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空中我們原本是素昧平生,毫不搭界,行同陌路。然而,在滑鼠一次不經意地點擊中,就遇到了你。偶然的邂逅,讓人心跳,讓人有點惴惴不安,又有點難以言表的興奮。相互間的真誠和坦率,使我們成了不曾相識又似曾相識的友。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我相信這是命中彼此應該準時到來的那個註定的緣份。雖然網路是虛擬的,但我們彼此卻是最真實的。

所以就有了一份總會在最需要的時候準時到來的問候和關愛,總會突然對大自然的一切和人生感到無比的美好和無限的熱愛,總會在真誠的對話中筆下生花,行雲流水描繪出斑斕神奇的色彩。

人一下變得聰明了,活潑了,幽默了,年輕了,俊美了,愛說了,愛唱了,聊天時也才思橫溢了。

網路裏與你相識,就像迎春開放的的小花,一份淡淡清香沁人心脾,及時而愉悅;

網路裏與你牽手,猶如山林中走過小橋流水,一片濃濃綠意浪漫生命,凝情而詩意;

網路裏與你相知,兩顆殷殷紅心傳遞真情,溫馨而幽雅;

網路裏與你交談,一任娓娓傾吐令人陶醉,信任和默契。

相逢、相識、相知,相近,一幕幕往昔的回憶躍然心頭,每當想起這些總是讓人思緒難抑,總能感覺到你對我的在乎,那種在乎對我而言是實實在在的一份牽掛,不論用什麼方式表白,那都是值得在心底珍藏的!正是由於彼此十分能夠包容的在乎,便產生了無盡地思念。

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彼此卻能真真切切地感到對方的氣息和愛意,有時儘管久久地無言凝視著對方,也能聽到彼此在心底千萬遍的呼喚……

沒有地老天荒,也沒有海枯石爛,但擁有這份真情的人就是幸福的,哪怕一生不能相見,也是今生要相遇的網上知己;哪怕這是人生歷程中的一個段落,也是前世未了的緣!緣份不可錯過,緣分不能交臂而失!

相逢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知是在意,相近是有意,相戀是如意。好朋友簡簡單單 好情誼清清爽爽 好緣份才能長長久久!

在這個多彩斑斕美麗的季節,因為有了愛的收穫,不免讓人產生許多的遐想,一股眷戀時時湧上心頭。

也許是因為距離產生美的緣故,彼此總是在心底默默地祝福,祝福網路那邊的你幸福平安!祈盼著,有一天我們也許能相見,到那時不知道你和我,是遠遠的站住凝視,還是迫不及待的展開雙臂朴向對方?

當耳邊再次回蕩起《相逢是首歌》時,我們可以問心無愧地向對方說:網海裏怎麼就遇到個你?真好,真的好!

相逢是首歌,相知是杯酒,相戀是蜜糖,相聚是幽夢。在茫茫網海認識你,有你陪我度過的時光,使我活得更年輕,更有滋味。真好!真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