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一切似乎都靜止了,我獨自守在螢幕前,卻沒有一點睡意,欣賞著浪漫的音樂,守著漆黑的夜。可唯一沒有靜止的就是想你的心,一絲牽掛一絲留戀,一幕幕閃現在眼前,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忘記,可偏偏不能忘記的就是你,想你,是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我只知道想你的感覺真好。

知音是貼切默契,知已是長聚深交。很多時候不需過多的言語,深懂你嬉笑話語裏的疼愛,深知你沉默之後的真心,你也深懂我大悲大喜的歎息,更能容我自然坦蕩的性情。酒逢知己千杯少,話語投機心曲多,堅信我們彼此的欣賞,不僅美麗了心情,更會美麗以後的人生。

忘記了,我們相識於哪一天,只知道我們一起走過的一段歲月。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看見你,一定要和你說上一會話,否則睡不著覺。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我開始變的有些想念,想起你;看到你, 我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

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你也會給我說起你的現在,我也會淡淡的跟你訴說我的過去。在和你交往的日子裏,一次又一次的感激,讓我每每朝著你的方向,多了一份惦念,多了一份牽掛。牽掛你——我永遠的心靈知己。相信你也在牽掛我。

如果,思念可以傳遞,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夢鄉裏;如果,思念可以表達,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天空上;如果,思念可以繼續,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心海裏;我就是你心頭最容易撥動的那根弦。

在調佩數落的日子裏,你習慣了我的問候方式,我也開始想念你淡淡的關懷。其實這麼多日子以來,我對你的瞭解並不是很深,你似乎對我也不是很熟悉。也許如此複雜的今天,喜歡這樣或深或淺的相處方式----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當歲月從手指間滑落,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的兩顆心,悄悄穿透藍屏,跨越時空,憑著純潔的柔情與牽掛,一定會碰撞出完美的火花。是上天安排,也是冥冥註定,茫茫網海中感受到幸福的關懷,遠在天涯的心擁有停靠的港灣。

相同的興趣愛好,相似的處事心態,相依相約的路上,越來越能用真誠去讀懂對方,同時也深藏對方的真誠,你的每聲問候,每份關心,每句話語都如清風滲入我的心底。

有些感覺不需言語,有些心情不可啟齒,有些緣分沒有結局,浮雲遠行,萬物重生,天有多高,情有多長:聽你喃喃絮語是一種享受,看你真誠問候是一份甜蜜,讀你字字珠璣是一種幸福,懂你的心凝望徘徊,知你的心翻騰無奈,飛不出默契溫暖,飛不出心靈牢籬,飛不出萬千柔情,飛不出滄海桑田,飛不出相思無限……

每次打開電腦,我都會期盼你的頭像閃現,因此我特意給你設了許可權,你每次登陸我都會看見,你也會第一時間跟我見面,一句在嗎”? 言語雖短,可我覺得心裏很甜。

我很慶倖遇到了你,我珍惜這份心與心的相遇,想你,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我只知道想你的感覺真好。有你,真好!我想,無論將來歲月如何變遷,我們離得多遠,我都會把你思念;想你,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想你,是一種說不出的情感,想你,是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有點澀,有點酸,有點苦,有點甜。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相見,我會永遠把你刻在我的心裏,把你的名字鑲嵌在我的日誌頂端,想你……到永遠!!!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希望你永遠的幸福,快樂,如果你不幸福快樂,那我們如何幸福著你的幸福,快樂著你的快樂呢。

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裏,請你一定一直將幸福傳遞,將溫暖繼續,在很多很多的明天裏,我們要一起走過......,我想說的不止這些,還有沒說的,我想你一定能懂,總之,我很珍惜這份心與心的相遇,祝你永遠開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