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別人的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
遠比記住別人的缺點、毛病,
懷著一顆怨恨之心痛苦地生活,
要強上一萬倍。
既如此,
我們為什麼不記住別人的好呢?
記住別人的好,
記住別人對我們的幫助,
記住別人給予我們的溫暖,
並不是讓我們去姑息、
遷就和放縱別人。
這樣做,其實是在溫暖自己的心。
讓一些瑣碎和怨恨遠離我們,
使自己的心更開闊。
懷著一顆溫暖之心生活。
我們會活的更快樂、更踏實,
生活也會像鏡子一樣,
反射給我們更多的陽光和溫暖。
我們心裏記住別人的都是美好,
那麼這個世界多美好!

 

與人之間相處,都是以聲色互相對待。講話是聲,態度是色,故而人與人講話,“聲”要輕言細語;待人態度,“色”要微笑寬柔。
一句不恰當的話,就會使人產生排斥的心。話要講得恰到好處。多一句少一句都不好。
話語要謹慎委婉。面對知音,不必說得太明顯就懂;不是知音,說得再露骨也沒用。
教導別人,也要分內與外。對外要柔,對內要正。
脾氣嘴巴不好,心地再好,也不能算好人。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的刺進人心,創傷也就不可彌補。
不要把能說話的嘴巴用在搬弄是非上造口業,也不要把能行動的身體用在吃喝玩樂,耽戀物欲。

 

秘方:視力恢復
鐵觀音茶 八 角 白莘茶
陳皮 桂皮
秘方一:
配料:陳皮150克,白莘茶100克,鐵觀音茶10克,桂皮20克,八角20克
做法:把陳皮、白莘茶、鐵觀音茶、桂皮、八角切碎或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每次取用這種混合的配料4-5克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或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等待開水溫涼時把水飲盡。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

 

網友提供的小偏方:

1. 黑豆和紅棗按11比例一起煮著吃,每日吃一點,對輕度近視(400度以下),也即假性近視,很管用。鄰居家孩子上中學近視了,按方子煮過,吃了段時間就好了。不過,這對更深點的近視療效不明顯。有小孩的不妨一試。

2. 每天半小時或者一小時眺望遠處,比如遠處的樹木、屋頂,越遠越好,仔細把視線集中在遠遠的一點。

3. 眼睛疲勞時候可眼觀鼻子5秒,再看遠處5秒,反復3次以上。

 

為什麼成功路上不擁擠?
答案:因為成功路上:
1.
謠言四起,嚇死一批
2.
不懂感恩,消失一批
3.
消極懶惰,掉隊一批
4.
心態不好,病倒一批
5.
沒有目標,迷失一批
6.
親人打擊,消沉一批
7.
朋友嘲笑,退縮一批
8.
自己亂做,陣亡一批
9.
不去學習,淘汰一批
10.
學了不用,滯留一批
11.
自以為是,作廢一批
結局:剩者為王。

 

“懂得”是情感世界中最深情又最深刻的辭彙。
懂得、就是用我的目光去撫慰你的憂傷;
懂得、就是用我心比你心;
懂得、就是無語的聆聽你靈魂的聲音;
懂得、就是我的眼睛裏永遠是你的身影,
懂的、就是盡我的所能去愛。
一句“我懂你”可以融化一座冰山,可以讓絕境攀爬出愛的藤蔓,可以讓枯萎的心靈開滿歲月的鮮花。因為只有“懂得”,才會從容,才會輕鬆。若你懂得,請珍惜。

 

心不會輕易而傷,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到你的心裏,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讓你的心受傷,只有你放在心裏的那個人,才會在不經意間,讓你的心受傷,也許,你在不經意間,也會傷了那個人的心!
不管是誰傷誰,一樣都是痛!他傷了,你會痛,你傷了,他也一樣會感到痛!因為,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上。
善待把你放在心裏的那個人,一個人能走進一個人的心裏,已經不容易,一定要好好珍惜,能不傷她的心,就儘量別傷。因為傷了的心,雖說不該記住,卻也難以忘記,那個癒合的傷疤,不會不留一點痕跡。
必竟是你人生路上的一次經歷,你想忘也忘不了!人生就是這麼的糾結,你越想忘記的東西,反而卻越是忘不了,因為你曾經用心過!
心傷一次,靠近你的距離就遠了一次,我們都在努力的試圖靠近對方,卻在不知不覺中,偏離著原來的行走軌跡,心是很柔軟的東西,雖然不是水晶做的,卻也怕打碎!雖然不是花,仍然很嬌貴!
把你放在心裏,我會用心呵護,我的心在你的心裏,它是否也享受到同樣的待遇?你想過嗎?你認真的思考過嗎?朋友,別讓一顆把你放在心裏的心,慢慢的變成了冷漠!

 

有些事,看的很清,卻說不清;
有些人,瞭解很深,卻猜不透;
有些理,很想不通,卻行的通。
總想世界純澈,卻事與願違,
總想事情圓滿,卻不隨心願,
總想人心純粹,卻是一廂情願,
有些事,看不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些人,猜不出,就假裝糊塗;
有些理,想不通,就順其自然。
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
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別人也不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
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同進退;
一路走過靠自己,沒有誰能夠一直陪你走到底!

 

喝酒是一種感情的渲泄,偶爾喝醉是一種心靈上的解壓。有人說,不用香水的人是沒有味道的人,那麼,不會喝酒的人就是不解風情的人。其實,人愛上的不是酒,而是端起酒杯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融入到了酒中,喝下的不僅僅是酒,是一點開心,一點傷感,一點回憶,一點哀愁,和一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故事 ... 把不愉快的事情融入酒裏 ,我幹了.你隨意..

 

峨嵋山旁不見山、
只見有人在雲端、
竹林下麵有座廟、
偶爾有人來陪伴、
大海之中不見人、
肯定不是在車上、
好的女友何處尋。
(
每句話猜一字)
答案會連成一句浪漫的話,答案只有7個字!

 

既然無緣那就隨緣吧,
既然不能牽手那就放手吧,
既然心死了那就死心吧。
你我各自安好,相忘於江湖吧。
希望你好自為之!

 

有些人念不念都是陪伴身邊,
有些人舍不舍都是轉身離開,
有些情灑脫放下未必是輕鬆,
有些愛深深記住未必就是幸福。
當愛來臨,誰都沒有理由拒絕;
當愛已錯過,誰會記得誓言,轉瞬便是煙雨過客。
暖不過愛情,冷也不過人心,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
放棄自己失去的,才會有更好的選擇;
珍惜自己擁有的,用真心用真情,自有幸福快樂。

 

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
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很多的委屈從說不得,變成了不必說。
你曾以為有些事,不說是個結,揭開是塊疤。
可當多年後您揭開疤,也許會發現那裏早已開出一朵花。
那些曾經能讓您受傷的地方後來一定會變成您最強壯的地方,
那些曾經讓您最難過的事終有一天您會笑著說出來。
成長的意義其實是要告訴您,一切您認為過不去的坎,最終都會過去;
一切您認為好不了的傷口,最後一定都會好起來。

 

有些結束悄無聲息,我們都沒有做錯什麼,只是有了不一樣的軌跡,
有些離開措手不及,我們還沒有訴說別離,只有兩顆心還留在過去。 喜歡一個人也許沒有為什麼,但離開一個人都有因為什麼,
對一個人好或許是無緣無故,不再對一個人好卻是有憑有據。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嘲笑:
一是出身,二是夢想。
什麼樣的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
出生在哪里不重要,未來在哪里才重要;
生來貧窮不可怕,將來貧窮才可怕;
起點低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的終點在哪里!
只要有夢想,誰都會“了不起”,
因為,人生不設限、成功無邊界!

 

關心 因為愛
生氣 因為在乎
沉默 因為包容
囉嗦 因為希望你更好
發火 因為不想失去
如果不在乎 便會無動於衷
如果不在意 便會無所謂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愛
當做你傷害別人的資本
不要等哭了 才知心疼
不要等走了 才知挽留
不要等失去了 才知珍惜
因為 轉身就是一輩子...
且行且珍惜。。。

 

不摔一跤,不知道誰會扶你;
不攤一事,不知誰會幫你。
人與人,不是都可以信任;
心與心,不是都願意付出誠懇。
真正的朋友,是和你沒有半點血緣關係,而真心對你好的那個人;
真正的朋友,是知道了你的全部,依然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
真正的朋友,是當你窮困潦倒時,願意無條件幫助你的那個人!
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更厚重更值得珍惜!
感恩與我同行且幫助我的人!

 

失去我,你滿意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街上走著走著突然想到我,站著愣神好久;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樂時想起我,想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一夜無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朋友圈,看看我曾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看我的每篇文章,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麼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想我的,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走遍我們曾去一起過的每一個角落,靜靜的回想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像電視裏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像上面我說的一樣去做?
如果你會,請不要讓我的手輕易的在你的手中滑落,因為我真的不曾想從你的世界裏消失……

 

一個人無論在社會中還是在企業裏,還是在團隊中,都不能抱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維護別人,就是維護自己。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
一個農場主在他的糧倉裏放了老鼠夾子
老鼠發現了去告訴母雞。
母雞看了看老鼠說:“這和我有什麼關係,你的事,自己小心吧”。
母雞說完走了。
老鼠又跑去告訴肥豬。
肥豬淡淡的說:“這是你的事,還是自己小心為好”。
說完慢悠悠的走了。
老鼠又跑去告訴大黃牛。
大黃牛表情冷漠的說:“你見過老鼠夾子能夾死一頭牛的嗎?祝你好運”。
說完也驕傲的走了。
後來老鼠夾子夾到了一條毒蛇。
晚上女主人到糧倉裏取糧食時被這條毒蛇咬了一口並住進了醫院。
男主人為了給女主人補身體把母雞殺了。
女主人出院後親戚都來看望,男主人把肥豬宰了招待客人。
為了給女主人看病欠了很多錢,沒辦法男主人把大黃牛賣給了屠宰場宰了。
一個人無論在社會中還是在企業裏,還是在團隊中,都不能抱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要懂得擔當。維護別人、維護團隊,就是維護自己。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
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
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
時間越長,根就越來越深!
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會是件很困難的事。
拒絕拖延,拒絕懶惰!
想要,就立即行動。與君共勉!
每個人一生都需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
他有難時,你撐著;
你有難時,他撐著。
擁有這樣的人生才無懼,才精彩!
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團結,這就是團隊!
我願做你的其中一位。
小合作要放下自我,彼此尊重;
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
一輩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
一味索取,不懂付出;
或一味任性,不知讓步,
到最後必然輸得精光。
共同成長,才是生存之道。
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誼如此,事業亦如此!

修煉自己的表情,讓它神采飛揚;修煉自己的行為,讓它規範專業;修煉自己的學識,讓它有如湧泉;修煉自己的脾氣,讓它逗人喜愛;修煉自己的個性,讓它鮮明唯美;修煉自己的心靈,讓它平和美麗;修煉自己的氣質,讓它超凡脫俗;修煉自己的靈魂,讓它崇高聖潔;修煉自己的人生,讓它陽光幸福!

 

欣賞別人,就是善於尋找並發現別人身上的優點。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視。學會欣賞別人,才會充實你的人生!

 

1、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2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3
、我撕心累肺快要窒息你怎麼都不在意。
4
、時光總是舊的,因為我們總是意猶未盡的活在過去。
5
、如果夕陽能夠映襯出你的微笑,那我願意沉淪在黃昏。
6
、你的名字能和我說拜拜嗎?我不想在愛你愛了多久我就錯了多久,我的心累了在也愛不動了。
7
、累了,閉上眼想想我們的回憶;心累了,閉上眼,忘記我們的回憶。
8
、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就看透了。
9
、當心累的時候,恨不得一下子放下所有!
10
、心累了,何須在來打擾呢?
11
、回憶的時候是幸福的,回憶過後是痛苦的。
12
、零碎的記憶,銘記著那段不堪回首的愛情。
13
、心累了,不再掙扎了,有許多人的陪伴,卻都不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14
、我沒事,只是心累了,睡一覺,所有的傷口就都癒合了。
15
、玩心累嗎?戴面具熱嗎?耍手段麻煩嗎?你媽生你容易嗎?
16
、也許不能陪你走到天邊的火花都枯萎,但真的想過與你並肩走到最後。
17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18
、心累了,該怎麼辦?
19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20
、不是我不愛了,只是我心累了。
21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就看透了。
22
、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
23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24
、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
25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
26
、花心的女人會花但花心累了就會找到一個好歸宿不花心的女人結婚了卻想去試著花心。
27
、心酸嗎心累嗎心死了嗎要我告訴你嗎,這些在我喜歡你的時候都經歷過了。
28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
29
、是我的心累不想再有那麼多的傷痕了。
30
、-人累了就睡覺,心累了就傻笑。
31
、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心累了卻還愛著
32
、心累了請你撕去虛偽的面具放聲哭出來好嗎?
33
、這是我生活的態度,不需要你懂,會欣賞就。
34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傻瓜,只有願意當傻瓜的人。
35
、我活得那麼心累。而你卻那麼的平靜。
36
、浮生如逆旅,聚散兩字最心累。
37
、玩心累麼?帶面具熱麼?甩手段麻煩麼?你媽生你容易麼?
38
、親愛噠。不要再把我弄丟了,我怕心累了,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39
、玩心累嗎?耍手段累嗎?費盡心機沒整到我,你累嗎?你媽生了你你活著不累嗎?
40
、人累了有煙陪,心累了又找誰來陪!
41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將就。
42
、主動久,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43
、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44
、心累了,真的不想再被你傷了。
45
、這份感情,你叫我拿什麼繼續,心累了,疲憊了,有些藏在心裏的話以後再也不會說了。
46
、今天老師讓我造句,說形容一個人很開心,所以我說了“含笑九泉”。
47
、當試圖挽回已經失去的東西的時候,或許會失去更多。
48
、突然間,覺得累了倦了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想理,真心累。
49
、心酸嗎心痛嗎心累嗎心死了嗎要我告訴你嗎這些在我喜歡你的時候都經歷過了好嗎?

50、別挑戰我太久。我也會有心累的一天。

 

“以金相交,金耗則忘; 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敗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斷則傷;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遠。”合夥做事也好,人際交往也好,都應珍惜緣分,珍惜時光;以善為念,學會感恩;以誠相待,以心相交!與高者為伍,與德者同行,必得善果!感悟:心存至善,你的人生必有一片祥雲!共勉!

 

1、不努力的男人只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低檔煙和幹不完的體力活;不努力的女人只有兩種結果,穿不完的地攤貨和逛不完的菜市場!(學會奮鬥)
2
、不要奢望別人給你經濟上的任何幫助,錢對任何人都是不夠用的,有一萬元的人想幹兩萬元的事,有10萬元的人想幹20萬元的事。(學會自強)
3
、朋友幫你是善事,是道義;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不該心懷怨尤。(學會理解)
4
、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讓自己獨立、堅強、快樂、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畢竟只有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息息相關。(學會堅強)
5
、不要看貧富交朋友,他有億萬家財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別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許一無所有卻可以把唯一的饅頭分給你。(學會分辨)
6
、不要為了經濟富有的朋友疏遠了精神富有的朋友,慢慢你會明白,經濟上富裕的朋友可以帶你吃喝玩樂,也可以帶給你複雜紛亂的世俗煩惱,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許只能帶你去田野裏,去溪流畔,沒有美酒佳餚,沒有香檳、咖啡、沒有舞池,可是她能陪你一起奔跑、一起笑的像傻子。(學會自重)
7
、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堅貞的愛情,不要憧憬那麼浪漫的事會發生在你身上,它只屬於牛郎織女、梁山伯祝英台、還有外國的羅密歐和茱麗葉。因為他們都沒有活很久。而我們是要活很久的。(學會珍惜)
8
、不管你因為什麼結婚,只要你有了孩子,你就要愛這個家,不管它多麼簡陋多麼寒冷,你都有義務讓它溫馨起來,因為你是父母!(學會承擔)
9
、我們的青春眨眼間就沒有了,皺紋一條一條的爬到眼角,我們阻止不了歲月破壞我們的容顏,可是我們可以讓心在歲月中慢慢磨礪,如蚌中的沙,慢慢的光潤起來,等到我們發蒼齒搖、步履蹣跚的時候,還可以讓珍珠的光澤暈紅最後的行程,不是嗎?

 

人生短短900個月,算算你還剩下多少光陰可揮霍?
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欣賞別人,就是善於尋找並發現別人身上的優點。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視。學會欣賞別人,才會充實你的人生!

 

我們對愛自己的人心懷感恩,卻忽略了害自己的人也恩重如山,他讓你不斷強大,強大到足以承受各種風雨;我們願意接受諸般讚美,卻忘了誹謗聲也功不可沒,它讓你的心沉靜下來,面對一切寵辱不驚。再醜惡的東西也能轉為正能量,關鍵在於你的心。

 

真正的生活智者,不在於他有多大的本事賺錢,也不在於他有多大的能耐做到位高權重可以呼風喚雨,而在於他有這四種心境:痛而不言、笑而不語、迷而不失、驚而不亂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和你完全合適的人,很多人用一生的時間去證明這個道理,在生命尾聲的時候,還在抱怨為什麼世界對他(她)如此不公,往往他們不知道,或從不聽勸告,還在執著;其實,那些幸福的人,他們只不過,比別人早一些明白道理,而且提早就在做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