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能為女人穿上嫁衣,請不要解開她的內衣!
世界上本沒有長城,每當一個男人放棄一個女人的時候,女人就在地上擺一塊磚,時間久了便有了長城!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人生就像一場戲,什麼角色演什麼戲!
少跟我鍵盤上談感情,拒絕2元1小時敲出來的感情!
女人不狠在男人面前站不穩!
站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假裝自己是個過客!  
莫做無情之人,莫行絕情之事!
鴛鴦戲水;都他媽淹死,比翼雙飛;都他媽摔死!  
不要把我的容忍,當作你不要臉的資本! 別拿你的性格,挑戰我的脾氣。
女人再漂亮,也不過是男人的一道風景線;男人再帥氣,也不過是女人炫耀的工具!
做人做事一念之差而已! !
女人的淚,男人的罪!
沒有激情的親吻,哪來床上的翻滾,沒有肉體的摩擦哪來愛情的火花!
你有理由和我裝,我就有本事讓你受傷!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現在流行2個人的錯1個人來承受,單身就是時尚,幸福不必勉強!
男人的一句話可以欺騙女人一夜,而女人的一句話卻可以欺騙男人一生!
是我不夠成熟,還是你太年輕!
女人臉上的快樂男人看得到,女人心裏的傷痛有誰會知道!
少勾引我.此時太累,已經疲憊! 絕種好男人,謝絕追求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小貓,小狗叫去吧!
猛獸易伏,人心難降;溝壑易填,人心難滿!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寧可看狗打架不能相信女人的話!
媽得 ,長地帥有P用,上街刷卡能用臉嗎?
是人都好假,我也不例外…
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生命不在乎長短,但求活的燦爛,吃光用光,身體健康!
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傻!

太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珍惜現在美好的這一刻!
有種自衛,叫我無所謂,!
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在這場戲裏面,你是導演,我只是一個臨時演員而已!
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都是水何必裝純━━━━━都是色狼又何必裝羊?
瞧不起我的人,請帶著您那高貴的小b臉,滾! !
自己畢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世界不骯髒,何來悲傷?!
青樓滿座,因為人心寂寞!
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 !
燈紅酒綠,照穿男人花心,情場作戲,最怕女人多情!
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
別人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雨說天空會流淚,咖啡說生活要習慣苦味,我說人活著簡直就是受罪!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中有假,假中有真,到底是真是假,誰也分辨不出!
如果男人的心裏可以容納所有女人,那女人的床上就可以躺下任何男人!
我的地盤我做主,一切皆有可能!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千年狐狸萬年妖,都是男人給女人一刀,受傷的總是女人!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輪回,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一切因為寂寞、才開始了曖昧
男人的心情…就像天氣預報的天氣…一點都不准… …
成事在天,謀事在人,行動證明一切!
車道上前必有路,右路也是死胡同。
男人再堅強,女人勾引也迷茫,男人經不住誘惑,女人耐不住寂寞。
男人不犯賤,女人沒錢賺,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
問世間情為何物,有錢人終成眷屬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真心離傷心最近 。      
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