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批評自己的努力與心血,我們可以學習謙卑地抬頭仰望。不讓自己因尖銳的話語而走心,也不白花心力去大聲爭論。只要默然無聲,靜靜等待公義彰顯。我們知道人的理解都是有限,很多事情只能按著真理,憑著信心相信。若是遇到心中另有定見的人,就讓時間成為最佳的解藥。

今年最熱銷的春聯
上聯.你來我家我心慌
下聯.我去你家你緊張
橫批.暫不來往

人生,總有太多的來不及,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頭就是一年,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在過去的時間裏,我們經歷過歡喜,也曾悔恨落淚;但來日方長,生活是一本豐富的書,需要我們慢慢品讀。願你在腳步急促的城市之中,依然堅定地相信未來,相信更好的自己。珍惜此時此刻,所有美好,終會如期而至。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好與不好,也都過去。新的一年,沒什麼大的願望,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百菜之首:大白菜。
白菜中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具有美膚養顏、生津養胃、消脂減肥的功效。
1、美膚養顏白菜含有豐富的水分和維生素,常吃白菜不但可以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所含的維生素C、維生素E還能預防皮膚色素沉著,起到護膚養顏的效果。
2、生津養胃白菜有養胃生津、清熱除煩的作用,將白菜搗爛取汁,與百合、麥冬加水煎服,對胃陰虧虛引起的胃隱痛有較好的療效。3、消脂減肥白菜是低脂、低熱食品,含水量高,膳食纖維含量豐富,常食可以加快新陳代謝,預防便秘和皮下脂肪堆積,是經濟實惠的減肥食物。
4、清熱解毒白菜性寒、味甘,適合口渴煩熱、痰熱咳嗽、風熱感冒等患者食用。
5、預防壞血病白菜營養豐富,其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梨的4-5倍,經常食用白菜可以預防因缺乏維生素C引起的各類疾病,如壞血病、牙齦出血等。
6、潤腸通便白菜水分含量大約為95%,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食用白菜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促進腸道中廢棄物的排泄,有助於預防便秘。
營養價值:
白菜營養豐富,除含糖類、脂肪、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硫胺素、尼克酸外,尚含豐富的維生素,其維生素C、核黃素的含量比蘋果、梨分別高5倍、4;微量元素鋅高於肉類,並含有能抑制亞硝酸胺吸收的鉬,其中維生素C可增加機體對感染的抵抗力,用於壞血病、牙齦出血、各種急、慢性傳染病的防治。白菜中含有的纖維素可增強腸胃蠕動,減少糞便在體內的存留時間,幫助消化和排泄,從而減輕肝、腎的負擔,防止多種胃病的發生。

人曾經做過的任何事,都是有機會在未來開花結果的種子。好運時,啟動好的種子結出甜果。倒楣時,啟動壞的種子結出苦果。
多行善,少作惡,講道德,憑良心,以後行好運當然就會錦上添花加倍福氣,就算行衰運就算不足以被人雪中送炭都至少不會被人落井下石。

女人是一本書,沒有情趣女人就是一本讀了開始就知道結尾的書,讓人沒有繼續研究下去的欲望!會情調的女人就是一本讓人百讀不厭,韻味深遠的經典著作,每讀一遍都會發現新的驚喜,女人味......

大部分人對吃苦的含義瞭解得太淺了。吃苦不是窮,而是一個人長時間為了某個目標而聚焦的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放棄娛樂生活,放棄無效社交,放棄無意義的消費以及在此過程中不被理解的孤獨。
它本質是一種自控力,自製力,堅持和深度思考的能力。

以雪的心志輕柔駕馭和跨越晨曦的白每一片土地經過驟冷的乾燥又泛出一片新田最想看到,那張張滄桑的臉雪雨之後綻放著的臘梅的笑靨故鄉的炊煙紅了晚霞中升起滿天心願酒香應該是從年窖裏頭溢出的濃濃的思鄉味引誘遊子的腳印北去南歸新年,聚散依依,歲末歲初的眷戀天空盡懷,撐起一片雲的遠望你就要歸來,春天和春天路上的孩子們像小鳥沐浴春風如陽光脫去疲倦連年如此,新春的炮仗未及點燃人間煙火卻又綻放在冰沿氣象有然更改而不改的是衷心你看,你看啊每一場雪它鋪墊平安每一幅對聯它高掛吉祥如若人間凝聚莫過於年年過三日,昨天今日和明天不要你的富貴只許安康只許庭前院後牡丹的紅妍錦繡增色山河而你在畫中恰如仙子呼之欲出的江南與江北

情深不怕路遠,愛濃不怕無言;如果給我一天,我會收藏每一個瞬間;如果給我一世,我會來世和你續簽;只要心相印,每時每刻都是永遠……

我知道,靈魂不捨得癡纏,像極了藕斷絲連。無論多大的雲霧風煙,從未能阻攔,你關切凝望我的視線,所以我的心安著喜歡。真實無論你多遠,我不盡的牽念,一直都在你身邊,一刻也不曾走遠,如同即便,你身在水湄天之畔,我,一直都在你心間。你的深情,融化了霜雪的寒,我的愛憐,燃成深冬的暖。我鋼勁的筆尖,流淌著永不枯竭的泉。書寫著你我不盡的眷戀。而你,就是這泉水奔流不息之源。想你時很甜,你在眉彎,思你時很美,一襲霓衫,微你時很柔,香幽語軟,夢你時很醉,你在眸前,擁有你,就是我心花永不凋謝的春天。

隱約記得,那一世我虔誠許下的約。
若,海無憂,百川傲然。
我便在寫好的詩詞,等你。
等你來續,那一段未了的塵緣。
素影淡淡,應是端莊素雅。
念,依風順水,從蒹葭到蒼茫。
於庭院深深,種下一樹梅開,等你來嗅。
托清風捎信,悠悠我心。
禪院鐘聲響起時,你可曾聽見我切切的輕喚?
今夜,窗外雪色傾城,梅香淡淡。
就讓我,以梅花為渡,為你研一池墨香。
淺淺執筆,深情落款。
將相遇的故事,寫成一闋輪回的緣。
任憑時光老去,你我還在,慈悲安暖……

閱盡紅塵宴,
無心負流年,
千年華髮臥聽禪,
古井無波睨雲煙。
笑語花月前,
澄靈一泓間,
一握情蹤非我羨,
玲瓏相思指上弦。
白日出東軒,
絳暈遠青山,
意馬心猿爐香斷,
不見如來見卿顏。
青燈人影單,
一執盡十年,
還記離觴清和淺,
落寞黃昏人與天。

閱盡紅塵宴,
無心負流年,
千年華髮臥聽禪,
古井無波睨雲煙。
笑語花月前,
澄靈一泓間,
一握情蹤非我羨,
玲瓏相思指上弦。
白日出東軒,
絳暈遠青山,
意馬心猿爐香斷,
不見如來見卿顏。
青燈人影單,
一執盡十年,
還記離觴清和淺,
落寞黃昏人與天。

寂靜的深夜,月光還是那樣的纏綿,輕輕地倚在窗前,那些無關風花雪月的思念,沒有任何藉口,沒有任何理由,悄然地飛過彼岸。心,沉沒在回憶裏,你的身影,已漸漸模糊了夜的蔚藍。我把思念,早已豐盈成一粒種子,在心中留下一方空白,種下自己的最愛,讓念念不忘的深情,在秋風中悄然為你綻開。如若,你不在浩瀚的夜空中飛翔,我何須在蒼茫的大地上遠望,你若給我一米陽光,我又何嘗不想給你一片春暖花香。

人生,總有太多的來不及,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頭就是一年,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在過去的時間裏,我們經歷過歡喜,也曾悔恨落淚;但來日方長,生活是一本豐富的書,需要我們慢慢品讀。願你在腳步急促的城市之中,依然堅定地相信未來,相信更好的自己。珍惜此時此刻,所有美好,終會如期而至。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好與不好,也都過去。新的一年,沒什麼大的願望,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一顆心,一段讀懂,該做的去做,該看的去看,守護一顆心,這一程,便是等人的相思之緣。心,不能回頭,愛,便無法承受,是情,寫了滄海的眷戀,是夢,剪短人生的年華。是是非非,無法挽留,萬里多遠,人生多近,咫尺那麼大,世界那麼寬,誰都有無奈在心間。

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記住這七個字
1、心
態度第一,用心工作。
只有先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人生才能有高度;只有先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事業才能有發展。
2、勤
勤奮好學,辛勤工作。
時刻保持危機感,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當你覺得備受煎熬時,說明你正在成長。
3、值
讓自己升值,入一行,先別惦記著步步高升,
讓自己越來越有價值,定會有好位子等著你。
4、韌
在崗位上要堅韌不拔的工作。
保持積極樂觀,沒有哪個公司是完美的,沒有哪個崗位是輕鬆的,不管在什麼環境,都要主動尋求成長和突破。
5、達
豁達處世,別怕受氣。
幹工作,沒有哪個是順利的,受點氣是正常的,多思考,如何改變格局和行為,以後不再受氣。
6、賺
眼光不要放在錢上,才能賺到錢,賺知識,賺經歷,賺閱歷,以上都賺到了,想不賺到錢都難。
7、幹
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博的年紀,卻想太多,做太少,不管你在哪里上班,至少記住一個字——幹!

 

一顆心,一段讀懂,該做的去做,該看的去看,守護一顆心,這一程,便是等人的相思之緣。心,不能回頭,愛,便無法承受,是情,寫了滄海的眷戀,是夢,剪短人生的年華。是是非非,無法挽留,萬里多遠,人生多近,咫尺那麼大,世界那麼寬,誰都有無奈在心間。

用一首歌迎接2023
2022
再見,2023你好
走過了春天,走過了秋天
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月月年年
我們的心不變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
我仍然希望我們都還保留著初心,
記得自己本來的樣子,
謝謝長久以來珍貴的同行共進,
感謝各位,預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