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深人靜的晚上,聽著憂傷的歌曲,每個孤單的夜晚,只有優美的旋律伴我到天亮,每天過著相思的日子,想你,卻不敢找你,怕你嫌我煩,只有寂靜的夜晚帶上耳機,我把對你的愛和情放在音樂裏,讓音符陪我一起陶醉。。。。

你走了,不單純是一個人走,更帶走了我的靈魂,你走了,卻自私的把傷痛留給我一個人來想念回味!那內心的傷真的好痛好痛,一個人默默享受痛苦,我享受音樂是因為我閉上眼睛從音樂中搜尋你我美好的回憶!

我知道我可以坐到忘記,做到放棄,可是我忘記放棄我也會變得空靈,如果痛快哭一場或許心裏會舒服一點,可是內心太多的淚卻流不出來,沒有眼淚並不代表我不悲傷,我有時候恨自己太過於堅強,我愛你,不要你給我什麼,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難道給我幾個文字也那麼難嗎!

我知道你不會為我停留,你的愛只給天邊的風,不會給灑落在你身上的雨,那麼我只能放手,如果分開能給你幸福快樂,那麼我含淚放手,縱然我有多麼的不舍,我的眼淚只能在心裏流,在雨裏流,在黑夜流,即使我每夜因為想你肝腸寸斷,我會自己默默承受。。。。

生活的現實是我們無能為力,穿越時空思念你溫柔臉,空氣中彌漫著我對你的眷念,你我之間沒有誓言,只有憂美的回憶陪伴我度過今生餘下的孤單日子。

你的冷漠陌生讓我感到害怕,你那天說話的口氣讓我感覺空氣都市冷的,眼淚輕輕滑過我的臉頰,我無力挽留,我閉上眼睛聽著音樂,音樂裏都是你的影子,感受你留下的余溫,很希望將你定格在此,你我在夢裏是是那樣的纏綿,可是每到睡醒你卻消失在現實中。

我們只能活在夢境中,現實中的我們永遠不可能,只是你陪我做的夢為什麼那麼美,那麼的刻骨銘心,那麼讓人難以自拔,那麼難以釋懷,我越是想掙脫,回憶越是把我拉的更緊,讓我體無完膚,無力呼吸!

每晚的煎熬是不是我不能與你僧老你對我的懲罰,天亮了你就從我的夢裏離開了,只剩下寂寞了,所有的痛只能自己摸摸承受,我一直相信你在我身邊,從來不曾離去,一段不能忘記的情兩顆不能相守的心,為何上天安排我們相識卻無緣相守!原諒我這一次好嗎?親愛的;

不管我們相隔多遠,多久,我都會在遙遠的地方為你守候,相愛難留深深的悲哀,從此守著你留下的回憶孤渡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