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學校忽然嚴抓戀愛,院長把我們叫到禮堂,告訴我們治理原因:

前幾天我晚上巡查,在花園抓到了一對情侶你們知道在幹什麼麼?

下面學生有的說在調情,有的說在接吻。

院長說:都不是,我跟你們說!你們的學姐學長大半夜在小亭子裏拿了兩個蘋果,一對紅蠟燭,還有一柱香,在拜天地!嚇死我了!

2.晚上,3歲半的兒子躺在我和老婆中間準備睡覺。

兒子說:媽媽摟著我睡!

我打趣他:媽媽摟著你,那爸爸怎麼辦?

兒子立刻回頭認真地說:你找你媽去!

3.記得那年高考後,心知考得不怎麼樣,就對父親如實說了考試成績不理想等等。

父親無奈地說:不行的話,就複讀吧。

這時坐在一旁的爺爺生氣地說:考不上就考不上,服什麼毒啊?!

4.某君在宿舍聲嘶力竭大唱搖滾:我要改變,我要大變…”正在看書的某某君猛然抬頭驚問:廁所不是空著了嗎?

5.一天,小明的爸爸帶著小明去吃飯。到了飯店,小明的爸爸對服務員說:炸雞,燜魚,清燉蘑菇湯,豬肘子,五香丸子以上這些都不要,來兩個窩頭就行。服務員和小明:你妹。

6.“110嗎?快來人呐!出事了!

您好,請問您有什麼緊急情況?

兩個女孩都要和我交往,打起來了!

………………”

快點來呀!醜的那個要打贏了!!

7.語文課上老師問道:量詞有時是不能隨便省略的,哪位同學能舉個例子?

小強馬上搶答:比如他給我一支槍,如果省略掉量詞,那我的命運就不一樣了!

8.有個老農在地裏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CAO 你 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 “CAO!你 丫 拉屎穿褲衩呀!

9.小時候,大概3年級吧。

老師留家庭作業:P45 第二段,抄寫5遍。

第二天有個同學交上的作業如下:

P45 第二段

P45 第二段

P45 第二段

P45 第二段

P45 第二段

……

10.清明節賦詩兩首:1.清明時節鬼紛紛,路上行人嚇斷魂。泣問野鬼為何跑?只因無錢買個墳2.清明時節淚淋淋,墳裏死人哭活人。房價墳價比著貴,總教活人費精神。

11.有條惡狼出來覓食,聽見有一婦女在教訓孩子說:再哭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結果狼等了一夜說:他娘的!這老娘們說話也不算數啊!

12.健康提示:吃飽飯後,一戒吸煙,二戒洗澡,三戒生氣,四戒松褲帶,五戒刷牙,六戒上廁所,七戒喝酒,八戒你知道了嗎?

13.男子問朋友:聽說你談物件了。

朋友答:是的,成功了三分之二。

男子疑惑道:此話怎講?

朋友解釋道:媒人同意了,我同意了,但女方沒同意!

14.一學英語的同學和老外對話的時侯,總愛看人家肚臍眼兒那個地方。

旁邊有學友提醒道:你應該看人家的眼睛。哪有一直看肚臍眼兒的!

該同學解釋:外國電影看多了,總感覺那個地方會有字幕。

15.一女神發了一條狀態:

男生最重要的三個字從來不是高帥富,是上進心。

然後,她把所有轉這條狀態的男性好友都刪了……

16.牢房裏,兩個犯人在聊天。

其中一個問另一個:你是怎麼被抓進來的?

因為感冒。

怎麼回事?

很簡單,我偷東西時打了一個噴嚏,保安就醒了。

17.兒子:爸爸,外面有一個老伯伯很可憐,他一直在外面慘叫,所以爸爸你可以給我兩塊錢嗎?我想給他。

爸爸:乖孩子,從小就會可憐老人,值得表揚,給你兩塊錢。

爸爸:哦,對了,那位老伯伯是怎麼叫的?

兒子:雪糕雪糕,一個2塊錢啊!快來啊!

18.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早晨看著老婆抹了化妝水啪啪的拍自己的臉,

啪啪啪啪啪啪,聽了太爽了。 -

我邊聽邊心裏默念:

叫你讓我洗襪子,叫你讓我接孩子,叫你不讓我喝酒,叫你不叫我玩遊戲,打,打,給我使勁打!

19.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20.小孩子過周歲生日抓周,父母將各類物品放在孩子身邊,想看看孩子會抓哪一個,結果小孩子把所有東西都砸的稀巴爛。 母親擔心的說:哎呀,全砸了,這下看不出孩子將來做什麼了?”父親沉思片刻,忽然身體一震,說:我靠,這龜兒子以後肯定是城管!

21.有個人,他腸胃不好。一天,他來到胃病醫院看病,對醫生說:我吃什麼拉什麼,吃西 瓜拉西瓜,吃黃瓜拉黃瓜!醫生想了想,對他說:我看你只有吃屎了!

22.操場上有兩位元男生在對話。

某甲問某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

某乙回答:當然是外表!

某甲說: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23.說起遭遇電話騙子,有幾個人能有我們前臺的美女姐姐的膽大?

那天又是一電話,接起來對方說:我們是公安局,有一個你的包裹裏面發現有毒品,請速與我們聯繫……”

話還沒說完,姐姐拍案而起:我的貨你們敢截?哪個支隊的?把X局長給我叫來!

對方啪唧一聲摔了電話……

24.在超市排隊結賬,後面有個大胖子盯著我的手推車說:買這麼多吃的呀。

我說:是啊你買的也不少。

胖子說:每天忍不住吃,心情好複雜。

我說:你不能這麼吃,再胖下去你就娶不到老婆了。

胖子沉默了一會說:我就是個女的。

25.話說前幾天我出差去一偏僻小鎮,由於頻繁使用手機,很快10086就通知欠費。恰巧路邊有一兜售手機充值卡的,我如遇救星,趕緊買了一張50元的充值卡,是那種刮開塗層獲取密碼的卡片,刮開一看,我傻眼了,只見上面赫然寫著:謝謝惠顧! 尼瑪,我買的是充值卡,不是刮刮樂啊!尼瑪!坑爹呢!!!

26.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其中有一隻不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哥門,你怎麼不發光啊?

不發光的螢火蟲回答道:哎,哥們上月忘交電費了!

27.兩男是同桌,關係較好。某日A生病了B陪同一起出去,然後一起回來。進校門的時候守門的大爺就親切的問了句:你們搞基的啊?兩人當場石化,一陣寒風吹過……A小臉兒憋屈,說了句:大爺,我喜歡的是女的.”這下輪到大爺憋屈了。石化三秒,B才反應過來,原來大爺問的是:你們高幾的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被逗笑了、不妨轉載或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