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文字裏的紅顏,做你空間裏的知己!

從不刻意地去想你,只要你的一切還在我的心中佔據,那麼想起你,便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戀上了文字裏的意境,在心中留一盞溫暖的燈給你,午夜爬滿我心房的竟都是你的名字。

今夜遙遠的你,是否正在一處溫馨的角落裏,捧起我心靈的文字,感受著我千里之外因你而生的暖意。思緒翻滾的深夜,悄然打開私密的心扉,和內心珍藏著的你的名字對話,任莫名的心情在午夜的字行中氾濫。

有一種愛只能用昇華的詩意表達,借文字平息心底的思念的潮汐,借文字湧出心底溫熱的淚痕,你的一簾幽夢裏是否也有我走過的身影。

我不敢奢望,能成為你心中永恆的風景,但是每當你的心靈潮濕的時候,我會在螢幕的這端靜靜地陪你。如果有一天我的等待中不再有你,你依然不會走遠,你知道有一種記憶是無法完全刪除的,我會用文字盤點你在我記憶中留下的所有溫柔。

今生我們有緣相識相知,卻無法成為彼此的相戀,就讓我做你文字裏的紅顏,做你空間裏最親密的知己.....

 

在這個物欲橫流,金錢至上的社會,相獲取財富的真正心法。

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有自己,於入世中修煉自己,才是比較現實之道。

記住兩句話:

一、別把自己太當人,別把別人太不當人了;

生存法則很簡單,就是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忍是一條線,能是一條線,兩者的間距就是生存機會。

人與人的智商差距不大,就在有沒有做好長遠的規劃,並且鍥而不捨!

二、眾生沒有真理真相,只有好惡,所以才有價值、才有機會。

符合人性的給予,才能名利功德雙收。僅僅有一顆好心是永遠不夠的,一定會撞得頭破血流。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我委屈時,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我任性時,如果你懂,就會包容。全世界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苟安於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我們的失敗,有時和素質無關,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堅持成了我們最長的短板。但凡成功者,並非都是出類拔萃,而是他們相信,只要忍受了、挺住了,成功早晚會露出真相。

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裏溫暖的人和物;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我們都還年輕,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媽媽煮的菜太鹹太難吃;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爸爸老是咳個不停;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喜歡吃稀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過馬路反應慢了;如果有一天,你發現父母不再愛出門;如果有這麼一天,說明父母真的老了。

一束玫瑰,本身平淡無奇,因為蘊含了愛情,它能打動戀人的情懷;一件事情,或許沒有價值,因為它有意義,我們才會堅持去做。某種程度上說,我們是為人生的意義而活著,只要心靈不失落,只要精神不迷茫,做任何事情都是值得的。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用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在這個小鎮的旅店裏——古老時鐘敲出的,微弱響聲,像時間輕輕滴落。有時候,在黃昏,自頂樓某個房間傳來笛聲,吹笛者倚著窗牖,而窗口大朵鬱金香。此刻你若不愛我,我也不會在意。

 

真的好渴望過那種沒有傷害的平淡平實的生活,也真的好期盼過那種心貼著心能夠平等的對話和交流的日子。曾經歷過的那些令自己千瘡百孔的歲月,現在,與你相伴,淡然而居不好嗎?等你,我的那個你,即使在下一個世紀......

 

也許你只是一朵殘缺的花,只是一片熬過旱季的葉子,或是一張簡單的紙、一張無奇的布,也許你只是時間長河中一個匆匆而逝的過客,不會吸引人們半點的目光或驚訝,但只要你擁有自己的信心,並將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極致,就會成為成功駕馭生活的勇士。

 

生命中有悲歡離合,花有陰影圓缺,可是永遠逃不岀命運的安排,只有戰勝命遠不屈服於命運。勇往直前走下去才能克服命運的安排、、、、、、不論你有多麼平淡無奇,你就是你,獨一無二,學著用信心支撐理想,用渴望去實現未來,風雨過後終見彩虹.

 

過去是一杯酒,讓我們在沉醉後哭泣。過去是一味藥,我們習慣用回憶療傷。過去是一種羈絆,亦是一種力量。再美好,再傷痛,都沉澱在過去了,只剩下一些隱約的殘片,掛在孤獨的心空。不要沉迷過去,不要害怕未來,奮鬥的路上,不要拒絕改變,我們失去的只是短暫,追尋的卻是永遠。

所謂永遠,只是代表昨天。所謂愛情,只是代表當時。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裏,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凝眸時相思成愁,回首時相對成怨。舊時明月,是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心上的糾葛,解得開,是結,解不開,是劫。

決不去恨那些妒忌你的人,尊重他們的忌妒心,因為他們是那個覺得你比他們更好的人

人生,如夢一回。多少年,酸甜苦辣鹹,個中滋味,如飲杯水,冷暖自知。一生裏,很少有朋友能陪我們走完,總是一段又一段的陪伴,如此,亦是好的。心中還是相信單純的小幸福,覺得身邊有個陪伴的朋友,總是心安的,不論曾經你是誰,我又是誰。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麼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塵。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所以,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灰塵,我們也要努力讓每一天都過得清澈。

 

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想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聽說錯過的幸福,就像打碎的琉璃瓶,無論怎樣努力,永遠無法完美如初。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永遠不要去羡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生活,好似一塊調色板,多姿多彩。生活,好似一部連續劇,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生活,就是一段旅程,不一樣的人,將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生活,就是在有限的時間裏創造無限的人生。生活,就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 不要憤慨, 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於千萬人之中,恰巧是你,遇見了我   

時間的腳步匆匆而過,不曾停歇。許多個面孔,來來去去,精心地演繹著各自的傳說。   

那些曾經的渴望飄渺如鏡花水月。漫長的歲月,誰共我,譜那一闕繁華過後的安然淡泊。   

那一刻,晨曦初起,萬籟靜寂

 

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卻怎麼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纏綿,解不透我心間的一抹情意

 

有些事即使錯了,我們依舊堅持,因為心有不甘;有些人就算愛了,也要狠心放手,因為難有結局。人生總是對錯糾纏,是非莫辯;現實總是如此無奈,徒添神傷。錯的時候,要勇於糾正,不要明知無路,非要固執前行;放的時候,要徹底決絕,不要念念不忘,頻頻回頭。要知道,接納現實是遠離不幸的第一步。

 

唯美的幾句話~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才能飛翔。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盪氣迴腸。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愛情裏,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再堅強的人,心裏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因為不想受傷,我們戴上面具,穿上武裝,設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可是,我們隠藏的愈多,被發現的時候,暴露的就更多。我們愈不敢面對傷痛,被刺傷的時候,傷口就愈痛。最不容易受傷的人,不是最堅強的人,而是最坦誠面對自己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沒有人真正的完美。所以請不要再去埋怨,請不要再去後悔,請不要再去懷疑,請不要再去傷害……在一起時就努力珍惜這些美好的時光,別讓未來的虛無將你引向愛的邊緣。既然你得到了她,就請別再左顧右盼!

 

生活不是賽跑而是一場旅行,需要你一步一步的慢慢的去體會。昨天已成過去,明天還是未知,今天才是最珍貴的。

你一定也有過這種感覺:當你心事重重, 渴望找一個人聊一聊時,那個可以聊的人來了,可是你們卻並沒有聊什麼。當然,聊是聊了,可是他聊他的,你也試著開始聊你的,只是到後來,你放棄了。假使你夠聰明,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齧自己的寂寞——或者反過來,讓寂寞來吞噬你。

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迷茫時看的八句話】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增強氣血,首先要讓氣血純淨。濁氣鬱結,清氣難入。陳血不去,新血不生。清氣入於肺而濁氣出於大腸和毛孔。新血生於心而濁水走小腸而入膀胱。所以腹要常清則無病,是補養氣血的第一步。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

這刻我在想你,想你有沒想我,

你在想我的一刹,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在分離;多少人分開了,卻彼此還愛著。多少人約定,轉身後誰也不回頭,可是誰也忍不住;多少人遲遲不轉身,因為害怕轉身就是一輩子。多少人只是你生命的匆匆過客,多少人卻一直活在你的記憶裏。多少人與你同聽一首歌曲,觸動著同樣的心情;多少人想和你生活在同一幕電影裏,字幕寫著“多年以後”。多少人放開了你的手,卻依然盼望你回來;多少人挽留過你,可終究沒能挽留住。多少人想知道哪天自己喝醉了,一個人走在街頭,會歇斯底里的喊出誰的名字;多少人把眼淚埋在睫毛深處,輕輕的對你說:祝你幸福。多少人曾在充滿霧氣的玻璃上,寫下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匆匆擦去;多少人從遠方趕來,只為看你一眼又匆匆離去。多少人分手了,一個去流浪,另一個還在原地傻傻地等;多少人在尋覓,多少人在期待,多少人...多少人...

 

靜守歲月的芳香,任由光陰漸行漸遠,一如,盛夏蔥蘢的季節,將會被秋色茫茫取而代之。那些漸行漸遠的風景,美麗得猶如一首詩歌,只是繁華後的空虛,還原不了過去,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微笑。剪一絲記憶封存,給歲月留痕,予雨露留情,曾經的枯藤老樹,小橋流水,是否還會有昏鴉在歲暈的齒輪上安家。有一天,看到一隻蝴蝶在陽光下飛舞,忽然堅信,我們,一定能守住,這靜好時光。那一抹留給時光的蔥蘢,依然是歲月裏開出的最美的嫣然!

 

交一個真誠的異性朋友叫溫暖!

當你高興時,你會第一個想到他,把你的快樂告訴他。而他會比你更加高興,他會陪你一起興奮、一起開懷大笑。當你傷心時,你也會第一個想到他。

他不會和你一同悲傷,而會用他特有的方式,給你鼓勵、給你體貼,讓你在他的關懷中感到絲絲溫暖,在不知不覺中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當因為你的固執而傷害了自己時,他會大聲地訓你,甚至會罵你幾句,但你也從不會記恨,甚至你體會到的是一種暖暖的心意。同時,你也會為他而拿出你的真心與真情,也會把他的一切記在你的心間。

當你知道他要出門遠行,你會發自內心地為他的行程擔心和祝福;當你知道他身體有什麼不適,你會真心真意地為他而感到心疼;當他的事業不順心,你會真心地為他焦急,並奉上你微薄而真心的鼓勵。

這種朋友,你可以和他開各種深淺不一的玩笑,甚至會說:“我喜歡你,我愛你。”而不必擔心他會真的成為你的情人而讓你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你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心裏話都說給他聽,甚至是夫妻之間、情人之間都無法表達的心裏的秘密。而這時候的他,就是一個最好的聽眾,一個最好的諮詢專家,為你解除心底的迷惑和痛苦。

這種朋友,不會有像情人那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相思,但也會時時從心底扯出一絲絲牽掛,從而溫暖你的心。 這種朋友,不管有多長時間沒見,見了後,都會有一種最親、最近的感覺,都會讓你有一種溫馨的暖意在心中升起。

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是一棵大樹,為你撐起一把摭風擋雨的綠傘;在你無力的時候,他會為你撐起一片藍天。而他卻從不求回報,只需你抬起頭,為他獻上甜甜的一笑;

只需你輕輕地**一下他粗大的樹幹,他就會因你的鼓勵而成長地更加枝繁葉茂,而那種鬱鬱蔥蔥地綠,會給你更多舒心的清涼! 我一直在想,今生有了這樣一個朋友,就應該是一種最完美的幸福!

一生不能沒有朋友,然而在友情當中,

因為對於女性來說,來自男性的幫助帶著寬容和成熟,…………

有些事,有些人,別去叫真,是非對錯已成過往,有些情,別在執著了,就讓美好的留在心間,痛苦的拋在腦後,人生苦短,餘生善待自己!和他人。人活著,就要一直堅持善良。一直善良下去,你就會悟到人生的真諦,一直善良下去,你就會離幸福越來越近,一直善良下去,上天必不會讓你吃虧。善良,是人身上最好的風水,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也是最好的投資,你給出了善良,一定會收穫溫暖。因為一個人的善良裏,藏著他的運氣,在不可預知的未來,你所積攢的福報,往往會給你帶來意外之喜。所以,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富有!雖然這人心難辨,好心的人依然不改初衷,認認真真給別人暖。無論何年何月,善良永遠不過期。無論何時何地,好心永遠有好報。這輩子,做一個善良的人,有一顆慈悲的心!

 

歸路難求。光陰是最不講道理的,不管你願不願意,都會一晃而過。洗盡鉛華,已是時光輕擦,人影天涯,誰也無法還原遠去的你、我、他。然人生,真的很諷刺,一轉眼,就是一季;一轉身,就是一世。眾生皆苦,沒有人會被命運額外眷顧。只有受得起傷,忍得住痛,辜負和被辜負好多次,才能在茫茫天地間,找到自己的歸宿。

我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我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我以為停下腳步,心就可以不再遠行;我以為能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以為可以忘記你,卻流下眼淚。我愛你,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一些故事,美得結局是蒼白,結局不在是結局,不願結局完美,淡淡的劃過傷,誰會知道真正的愛。結局不一定會幸福,努力了,不讓自己後悔了,那才會是完美的結局……是沒有結局,還是不願有結局,是真的不懂,還是不敢,是因為痛,還是……

你是我寂寞時的一杯濃茶,使我可以細細品味出生活中的香濃。你是我心煩時的安慰,是冬天那一束溫暖的陽光,讓我收穫著好多人生的快樂和幸福!讓我感覺到原來人生是那麼美!

雲卷雲舒下淡淡的喜悅,車馬喧囂的思念悠長,還有,紅塵與往事與年輕過的容顏,掩映在簾內的昏黃中,留給倆個相愛的人,和後來相愛的人一起細數!

 

背離你的,或許是最眷顧你的,無法抑制的憂傷,不忍多一刻面對!我所以去等未來…可是,後來,未來沒有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每天我們都從朦朧中走來,曾經的黑夜,曾經的迷霧,早已遠離在我們身後。未來,迎接我們的將是晨曦的曙光,帶領我們永遠生活在這美好的世界中!世界總是在變化,人們總是在失望中尋找希望,在危險中尋找機遇,痛苦中尋找快樂!或許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本身,有遺憾才有震撼,有殘缺才有感動。

 

人生需要結算,錯誤的過去最終都需要自己來買單。有些賬一旦欠下,就再也沒有機會償還,深深的遺憾,會成為埋藏在心中永遠的痛。生活的投入與產出都是成正比的,今天的行為,往往會影響你明天的生活;眼前的放縱,將來總要付出代價。不要把今天的賬留到明天去結,因為明天還會有明天的賬。

 

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有一種感覺,藏在天空,就是一道彩虹,深鎖我的目光,一刻也不放鬆;有一種感覺,烙在了你的笑容,我深深地感動,讓我相信了情有獨鐘; 有一種感覺,印在了我的唇紅,任思念將我冰凍,你走進了我的寒冬,用愛的溫度,漸漸地將我消融。

 

想念的心思原本簡單,你總是長久的鮮活在我的心田。盼想見,怕想見,對你的相思訴不完,卻不敢為你寫一生的詩篇。心似小船,載不動太多掛牽,每次在夢裏與你相遇,我無言。

 

[雨中塵]轉眼間,塵埃已踏破千年。回首處,剪不斷瀟瀟暮雨。獨倚闌幹,魂歸萬載的思念,在伊人那畔,青石雨階處回戀。

殘秋落葉,竟使我心碎!濁酒一杯人憔悴,點點滴滴,化作傷心淚。疾首痛哭,淚多何處流?天最無情,硬使我心碎。萬般傷愁,縱使千杯,難解心頭碎。

 

多的人,心裏的傷最多,只是習慣了用快樂掩蓋,只是選擇把悲傷藏起來,所以,從不輕易和誰訴說,只會一個人偷著把淚擦幹。沉默不言的人,最聰明;喋喋不休的人,最直言;脆弱的人,往往最不會憂傷;堅強的人,其實最容易絕望。人們習慣性的同情弱者,總會把疼愛留給最脆弱的人。堅強的人,只是露著笑臉,給他人關懷,讓他人溫暖,幫別人困難,而自己,其實也想有個肩膀依賴。不要把堅強看成無堅不摧,不要把笑臉看成沒有困難,生活不易,誰不是死撐硬扛的過著每天,自己不堅強,誰能一直救濟,若是不勇敢,誰能竭力相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