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歲月裏,你是往事裏的惆悵。我願意在心裏等你,喜歡看冬天的飄雪,喜歡看你眼中的歡喜。時光的轉角,最難忘的還是你的樣子。

走過一座小橋,想起你曾說過的諾言,每一段時光都會老,最想見的人,早已各安天涯。

有些經歷,讓人心疼,卻還是忘不了,回憶裏都是你的溫柔,遇見一個人,讓我的一生改變,你在我的心裏,還是那麼美好。流年裏,有太多的聚散離合,那些相逢的點滴,在某一天沉澱成唯美的詩行。

今生若能牽你的手,哪怕時光悠悠。寒風吹不散離愁,何時能夠與你在夢中相見,訴說許多心酸。驀然回首,已無人等候。

愛若在心,淺笑也嫣然,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夠不再漂泊,在一個地方沒有太多俗事所擾,平平淡淡過一生。

有些愛,遇見只是一瞬間,然而,忘記卻要一輩子。想要告訴你,自從分開後,其實我過得並不好。

不能再相見,不能再聯繫,思念如潮水,在你看不到的角落,我的眼淚為你落下來。

不管歲月如何變遷,任誰也不能將你替代。每個人的記憶裏,都有一份最真的情,奈何情深,向來緣淺,最後,只剩一份深深的遺憾。

情若在心,淺笑也安然,太多關於你的記憶,慢慢累積在我的生命中無法抹去。

走過熟悉的街道,又想起在一起的美好,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因為記憶裏有了你的存在,我才覺得過往是值得回憶的。聽著情歌,想起我們的愛情,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已。

縱然世事滄桑,我還是希望最後陪著我的人是你,愛若在心,淺笑也嫣然,為你吃再多的苦也值得。

總以為不再相見,我就會快樂一點,但思念在歲月中蔓延,我沒有一天不想你。漫天的相思,落在舊夢裏,濕了回憶,慢了時間,可你,一去不回頭,留我一人在塵世承受著孤獨。

等了你那麼久,多少個日夜,想你淚流滿面,你可知道我心裏的憂愁。

有一種距離,不遠不近,卻是一生都跨不過的坎,愛得最真,傷得最深,太多的無可奈何。

今生無緣相守,看著你的背影消失在人海。流過淚,心痛過,最後我只能一個人往前走。

誰能把愛情悟透,人世間的情最難舍,情若在心,淺笑也安然,在沒有你的日子裏,我微笑著生活,學著坦然面對一切。

想你的時候,我就望著遠方,誰能解開這相思的愁,阡陌紅塵,無論走哪一條路,我們都不會再相遇了。

不知道你到底是哪里好,我就是無法將你忘記。不聯繫,並不代表不想念,只是將這份情深深埋藏。

有一種愛,無法用語言表達清楚,見了你,眼裏再也容不下別人,愛若在心,淺笑嫣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