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著你給的美好,時間悄然流逝,生活總要繼續,我遠遠地看著你,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是因為我。

最美的相逢,是一見鍾情,一生陪伴,可惜,有的人,只能止於遇見,天長地久只是一個童話。

告訴自己要學著堅強,你會一直刻在我的記憶裏,即使忘記了你的聲音,忘記了你的臉,但每當想起你時還是會有些難過,有些愛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有誰像我一樣,不停地更新動態,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最美的相逢,是在人海裏,我看到溫暖的你,我們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可是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愛情的終點站等候。

若有一天,我會再遇見你,我會告訴你,我依然相信愛情。你是我痛徹心扉也不願意放下的人。有一種執著,叫傻傻的等待;有一種牽掛,叫苦苦的思念。

明知道有一種愛,註定沒有結果,卻還是銘記著那一場最美的相逢。若我們走得快一點,若我們都沒有注意,是否就錯過了彼此。

每個人的心裏,都一些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你突然闖進我的心,留下深深的印痕,讓我銘記一輩子,思念一輩子。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一個人最大的痛苦,是遇見一個特別的人,卻不得不說再見。沒有辦法將你遺忘,我一個人走了很遠的路,一個人看雪落,一個人聽情歌。

因為太過留戀,才會痛苦,在你的愛情裏,是否也有一個人是生命中最美的相逢。

想要為你寫一首詩,落筆總是惆悵。最美的遇見,是一見傾心,一生不離,不是回憶不肯放過我,也不是愛情不肯放過我,而是我自己不肯放過我自己,偏偏為你相思,為你執著。

想念你,苦澀中帶著一絲的甜,愛一個人是一種幸福,被人愛著是一種幸運。

我常常想起你,懷念故鄉,懷念那些一起走過的時光,多麼希望我們能夠回到從前,這份愛沒有傷痕,我們的愛情還是最初的樣子。

有些傷口,時間都沒有辦法癒合,你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我不會再說沒關係。後來,才知道越長大越孤單,我們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真的好想念你,明明無法抵擋心裏的想念,卻還是裝作並沒有那麼在乎。在你走後,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世間有無數相遇,最美的相逢,是一見鍾情,一生陪伴,在彼此的眼睛裏看到滿天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