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拂面,輕舞迷離,我在風中跋涉,

看一季季春夢絢麗地盛開寂寞地凋零,蔚藍的心海,幾番潮漲潮落。

立在春雨迷蒙中,回首身後,只見落英紛紛,湮沒了來時的路口,

惟有看不盡的青山寂寂,望不斷的流水潺潺……

一首歌,聽了一遍又一遍,哪怕聽得淚雨紛飛,柔腸寸斷,

猶自守在夢盡的渡口,不忍離去。

一條路,走了許久,直到天黑,也不願離開,依舊孑然獨行。

千山萬水的追尋,哪怕塵途漫長,心路遙遠。

一縷心香,幾許溫柔,輕輕飄過眉間,幾許鍾情,幾許眷戀,縈繞心間。

歲月飄逝,心若琉璃。

誰的深情綺麗了春秋,誰的相知纏綿了歲月。

山一程,水一程,伴隨著夢裏的深情,我在此岸駐足。

風一更,雨一更,隔著漫天的霧靄,你在彼岸相望。

塵緣起落,也許註定你我今生無緣相見。

塵世輾轉,人生如夢,我們的深情執迷,會不會在漫漫的時光裏漸行漸遠?

天涯遠,塵夢淺,細看千年的花開花落,是宿命的輪回。

一曲高山流水的守望,數不清幾度寒來暑往,

看塵世滄海桑田變遷,訴不盡塵世幾許淚空流,

當所有的光陰都老去,你仍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淡淡的墨香縈繞裏,我看見,你微笑著向我走來,

輕輕地牽著我的手,帶我穿越平淡的流年!

年華似水,我們終究無法將它握在手中。

你是我用盡一生去追逐的夢,相惜相伴在時光深處已無言。

塵世喧囂,我心安寧,純澈的目光,

穿越過往的流雲,將塵世的落寞與絢麗一一收藏。

在深深的紅塵裏,靜靜地將你書寫,

平靜地與你相對,坦然地走過真實而簡單的人生。

千年的風,千年的雨,劃過遼遠的天際,

輕吟淺唱在紅塵的邊緣,靜靜聆聽,那久遠的曲調。

一個人獨坐於幽幽的濠河邊,在有風的渡口思你念你,

寂靜的夜,逃離了白日的喧囂,

月影清輝,漫灑點點寂寥,淡淡星光,點綴樹影婆娑。

我想,就在這個有風的渡口,搭建一間精緻的木屋,

告訴風兒,來吧,木屋裏有你惦記的柔情似海……

我想如果有來生,我就在這裏等待,等待……

多少個黑夜中,點燃一盞燭,在昏黃中飲下一杯苦澀,

向著窗外仰望,美麗的眼神醉在了夜空。

幾分幽怨,被時光的碎影淡淡的吹散,盈盈的相思已蓄滿心懷。

一份深情相許,在冷清月夜裏為你淺笑如煙。

相對的視線裏,淡淡的心動如許。

你給的溫暖,讓我的夢境不再是空洞的守望。

因思念而淒苦的夜,也在春色裏化為如水的眷戀。

蒼白的時候,我無法掩飾內心的悲傷;

清醒的時候,我無法面對人世的蒼涼;

疲倦的時候,總希望身邊能有你相伴,

如能安靜的讓我沉睡不醒那該多好……

心若浮雲,伴我獨步於孤獨之上。

想念時,淚水滑過寂寞,帶著淡淡的憂傷,墜落在思念彌漫的心湖。

一聲歎息,輕輕的,迴響在心底,牽動著心裏那柔軟的痛。

塵緣如煙,清夢浮華,對你的眷戀總是如落花般飄搖。

你懂我的等待,你知我的思念。

心緒徘徊在夢的邊緣,夢裏有你點綴的詩情畫意,

點點滴滴,是我追尋的那份溫馨。

那一絲令我心醉的雨,總是在如夢的夜晚輕挽一簾的花雨,掠過我寂寞的窗前,

真想是你的手,輕輕地拂過我的發梢,我那美麗的眼神是你今生的惦記。

遙望在黑夜中飄過來的幾縷楊柳,想起了折梅相贈的期許:勿忘我

請你記得:今生來世,我在愛的渡口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