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口飛豬金錢來 轉向不靈命挨宰
修行者體恤天心,積德行善,不可徒增殺孽,在以往的生活工作中,已經多年的學習實踐經驗積累和功夫的增強,以及功能的多種類開發運用,並不能忘乎所以見什麼人都能人盡其言,有些人牛嘴吐石頭的話也說得出口,沾了好處不知進退,大呼把你的最好最神本事用出來,讓我們大發一把,請你喝酒,你配嗎?空口白牙,更何況你丫的牙也黑不拉幾。
有時候不能也沒有把自己看出的事情告訴他,畢竟,老祖宗定下道不送卦的規矩,貿然看相指點迷津,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學習這麼多年留給自己的是智慧,可有誰懂得,在智慧沒有成功之前,它是一文不值的。  
打個比方,每個人的氣運、禍福、吉凶皆是一條軌跡上行走的流水,我們修行人可以將前半段的水裝一盆,然後挪過一段被污染的地方,盆裏的水裝多少是道師的本事高低,這些水相當於吉凶禍福,可我始終沿著河邊走了一路,哪能不濕鞋啊。因為這條河水象徵著天道,也是芸芸眾生的規則。  
行易派雖然可以手眼通天,也需對方有 德行,心地良善,逆天改命,可端起來的水越多,灑在身上的幾率就越大,一旦有所觸碰,自然要承受更大的報應。
真實事件現在已成過往,以饗讀者,聽君子言難在心存僥倖
雞飛狗跳牆的年代(酉戌歲,錢六七年),官河附近有位遠方金融玩家,家底殷實,工廠轉手房子拆遷,到手一筆巨額資金,笑傲江湖。有好事者閃亮登場,介紹某銀行MM官員,專職給企業找錢 ,於是乎聯手互利。倒騰過數月,本息很是利索,大手博了幾把,終日惶惶不安。幾經問詢踩踏,於戌狗年月籠日隆時(非錯字)見面,入門見面即生心寒之感,其問起經營生意不知運勢何如?話語之遲滯,目光流轉,手指無意識叩擊桌面,急用心神合易功啟用靈易觀心術,心甚明瞭,回言之,生意非本意,遷出似流水,如能轉過180,(說明360之半周.解述了順勢而昌,五術匯財局法陣)財富逆流鎖倉門。
言畢,其是聰明人,復述意思肯定明白後,有些不好意思,笑說不好意思,初次見面有些話不能說的太直白,理解你的意思,我也有此意,不虛此行,感謝,以後還會再來,下次一起聚聚好好喝一杯聊聊。
奇巧之事並非巧合,天道安排而已,2019年亥豬之年老鼠月 老鼠日子的野豬時,打電話給我,遝遝嘍囉囉,說了幾十分鐘我也沒明白啥意思,感覺就是心情很不好,最後說不好意思喝多了想和我拍拍話,掛了。
歲月流轉,鬥轉星移,2021牛年馬月猴哥日,牛頭馬面猴竄班的時候,來個女同志,心事重重,重重心事,關上門,把事情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曲曲彎彎,星星點點,從始至終說一遍,其中不斷的擦拭眼淚,最後起身深深鞠躬,我家男人念叨兩年要來找你,一直無臉走出門,快要活不成了,幾套房子,家產,存款,工廠,拆遷款,吸納的資金,親戚朋友同事同學等等人員,從五千萬積累到快一個億,被介紹人給弄到Y行放貸給很多企業,開始都是月月結息,慢慢不兌閑,你說的那個時間,半年時間段就是 蛇月,回來資金最多,(我插一句,那是他福祿月,躺賺,當時流行飛豬一詞,我還重複過,豬能飛起來,不是豬八戒的豬,因為在風口,並且方向對,才行,如果特在風口,卻是旋風,攪勁風,把不住方向,結果是刮飛的越高,風險很難,評估),就是沒有聽你話,資金匯隆,立即封藏關閘。毀完了,以後只出不進,找不到人,企業人跑了,介紹的也找不到,Y行代辦的跑倆年了,房子都賣了,不知哪去了。我就想問問錢還能不能追回來點,最後就是沒希望,想想辦法給當家的開解一下,躺家裏有時候一天到晚 不知道吃飯,念念叨叨,我們一家都害怕呀?
然後對他現狀做了分析,身體心情等等綜合解說一番,(,心說,以至懸崖峭壁,難以測度,就是有好方法,他們已經心不在焉,不能全力佈置,念力不至,意義不甚了了),但還是安慰開化,給他幾個合理化能夠身體力行的妙法後離去。
尾聲:記得有句詩詞,獨有英雄驅虎豹,而在2022金虎年味即將來臨之際,不是英雄聯盟驅虎豹,而是金虎嫌貧愛富,餓虎捕食回歸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