歲月裏寂寞的妖嬈。無法觸及你的笑容,便開始載著一語未完的詩篇,描摹你遠去的清影。歲月的眉頭已經開滿了滄桑的花,我該怎樣落筆,才可以不負這一場前世的約?

三生石畔,是誰的訣別,讓相逢變成天涯?是誰的承諾,讓執著變成輕描淡寫?素夢翩躚的歲月,依舊綻放著安然的靜謐。念你時,我該以怎樣的方式,在相約的渡口,與你重逢?

我,低在塵埃,一直想尋找一個優雅的轉身。驀然回首,卻是零落一地的花絮。自始至終,淺笑安然。瓣瓣心語,片片詩香。相伴的歲月,繾綣安暖!君可知?我一直以你喜歡的姿勢綻放美麗;一直以我的芬芳清香你的記憶!

我的落寞,不曾張揚。我的思念,不曾言語。你卻總在彼岸,給我盛世的溫柔與安寧。一份無言的靜美,以從容而淡定的姿態,在我的世界裏傾城傾暖。深知,懂的人不需言語便能意會,哪怕是一個淺淺的微笑,便能觸摸到彼此眼裏的憐惜與眷念。

總想為你彈奏一曲心靈的樂,於天涯咫尺中守候前世和今生;總想為你寫一闕今生的約,于相識相知中溫暖滄桑的歲月。相遇無悔!任一曲相思,一份眷念,在指尖綻放成高山流水的清韻,在生命的每一個季節涓涓流淌!

季節翩躚,庭前花開花落的日子漸漸走遠。只願,在安靜中獨享一簾幽夢,靜守天涯,默默等待彼岸花開。

流年似水,蒼老了一段年華;風華,是一指流沙,淡走了一季斑駁。幾度琉璃,疏影如錦。簫聲漸遠,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彈奏遠走的從前。往事依稀,鐫刻在心底的風景清晰如昨,一如你我當初的笑顏。

扯下一縷歲月的蔥蘢,盈一眸恬淡的安然。將柔情,深深種在你必經的路旁。不為你匆匆別過的那份惆悵,只為你經過時還可以聽到,我給你唱那首你喜歡的歌謠。

因你的回眸,悠悠的流年裏一直寫著靜好。將歲月的波瀾,用筆墨輕輕勾勒。心事,便如輕輕綻放的蓮,晃動著滿懷幽幽的香。素顏,嫣然。讓思念,沿著時光的河沿,撐一支心靈的長篙,悠悠尋你!

如若你願,就讓我們在這盛世光年裏執手相約,相約一場無關風月的白首之約。然後,我們一起去山野裏看梨花勝雪;一起去陌上觸清風滿懷;一起為生命譜一曲最美的紅塵情歌,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