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相信,這世間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關心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時間會告訴你,最真的情總是無言,最深的愛總是無奈。

海角天涯,心裏有太多的心酸,以後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就讓回憶成為一種懷念。

其實,真正愛過的人,無法做朋友,畢竟那麼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我習慣了念舊,你習慣了一個人生活,只是我念我的舊,你又能記住我多久?

對著遠方,雙手合十,願你別來無恙。我藏不住憂傷,藏不住對你的愛意,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怎麼捨得傷。

心動一次,守候一輩子,守候著你給的承諾,想到愛情都是你的樣子。分別之後,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過客,不是你故事裏的主角,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心動一次,守候一輩子,多麼想在你的身邊,陪你度過每一天。

秋風吹來,仿佛還有你的氣息,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心裏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如今再看你的照片,感覺你我之間,變得如此陌生了。想起遠方的你,有太多的心酸。心動一次,情牽一輩子,流下的眼淚,證明著我是真的愛你。不說一句埋怨,千言萬語,都不能再對你訴說。

也許,是我為愛不夠勇敢,沒有將你挽留,曾經想過你我之間會有永遠,怎奈世間有太多的無可奈何。

愛得越深,傷得越深,念你千萬遍,為你傷痕累累,也換不回最初的愛了。只要記得,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我們曾經真心相愛,也算不負遇見。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世界這麼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你要好好的,才不枉我當年心痛的離開。

因為你,我希望有來生,來生再相遇,希望我們的愛情,有一個幸福圓滿的結局。

似水流年,你在心裏,成了我一生的念想。捨不得那些過往,有愛情裏寧願做一個傻瓜。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愛在流年裏,化為一抹相思,揮筆如淚,翻開信箋,眸中過往歲月,那些熟悉的人,漸行漸遠。

來不及看見你的每個表情,來不及說一聲愛你,你就這樣走遠了。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在多年以後才知道,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心動一次,守候一輩子,守候著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在你的故事之外,靜靜地想你。這世間有太多的遺憾,可我記得,我永遠記得,你曾深深地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