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不動刀,山楂木耳能治好!

熱心網友:(雨竹 723336879)“胡老師,你好,經常關注你的空間,轉了好多偏方。我也給你提供一個治療卵巢囊腫的偏方,這個偏方是從一個叫土曉明醫生編寫的書中得到的,並且經過我親自體驗治好的,當時我的卵巢囊腫有2mm大,現在把偏方提供給你,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受益!方子是:山楂100克、木耳50克、紅糖30克,將山楂煎水約500毫升去渣,加入泡發的黑木耳,文火燉,再加紅糖,每天服2-3次,每次適量,5天服完一劑,可連服兩到三周。我喝了兩周,去體檢結果就正常了,當時為了圖方便直接一次稱好一劑食材,分成5份,每天放一點熬,只喝湯沒吃食材,吃了兩周就好了!獻方人:劉老師

蕁麻疹實在癢、熱心人獻秘方!

 

熱心網友:(阿彌陀佛 2630487524)“胡老師您好,得益於您的幫助,我在此也給您提供一方,此方是祖傳秘方,經過這位老先生的同意在此公佈,本來是不讓外傳的,但是他心很好,告訴了很多人都吃好了。此方名叫火丹,是治療火毒也就是血毒的方子,尋麻疹是其中一種!秘方:絲瓜子30g、 柴胡5g、元參30g、升麻5g、當歸15g,每天早晚各一付(熬成一碗藥大約100-200毫升)。注意:此方不宜超過三付!因為此病不到三付一定痊癒。無特殊熬藥方法!可以在網上搜尋同仁堂熬煮的方法即可。我得了尋麻疹,奇癢無比,全身皮膚很燙,從頭到腳佈滿風團!吃了一付後,所有的風團不見,皮膚恢復正常,只是還有微癢。第二付鞏固已正常。老先生說得過10年尋麻疹的病人吃了不過三付就可正常。已經有70多位患者治好了,此方無任何副作用,即使無此病人吃了也無任何不適。請大家以口相傳,幫助更多的尋麻疹病人脫離病痛!感恩祖先的智慧,感恩佛菩薩加持!感恩眾生愛護!阿彌陀佛!獻方人:書懿老師

 

熱心網友:(知足長樂 415658517)給我打來電話告知了一個治療蕁麻疹的特效方,希望早日公開幫助痛苦的患者。我也到超市對醪糟酒進行了瞭解,確定是糯米酒。據這位曹老師講:這個方子給很多人用過都好了,因為自己是老師,看到學生患蕁麻疹很痛苦,就給他們提供使用,基本都治好了,特別靈驗!而且能斷根,好了後基本不再復發。偏方是:到超市買醪糟酒(糯米做的酒,也叫米酒),小河蝦半兩到一兩(河蝦必須是那種小的青蝦),鍋裏先放一碗水燒開,再放入醪糟酒和青蝦,煮5分鐘河蝦變紅就可以停火,吃蝦喝湯,提醒:此方必須在剛發病就喝,一般一次就好。根據實際情況,不行再喝一次,斷根的。曹老師講,此方曾經有人驗證過,40年了都沒有復發過。具體此方針對寒性蕁麻疹還是熱性蕁麻疹,不可而知,只有通過大家的驗證了。希望朋友們使用後能及時回饋資訊,做到互相交流、好方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