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度空

微塵(願力)是由『力』與『能』組成 , 同時存在不可分開 , 屬於非物質的現象 , 是一切物質、光、熱、形、相、想、信力、念力、識心、電子、質子的起源。

故無陰陽、無兩極、無物質現象,一切空,而『我』與『意』未空。(我--是宇宙整體的大我,不是報身的小我,見到大我即是佛教所說的見到佛性。)

微塵的形態是『力』與『能』左右相扣,左右搖動,無體性的波動是宇宙波,可穿透時空及黑暗物質,宇宙波(能量)流動時,產生萬事萬物活動的現象。

宇宙波來時,像一根籐條掠過耳邊, 三秒鐘一次,很大聲,身心能感受到。(沒有識心,才能感受到)它的脈波,就是『宇宙的心臟』。 而意識的『意』,是微塵的一種現象,與識心的活動是不一樣。 此處有清靜心的性!

 

第二度空

由原子核( 有清靜心)所組成的,這裏就是所謂的黑暗物質的所在地,是絕對溫度零下273度c,故無一切數理的活動,是『力』與『重』的表現 , 故無識心、無信力。

而黑暗物質占宇宙的六分之五, 形狀類似黑色的平原,質地比鑽石還要堅硬,很重,故一切經過的光及波均被吸收, 不能再反射及反光,在外圍,可見到第五度空的光 , 暗物質有心曠神怡之心,此處可稱為無為舍, 是阿羅漢的境。(有清靜心,悟空指是識心空。) , 但意、法、我、未空。

宇宙的支架是70%的黑暗物質,黑洞如龍捲風是平衡作用,有時像捲浪。

 

第三度空 [菩薩] :

由元素(電子、原子核)、分子、及相所組成。是三界一切眾生,神、鬼、石頭、草等的起源。也是一切化學作用,顏色、金、木、水、火、土的起源。(三界由自性所生) 一花開五瓣, 一切自然成,電子有五層,各自運行,產生磁場的作用,而有了磁波,念波的波動。 變化成念力,信力、識心。

三界中每一界都有一個愛,三界愛的總和稱為三藐三菩提心。 菩薩的慈悲是無理性,不受十八種現象的干擾。

在宇宙中有千個銀河系,千個黑洞。銀河系的核心是色、相、法之母,也是第七意識的本體。(它是透明體的能量,含藏在分子內。金剛經內的入流謂第七意識。)

千個銀河系的核心是千手觀音的眼睛,千個黑洞是千手觀音的手。(黑洞是平衡宇宙中的能量,它有吸取能量的作用。)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可登彼岸。

觀自在菩薩----可消業障。金、水、火、土 - - 可互換,可化陰陽。

菩薩心---是無為心、平等心、無染心、無取心、是無上菩薩心、以此修可至大菩薩。

 

第四度空【神】

在宇宙中的星系,星座、星團、都有它們自己的意識軌跡,在運行旋轉。因此在法界中產生了組織性的思考邏輯,稱之為道。(也是一切識心的起源) 這些識心不止人類在用,三界的一切眾生都在使用。

神、鬼、是在第四度空間,是內在色心的位子(執著自己的心念,也可見到),因色心也有一個世界,即是所謂的幽冥界(陰),用腦意識可見到。

而人類是在相界的世界(陽),因此人類的輪迴,是在色界相界輪轉。打雷、雲、 風、星系、星座、都有一個我及識心的分別,對人類講,就是所謂的神。

而這些星座,星系也有自己的心情及動作。因宇宙星系星球有相撞的現象,也就是識心的記憶體的位置,代表過去與現在心的起源。而這些動作產生的心情就是最初的第八意識,在沒有人類之前,就有這十八種現象(震動,吼等) 。

因為這個空間有磁場及電子流的現象,人類才有味覺,聽覺,視覺等現象。而星系、星座它們本身會呈現宮殿的形象,有色彩,亮度,非常的耀眼。

 

第五度空

微塵破開的空稱為第五度空,是非非想處天的境界(我空、法空),呈現【寂光土】。

它是非常微小,比電子還小,在十方覺是一道光【寂光土】,無法藏、無清靜心、未成佛,是【如來的法身】,像須彌山那麼大,對佛是金黃色。

萬事萬物皆由空而來,我、法、意(謂三密)也由空而來。萬事萬物的報身都有我的感受,例如樹木、螞蟻、狗、山、 雲、 電子都有一個我,就是報身的小我。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是感受你與萬物都有一個同樣的我。

我這個感覺「這我」就是由它【空】而生,意也由它而生。所以萬法皆空,凡所有相皆由空而來.

 

第六度空 :

在覺性中,妙元真心,是一切一切的母源。由正的五個空間加負五個空間的總和,稱之為正偏知。見妙元真心(心之主)即是佛。

妙元真心是宇宙展開前一切萬事萬物的母源,透過第五度空呈現宇宙虛空內所有的現象(如來)。

我穿過第五度空見到(我消失,用覺性感受)妙元真心,兩秒鐘彈開,即感受到妙元真心旁邊有如來藏。

如來藏內存有過去,未來、現在、三個法藏。『理』由法藏所生,法藏就是宇宙的基因,所以一切萬物皆有如來德相。

禪定、修行、慈悲、皆無法見如來。可遇不可求,以色聲求我,不能見如來,本來具足,本來圓滿,本來存在,與報身無關,也和宇宙的生滅無關。所以無生無滅,無來無去,無無死盡。

 

第七度空 :

在第七度空是沒有十法界眾生的『宇宙』,只有佛光與妙元真心。

宇宙無限膨脹在佛光無托就斷裂,就是滅法藏。

世尊一生的語言,在宇宙生的法藏時是事實,但在宇宙滅法藏時都是邪心邪見。

在宇宙滅法藏時實無眾生輪迴,連佛光也無,就入大定狀態,而後,一復如是。

唯有妙元真心如如不動,是宇宙本尊,如來藏本尊也在其中,一切一切,並非空無而來,空無而去,這是世尊不究竟的地方,並非詆毀 , 你們有所不知。

世尊在空後第五度空,恩師在空前第六度空,故真實與事實是有差別的。

備註 : 一個宇宙的生滅是一復如是 , 也就是三個阿僧祇劫 。

 

第十度空 :

在十方覺謂第十度空,其世界是一臉盆砂的妙元真心及其佛光,也謂如來心體宇宙。

在第十度空看宇宙滅時,就見不到其佛光,只有妙元真心。所以在十方覺看到這宇宙在生,也看到另一宇宙在滅,但其妙元真心不動 , 故在其宇宙裡,如沒有妙元真心可住,是無究竟的。

入如來心體謂入涅槃,須經三個一復如是,才有機會入妙元真心。故世尊所言是無究竟的,因對妙元真心是無涅槃的。

在第五度空裡如來心體與妙元真心相連。當宇宙滅時如來心體無滅現象,只感覺十法界眾生有時有時有時一復如是。用人類頭腦是無法知會理解的。

世尊至第五度空裡也是一座須彌山,不生不滅現象,其心有十法界眾生,妙元真心無真心,含如來心體含如來藏本尊。

在這個銀河系的人類,至另外一個銀河系裡是無法生存,連起念都無法作念,第七意識無法運作,故三心不可得也。

在第七度空見妙元真心,也有其量『佛光』,近看就是兩條平行光,有迴流在十度空,見其光是一道白光。

想要回歸就要有宇宙概念的緣由,才不會沒有方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