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似水,記憶闌珊,花開花落,轉瞬雲煙。走過的是歲月,欣賞的是風景,刻下的是記憶,飄過的是浮雲。歲月靜好,安之若素,浮生如夢,淺笑安然。飽滿的貞靜,清清爽爽,都在一顰一笑之間,認真的老去。纖塵不染的思緒,還是遠古的纏綿,有一些美,一直都幽雅的存在,安靜得若有若無,守著一地潔白,遺世而獨立......


女人不騷,檔次不高,女人,請你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面前盡情的風騷吧。 女人越騷,男人越愛。 女人的騷,乃是一種女性特有的氣質與韻味,是女性自身的完美品質的體現。 騷,有時是對女性的一種褒獎。

 

細雨微風不須歸,暴雨雷鳴客棧房。小溪汪水惹人垂,倆處峰聳比天南。人望溪流涎難阻,玉髀高臀硬驚鳥。聲欲隔鄰難入眠,桑林野草下白漿。

即將到達樂潮懸崖的邊緣時刻,努力讓自己在懸崖的邊緣靜靜的躺著,然後用大腦去欣賞懸崖下的瀏嵐霧靄,用身魂去感受食指和拇指捉住花瓣的濕漉揉捏,然後逐漸向外拉扯……當花瓣滑脫出手指的瞬間,找到邊緣快感的天堂!

 

深愛一個人,不是過多的海誓山盟,也不是過多的禮物與驚喜,有的是那顆非你不可的心。認識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雖然我給不了你最想要的,但我能給我最好的,你隨時要、我隨時給,我會為你付出我的所有,我不會捨不得,也不會吝嗇。但有時我真的很無奈,我感覺我看不到你,所以我會難為你,你也會發瘋,我們就吵個沒不停。你為我哭過,你說讓我別折磨你,你真的離不來我。但深愛一個人,不是過多的海誓山盟,也不是過多的禮物與驚喜,有的是那顆非你不可的心。認識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雖然我給不了你最想要的,但我能給我最好的,你隨時要、我隨時給,我會為你付出我的所有,我不會捨不得,也不會吝嗇但有時我真的很無奈,我感覺我看不到你,所以我會難為你,你也會發瘋,、最幸福的不過未來某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夢中有你。

 

素月流天,在梧桐樹下我癡癡的望,你可知,在那蒼宇之外還有另一個愛的天堂。 望盡天涯,是誰在那月下低吟淺唱,著一襲素衣,獨自尋覓,那妝紅的面龐成了我難以割捨的情殤。伴著月光 ,我合十了手指,向著蒼天虔誠得祈望,不論來世,你成鴛我化鴦,不求來世,你為落花我為梨白,我只求今生,在最美的年華,同你執手天涯。

 

仰望遠方難訴離殤,傾城幾許盛世煙火難抵一紙寂寞,幾逝流年幾許相思幾許愁,瀲灩山水長天與共,了紅塵淚染紅眸,這一世曼珠沙華葉花散,情深緣淺相守成空,三途河邊忘川彼岸,開一世荒涼,念一朝一幕未曾歇,尋三生三世未可斷,在陌陌風塵中只為你庇護,斷橋邊修三世情緣,怎奈緣淺,輪回中我種下一顆樹,待到花開時節,依舊相思染滿天,那一個塵世的擦肩,斷念劍斬不斷相思弦,我渡口相盼,直到桃花謝了春紅,原來你與我無關 !

 

很多人說,相逢是緣,我卻想說,其實,懂得才是最美的緣,誰不曾用心尋找過一個知惜懂得的人,或許,我們都該相信,我們不懂的,時光未必不懂。那些所謂的無可奈何和手足無措不妨都交付給時光,也許,終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的疑問和迷惑會得到最好的解答,最愛芳香何處,花落菩提深深,隨緣即應,落花瀲灩。還是情願一切隨緣,隨緣而行,隨行而遇,隨遇而安,隨安而樂。
 

心情如同衣服,髒了就拿去洗一洗,曬一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麼好,何苦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將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涼月闌珊,清輝灑芳庭,孤影闌珊遙望陌上花,枝影向誰投,愁眉不展,借酒難消愁,輕挽雲袖,繾綣萬縷愁緒,思念成災錦書成,南飛雁不歸,此情何處寄,寂寞空渡愁,笑紅塵,似水空留夢,凝望西廂月,歎 !紅塵情深幾許,柳長鶯飛,幾許惆悵縈繞心頭,冷意悠悠,風起花落,嵌入透骨寒,光時背影送走流年,前世夙願,今生情,難渡我一世情殤,舉目遙望小橋流水人家,誰渡我一片相思情?

 

從某種程度上講,懂得給男人留面子的女人,更容易幸福。

 

歎光陰挽夢去,將浮生逝流年,往事成非,在隱形的夢境中,拋流光,題寫傷悲,指尖散去,是一粟塵埃在滄海無際中,尋覓流年深遠的曲徑,一顆惆悵的心,催老浮生,傷詞斷句,銷魂破散的醉笑複醉,這似水流年不斷洗禮的內心懷思,忽飄的舊夢,在清蕭縱橫的律動中,凝望鬢髮霜白,追憶流年淚滴襟。

縱橫清蕭吹歲月,浮生憶醉我流年。長情隨惆悵,落寞深處,音律曲婉,離空恨夢,瘦下流年筆,浮生消逝,芳華殆盡,又是一紙過往雲煙。那些風急雲過,歲晚沉香,為何這般,蹤跡不知去往何處路,是夢斷了心中的期許,還是、蒼蒼兩茫茫,孤單影燭搖,丹青翰墨,滿懷暉素,無法穿隙月沉星隱的深夜,縱橫我清蕭,憶醉浮生流年。

 

靜靜的佇立在窗前,看雲淡風輕,望遠山一片深綠,盈一懷風香滿袖,吟一闕秋水長天。習慣用文字慰冀靈魂,習慣在一首清雅的音樂中,驅逐生活的喧囂,讓心靈輕盈。枝頭上的嫣紅,和飄落在草地上的秋黃,淺淺的觸動著心緒。淡淡的清愁和著輕輕滑落的葉兒,不小心就被凝成了一幅昔日的畫卷,讓人心生憐惜。

誰的淚花,清潤了誰的夢?那一抹凝眸的溫柔裏,依舊深藏著一顆真心。木門裏寂寞的故事,沒有被泛黃的歲月塵封。情似飛花入夢中,一剪相思,一抹心事,只待你回眸,便可看見我的深情。
 

回憶的視線,掠過星辰日月,愛情的連續劇,你是我思念的主角兒,我們一直在相思的國度裏,守望和漂泊。心底隱植的那一份念想,就像是一種戒不掉的致命誘惑。驀然,那天和你靈魂碰撞的一刻,於記憶中來回穿梭。

我知道,不是所有的花都會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遇見都能相守到白頭。但自從在茫茫人海與你邂逅,縱使累了,痛了,也從未想過放手。曾有那麼多時候,一個人安靜地走在情感的荒丘;曾有那麼多時候,流著淚的心被一寸相思左右……

 

秋雨纏綿,紅豆相思,訴不盡對你的思念,花落為誰傷,人兒憔悴為那般,萬般情思下,花落人瘦兩兩不相知,只為你驅不散的身影,揮不去的愛。

夜深風寒,抒寫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思念,遠在天邊的眷戀憔悴了深夜的容顏,依床眺望,望不穿抵達彼岸的水路彎彎,泛一葉小舟載上我的思念,駛進開滿愛戀的荷塘,此岸彼岸一線之間,我只要你十指相扣到永遠。

漫漫時光裏的思念,思念中的漫漫時光,執筆為你,雕琢下我的愛,鐫刻下永遠。紫色的愛琴海裏有你為我撐起溫暖的帆,沉迷其中,不離不棄,期待你的細水長流。

穿一串紅豆,送你,帶著我深深的念。

寫一首思戀,送你,帶著我沉沉的掛念。

愛你,無法用語言表達。戀你,在我心中最深的海。念你,在每一個夜裏。想你,在每分每秒。從此執筆,一些文字只為你,寫下我在天邊的眷戀,每字每句收藏在心海,只為你一人。

 

雨打芭蕉的淒涼,珠落玉盤的清幽,落如眼簾皆是一樣的清冽寒涼。冰冷的意識氣若遊絲,已分不清臉頰滾落下來的哪一滴是雨,哪一滴是淚。平沙落雁似的偶爾一聲冑然長歎,也像走了三魂、失了七魄的笛音,拖著長長的尾巴,無力穿過雲崖水暖,被一絲南來的剪剪風寸寸剪斷,啞然跌落在依舊靜水流深的水面,風兒也淒淒,流水長嗚咽!

人一旦躬身紅塵,註定了是一位行走於塵世間的苦行僧,瘋也好,呆也罷,癡癡傻傻的鞠躬盡瘁一生,到頭來只落得個兩手空空。圓寂時的一炷香火嫋嫋,遊走了一縷魂兒蕩蕩,情系於九天幽幽之上,遺留下塵世的音容清臒的像一彎冷月,色清風輕一縷不舍的念、難舍的情,將諸多的無奈淤積脖頸不在吞雲吐氣的喉結,氤氳了一天幽幽的月色,冥冥一線黃泉路上,也盛滿了衣缽一汪苦澀的淚。

 

匆匆的走過,留下的卻是千山萬水的思念,任憑風情萬種,也會淡墨了昔日滿面春風的歲月。人生的錯過,卻是匆匆擦肩而過的回眸,任千回百轉,留下的卻是流年似水裏的那一抹浮萍。尋一處時光的寧靜,在沉寂的歲月裏聆聽風聲水起的韻律,坐看雲卷雲舒,靜聽秋的喃喃細語。持一卷秋的詩韻,溫一壺多情的秋色,遙寄與千山萬水,將以往塵封已久的故事寫進這似水流年的光陰裏。覽一處秋景,醉了心扉,柔了情懷。
 

經時光磨礪的情感,清澈妍雅,猶如深谷水澗旁的幽蘭,暗香扶疏,靜怡不懼山高水遠,靜默不懼歲月疏離,一朵淡雅清絕,鑒定著清新淑雅的風韻,領略歲月的滄桑,花開茶蘼此情未央,塵香流轉半箋誠念,依舊瓊芳歌月,清簡的思緒,越過千山萬水雲集天涯,橙紅色的馨香,淡泊了天涯陌路的離殤。

 

時光猶如風煙雲水,來往自如去留無意,但每一季的風景都會贈與人生動和溫暖,激勵我們在更鼓聲聲裏透過世界的喧囂,穿越前行的阻礙,把祝福繡進歲月的錦囊走向時光深處。讓我們在平凡的光陰裏,用一束光來照亮自己,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用安然的心境,將素常日子,過成煙火蔥蘢的模樣,在長長的流年裏,淺笑成歌。

 

林中的雨燕,輕靈的穿過柳簾,舒展著繽紛的羽衣,銜來一枚玫瑰色的花瓣。今夜,我站在歲月的長廊,等待一場愛的火花在心靈深處綻放。我願是雨滴一點,在風輕雨柔的夜晚,為你洗滌滄桑的容顏。輕輕告訴你,我有多想你。我願是清風一現,可以為你風乾臉頰上的雨點,讓柔柔的暖風劃過你的耳畔,輕輕告訴你,我有多愛你。我願是情花一瓣,多想打開你的心窗,不寫思念,不畫憂傷,用一朵花開的時間,與你築籬種香。不念悲喜,不等風霜,枕著半彎月色的餘光,與你共醉情長。時光如一葉青萍,那就給愛一份從容,給情一份淡定。輕輕的風,輕輕的雨,輕輕的腳步走近你;輕輕地說,輕輕地下,輕輕地傳達我的話;輕輕的問,輕輕的語,輕輕地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今夜,帶著溫柔等著你,潑水為墨,共畫朝夕。今夜,帶著微笑等著你,剪字為詩,共寫風雨。今夜,等你來,將時光深愛。
 

回望過去,舊事斑駁,故人陌路,鉛華散盡,掀不起一絲絲憐憫,淡化成水。

遇見你,在青春洋溢的時光裏,在微笑最純的歲月裏;離開你,在微笑過後的沉默裏,在耗盡了熱情的寂寥裏,是那些最陽光,最燦爛的年華。

時光匆匆,靜在紅塵一隅,細數流年過往,細品淡淡的憂傷,隱隱的疼痛,刻骨銘心的思念,初見時的畫面,總是在不經意間劃過,

情到深處無言,溫暖了幾度春秋,又微寒了幾度年華,踏過萬水千山,不知人何處?有些思量在眉間,在心頭,在深深的紅塵夢裏。

情深終是難敵流年,相遇時的欣喜,分別時的離殤,思念的痛,刻骨的傷,深埋在歲月的滄桑裏。
 

在心靈的驛站,在心湖的碼頭,清澈的河水總在靜謐的流淌,一刻也不曾停歇過,那些曾經的感動和記憶,總在不經意間如此清晰地縈繞在我的眼前,讓我欣喜,讓我懷念不已。

懷念往事,並不是因為完美,而是流年裏珍貴的印記,一些往事儘管那麼的瑣碎,那麼的平淡,卻是那麼的讓人銘心難忘,常常會讓人感念。

懷念往事,是一縷思緒,更是一種詩意,誰的生命裏沒有幾次甜蜜的浪漫,誰的昨天沒有些許遺憾;這或許就是生命本來的主題吧。

生命的影子漸漸地拉長,生活的瑣事日漸的繁多和遺忘,然而感動的瞬間卻更加的清晰和鮮活;在自己懷舊的心緒中,總是那麼的厚重和銘心,那些曾經讓我感動的瞬間現在依然感動著我。

在一個個沒有紛擾的午後,我總會輕輕的打開塵封的往事,揣摩它的蛻變,回味它的本真,去尋覓一種靈動,一種欣然,甚至遺憾,往事如煙,曾經的感動依然感動,這感動必將默化為一種永久的懷念。

時光默默地逝去,生命中那些平淡的瑣事也終將被遺忘,然而懷念卻在歲月中變得更加厚重、綿長;生命也會因懷念而優雅,因懷念而斑斕,往事如煙隨風去,懷念綿長入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