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是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無助;牽掛:是甜中有苦,苦中有樂,樂中有悲,悲中有喜,牽掛是一種期盼,牽掛一個人是一種痛苦的煎熬,苦苦的忍耐,酸酸的無奈無奈中卻又期盼著能有奇跡出現……。有一個人牽掛是幸福的,被別人牽掛著是幸運的,有些人,牽掛就是漫長的一生,有些人,牽掛只是四季一輪回,無論是牽掛,還是被牽掛,無論是牽掛一時,還是牽掛一生,但這份掛念是真真切切的情和義,牽系著兩顆心靈的悸動,緣分讓我們相遇,相處,讓我動了心,有了你才知道什麼是牽掛。動了情,才知道什麼叫思念,我便走進了相思的風雨中,走進了掛念的心房。無論天涯或咫尺,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放不下的牽掛。自從動了心,你走進了我心裏,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已鐫刻在我心中,成了我天天都想見到的人……一句問候,一句叮嚀,一句祝福,就是愛的牽掛。一份牽掛一份念,一份相思苦也甜一句想你,愛你淚漣漣……我的愛人,你知道嗎?我在想你,念你,牽掛著你,你有沒有,正在牽掛著我?
 

再正經的女人心裏都有一團欲火,就算是再端莊的淑女也有放縱之夢,女人不色不是正常的女人,女人沒有花心也不是完整的女人,風騷是女人的一種天性一種本能。
 

緣來若天香紅袖,緣去似瀟湘雨驟,薄雲透,黃昏後,描眉呵手胭脂粉扣,依稀寫過,情字淺勾,種得相思紅豆蔻,還道癡情久悄然醞釀成寂寞。看,是誰坐在秋之涯,細數著輪回了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柔柔的呢喃,瑟瑟的歎息,潺潺的相思,嫵媚了胭脂妖冶的芳華。聽,是誰在三千紅塵中,輕輕清唱一曲愁腸的弦音。又是誰,沉醉在朦朧紅塵中,嫋嫋的書寫人間的風花雪月,漣漪了前世今生的眷戀。

 

紅塵深處,歲月悠悠,是友情的眷戀,繾綣在今世的夢中。四季輪回,情誼盎然,緣份的神韻,凝重了素年的暖香。靜坐筆端,淡若如蘭,一枚枚如花的文字,躍然朋友的心田,只為與你婉約在莫失莫忘的心音裏共鳴。用我喜歡縷縷墨香的文字輕輕的繪下時光的年輪的深度,縷縷素箋悄悄的昇華了歲月的印跡,悠悠長長美好時光,輕盈若水令人如畫難忘。倚在歲月的門楣,悉心唯美著曖暖的光輪,溫情溢滿心間!
 

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深處人卑微!無情的人不懂得如何是愛!重情的人不知道該如何不去愛!

 

流光無跡,滄桑有痕,所謂人生一場,就是從零歸零,所謂生活覺悟,就是回歸內心回歸簡約,經過歲月的洗禮,越加感悟內心的從容淡定才是生之菩提,成熟總在繁華落盡之後,陽光總在風雨交加之後。今生,惟願,守著餘下的流年,讓心在簡約中安放,在平凡的世界裏開出一朵素素的小花,溫柔著歲月,驚豔著時光。

 

正經女人雖然痛恨蕩婦,但其實若有機會扮個妖婦的角色的話,沒有一個不躍躍欲試的。

 

最美的遇見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最美的邂逅,沒有早晚,是心靈的相逢,撚一指花香,書一頁明媚,為你祝福,紅塵相念,歲月靜好,相伴的時光如飄零的花瓣雨,帶著友誼的暗香在指間流淌。芬芳了這一季錦瑟韶光!
 

隔著時光,穿透有你的方向,塵世的浮華,怎抵擋有我的敦煌,那一眼,便是此生浩渺的光芒。雲煙走走停停的腳步,牽扯三生三世的柔腸,只一遇,便烙下千條萬條的殤痕。念動真言的刹那,搖落花開的輪回,梵唱日夜的思念,木魚深沉,前塵渺渺,手轉心經的刹那,萬起萬念俱滅。生生死死的紅塵,修來今世的佛緣,三途六道的垢染,如今當得清靜。點亮所有世間燈,照亮菩提家園歸路,出離迷情幻海,放下一切執念。不經意間,緣隨風去,得失之間,總有定數,人生沒有圓滿,許心靈一寸淨土,菩提無時,淡然自在,修一顆禪心,不悲不苦。

 

女人跟男人玩曖昧最悲慘的結局是什麼?

女人千萬不要和男人玩曖昧,男人主動玩曖昧是一種社交手段,男人本來是調情,女人卻以為是愛情,一段感情中,最悲哀的莫過於一方沒有當真,而另一方卻動了真心,真正的愛從來都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中反應出來的,如果你從來都是拿得起放不下,就別把真心給錯了人,願你趟過世俗渾水,不沾一身事故,別給自己挖坑,不然會直接上天堂!

 

緣起,我跌落紅塵,來歷一場命定的劫難,我渉水而來,帶著聖潔的靈魂遊走人間,今生,若雪入世情間,遇命曲婉,靜守紅塵,此岸,是混沌,彼岸,是圓滿,娑婆世界,黑白人間,天地蒼茫,我自遠方來,願一期一會,守你一世菩提。當薄霧輕籠,素心若禪,恍若聽到一種穿透塵世的聲音,神秘而悠遠,我不再深陷迷失在人間,在最美的時光裏,輕軟了內心,清修了自己,枯坐頓悟,心如沉香,菩提花開。

 

有一種經年叫歷盡滄桑有一種遠眺叫含淚微笑有一種追求叫淺行靜思有一種美麗叫淡到極致很多東西 等得太久往往已經不是當初想要的那個樣子就算得到也失去了原本的意義想看的風景 想見的人等太久 所有期待也會消耗殆盡錯過的年華怎麼彌補很多事不能等 一等 也許就滄海變桑田想做的事趕緊做不要給人生等來太多遺憾往事濃淡 色如清 已輕經年悲喜 淨如鏡 以靜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我也不是從前的自己

 

紙短情長只不過是愛別人的理由,

相思情纏才是愛情的真諦。

 

一個男人無緣無故請你吃飯,你不知道人家要的是什麼?千萬別給自己挖坑。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別等到自己想通時傷心和後悔。真正愛你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男人不流氓,發育不正常;女人不流氓,世界要滅亡;男女都流氓,世界才輝煌。看完點個贊,兒孫會滿堂。
 

如是我聞,幾場秋雨過後,濕潤了流年,也慢慢看清了這紅塵的滄桑。如此反復,這般無常,我收拾起這段被時光漂洗過的舊事,沿著禪道向一座檀香繚繞的聖地走去,幽然聽到無眼界,乃無意識界,如幻如夢菩提影婆娑,我心皈依,冥花落,是非隨風過,緣聚緣散誰相和,我欲隨風起,又聞耳邊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紅塵之何去,無色無情無心無天地。隨因緣,蓮花沾清泉,清淨在心間,看破紅塵是劫是緣回眸成雲煙,冉冉低首念,南無阿彌陀佛。
 

不要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也不要和現在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你若想要從容的生活最好的做法就是把生活的重心放在當下不要沉浸於過去也不要憂慮未來與其懷念過去 憧憬未來不如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把你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集中到你正經歷的每一刻好好珍惜你目前正在經歷的每一天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昨天越來越多 明天越來越少珍惜生活裡的每一份感情活在當下 珍惜眼前

 

四季輪回,只是倉促了一季韶光,曾經消耗無數光陰而無法通透的意境,卻在一滴水落地的刹那,一朵花開的瞬間,一個途徑的日子恍然了悟。浮生若夢,皆為泡影,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不經意之時了悟,生命就是一場鴻雁遠行,帶到春潮消退之時,秋風乍起之日,方懂得歸去來兮。在繽紛的紅塵裏,留一份從容,把顏色還給歲月,把純粹交給自己。就這樣,任憑時光老去,過往裏那些施過的恩,欠下的債,都可以一筆勾銷。縱然是萬裏青山、百代長河,也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有所轉變,留下命定的痕跡,走過的路,遇見的人,如同滔滔江水,不可逆轉,因此習慣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終於明白了沒有永遠的相聚,也終於看淡了世事與人臉的種種變遷。
 

其實女人味都是男人哄出來的,男人會哄,再冷漠的女人也會展示出她的柔情似水的本性,就看男人怎麼去發現,挖掘,呵護了……

 

沒有任何人可以回到過去,然後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今天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一株遺世的伽藍蓮花,不憐傾城,只憐溫柔,一念償前債,一世一輪回。我在遺世找你。焚一柱檀香,輕輕合上一扇窗,把紛擾關在門外,只為找你的人影蹤跡,你如水,遺世情,我拾起五百年前遺落的蓮子,雨,仍然落在房外的那塊青石板上,我依稀會為這一段情,換三生迷離煙火,頃刻聚咫尺,一念散天涯,昔別的古道上,只此一眼便是永遠,只為你一人,低眉這煙火人間。你若來,我等你,化身石橋,只為你走過。守一處清靜,隨風輕盈,只為一人,洗去繁華,雲水千年,蓮在畫裏。
 

大部分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中註定的不幸,只有不肯放手的執著。

 

若不言不語不增不減不慌不忙,

則不來不去不冷不熱不聲不響;

若不明不白不緊不慢不痛不癢,

則不聞不問不管不顧不看不望。

 

男人,就是女人穿得多的時候,專找露肉的地方看,女人穿得少的時候,專盯有布的地方看……
 

沒有內在的平靜,就沒有外在的安寧,不期待,不假想,不強求,一切順其自然,心安,是最美好的狀態 ……
 

一柱檀香伴禪音嫋嫋,驅一痕心事潤佛心清清,望清水潺潺,前緣如花,刹那絢麗是一世浮雲,留下滿地枯黃,隨風起落。風塵過後,來去無痕,跋山涉水的天涯,抵達誰的彼岸,有你的城早已不再期盼,最初的夢,醒來已不再惑,一段流年,帶走一個故事。平淡若水的心情,無了風月無了顏,點一盞燈在心,萬千劫的緣化解。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這世上最好的不是相遇,而是重逢!

 

一朝秋暮,遍地清霜。當歲月凋零了花瓣,誰曾是誰經年的暖,當時光輾轉到了秋天,誰還能安靜地坐在那裏,想念春天裏一朵花的美好。原來有些東西,節氣一過,便是昨日風景,很多時候,曾費盡千辛萬苦得來的,也僅是一場花事,在時光的門扉裏,轉身便被輕易遺忘。而所謂的明媚憂傷,已由最初的驚鴻一瞥,化為此刻的疏落淡影。

 

為官之道有三不千萬、1.不能因私詢公、2.不能追逐權勢、3.不能貪贓枉法、可惜現時下的官場又有幾人能做到以上呢?這也難怪有句俗說: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最終還是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