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風,吹過耳邊,風中是否夾雜著你對我的思念,回首往事,總是有著太多的心酸,深深地相愛,偏偏又緣淺,明明該著忘記,卻又放在心裏想念。

一場相遇,一生愛你,一場別離,一生想你,我用一生的深情,換來了一份寂寞,其中包含了多少苦楚,只有我自己的心知道,相思最苦,為何又有多少人心甘情願。

思念,總是會讓人落淚,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擦幹,白天偽裝的毫不在意,只有在深夜裏才敢釋放自己的情緒,我把所有的相思,都說給風聽,但願風兒能把我的思念,帶進你的夢中。

愛一個不難,想一個人很苦,一份愛,已經入骨,一份念,成了一生不負,你輕輕地來了,又默默地走了,卻給我留下了一世的深情。

01.很想很想你,卻只在夢裏告訴你!

有一個人,成了曾經,有一段情,成了回憶,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讓我知道了愛情的美麗,也讓我知道了相思的迷離,珍惜一段情緣,懷念一段深情。

一次次做夢,在夢裏和你相遇,很想很想你,卻只在夢裏告訴你,我會在歲月中,一直等你,你不來,我不老,就是我一世的深情,漫長的餘生裏,永遠有一個人為你守候。

不再打擾,也不去見你,我們都已經不再天真,不會讓愛情成了一種傷害,愛一個人,若是無緣相伴,就用一生,去祝你幸福。

心若相依,不語也會珍惜,曾經擁有過你,就會一生想你,一份相思,化成溫馨的痛楚,時而傻笑,時而落淚。

02.愛有多深,念有多沉,愛一個人,在相思中沉淪!

一個人低頭歎息,只是因為再也無緣見你,愛情猶如一場舊夢,只能回憶再也回不到夢裏,夢中的情景,還在眼前浮現,最愛的人,卻已經走得很遠。

愛有多深,念有多沉,愛一個人,在相思中沉淪,一別經年,只能在夢裏見你,心隨著你四處流浪,現實中卻再也不能打擾。

明知相思苦,偏又苦相思,失去的愛,無法遺忘,失去的人,成了一生的思念,靜靜地把一份相思,熬成了人生百味。

有一種愛,註定會是一種心傷,有一個人,註定成了一生的念想,相思的滋味,有苦有甜,只有真正經歷過得人,才會懂得。

03.一場相遇,一生愛你,一場別離,一生想你!

因為深愛,所以不忘,因為深情,所以念想,一起走過的路,會永遠記得,一起唱過的歌,會一生吟唱,愛一個人有多深,想一個人就有多濃。

一場相遇,一生銘記,一場別離,一生想你,我們之間,雖然隔著最遠的距離,可是相思,永遠是心裏的癡迷,不是自己太傻,而是我愛你太深。

漫漫人生路上,成了一個人的守望,一份回憶,一份感動,一份深情,一世念想,多想還能握住你的手,餘生的路還能一起相伴走。

遠方的愛人,是否也在思念?你的夢裏,是否也有我的出現?未來的日子,不管我們還能不能相逢,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我說過愛你,就會一生等你。

想你了,親愛的,一場相遇,一生愛你,一場別離,一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