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絕密藥方,常用、簡單、神奇、有效    藥方一:專治牙疼。­

 

牙痛奇效,吃後二十多分鐘止痛見效。­

 

配方:氟派酸 和 去痛片 各二片,同時服下,­

 

對大多數牙疼具有奇效。二十多分鐘後保你吃啥啥香,好人一樣。­

 

過去我牙疼,買過藥店許多專治牙疼的藥,花了很多錢,結果均無效果。最後總結出此方,氟派酸本和牙痛毫無關係,但和去痛片配藥,卻對牙痛產生了奇效,你不仿一試。­

 

 

 

藥方二:專治 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嚴重時,疼痛難忍,碰都不敢碰,什麼都不敢吃。­

 

配方:白礬(發麵用的)用刀片刮下少許細未,(以能覆蓋創口為准),然後上到創口上,靜候五分鐘即可。­

 

八小時以後即可正常用餐,第二天再上一次藥,就基本康復了。­

 

我們每個人都經常得口腔潰瘍。我記得過去在部隊時,後勤部衛生所的小熊醫生經常給我一點黑色的藥未,專治口腔潰瘍,效果特別好。我回來後再沒有這個條件了,藥店買來的藥又沒效果。後來我發現了白礬對口腔潰瘍有奇效。­

 

 

 

專治螞蟻的絕竅­

 

這個方法即經濟、實用又環保,特別對家庭室內有螞蟻的更為方便。­

 

具體方法如下:­

 

用做飯遺棄的廢雞蛋殼,用夾子夾住放到火上烤,烤成金黃色,拿下來用杆面杖壓成碎面,然後放到螞蟻出沒的地方,螞蟻喜歡這個味道,但對螞蟻來說它是有毒的。所以對螞蟻有很大的殺傷力。­如家中有螞蟻,不仿用此方試一試。­

 

75年7月13日下午,我拜望了一位民間的草藥醫生,73歲了,他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的人,曾治好不少的人。他用藥多是單方,並無太多的理論,因方法有其獨到之處,故發於此與大家共同分享討論。

 


1.
感冒就分成冷熱兩類,以流的清濁來區分,清者為冷,濁者為熱。冷感冒用防風一兩水煎服,熱感冒用升麻一兩水煎服。
2.風濕(這是原話)用生草烏一個,茶二錢,共煎半小時,服後忌食生冷豆類。這經過驗證是不會中毒的。
3.咳嗽痰多,胃痛,嘔吐,均用生半夏一錢同茶共煎半小時,不但無毒且效果比制過的好。
4.他治肝炎的藥方是他最為秘密的,就拳參一味藥,研末一次服半錢,治好不少甲肝,對乙肝能明顯改善症狀。
5.跌打損傷,用杜仲和續斷各一兩,水酒各半煎服。這也他的拿手活。

在好多地方,有人就以一個藥方而聞名一方,他們常把所用之藥研末,混入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讓人不能識別,並且秘不外傳。這位老先生找不到傳人,故對我幾乎是傾囊相授了,還有一些藥方因價值不大,就不在此羅列了。
民間醫生用草藥,往往多用單方,劑量特大,值得我們學習。但也要一分為二地看,在此提醒大家一下,這裏僅供參考,可以擴展思路
拳參,又稱草河車,清熱利濕,止瀉,可用於腸炎瀉痢,口瘡.

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特效方
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特效方,在2005年我就在網上治療了1500多例病人

 

《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特效方》自2004年7月在幾個論壇發表後,在網友中起到了強烈的反響,每天通過QQ和電子郵件求醫問藥的患者絡繹不絕。根據各地患者回饋的資訊來看,不少患者服藥後很快得到了康復,有的還把此方介紹給周圍的病人,也治癒了不少的患者。經不完全統計,在2005年就在網上治療了1500多例病人,有效率在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目前治療腰突症一病多採用綜合療法,如牽引、推拿、手法復位、針灸、微創手術,約5%的病人需要手術治療。能不能單純用中藥治癒此病,是我一直以來研究的重點,經過近十年的努力,我相信我已經做到。

 

與其他方子比較,我的經驗方有以下幾個特點:

 

一:不用毒藥和貴重藥,每包藥只要120元左右(包括藥引),全國各地有買,而且安全可靠,沒有副作用。

 

二: 標本兼治,經一到二個療程(20天一療程)可達到根治目的。    

 

三: 見效快,三到五包見效,一療程痛止,再服一療程鞏固療效,如果連服10包痛不止就停服(只有百分之五的病人)。

 

四:本方適用於各種類型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無論是急性期,還是慢性期,都有效果,而且對病程短,疼痛厲害的病人效果更佳,一般三到五包即可止痛。五:只要單服中藥即可,不必牽引或其他治療,而且服藥期間可正常工作和生活。

現將方子介紹如下:
功能與主治:補腎活血、理氣止痛。主治腰椎間盤突出症。

處方組成:核桃仁210克、黑芝麻210克、杜仲60克、元胡30克川續斷30克、木瓜30克、香附30克 菟絲子60克、當歸60克。除核桃仁、黑芝麻外,餘藥均曬乾,研磨過篩備用。將黑芝麻於碾槽內碾碎,再放入核桃仁一起碾,當用手摸無顆粒時,與經過篩的藥面一起倒入盆中,以煉蜜250克分數次加入盆內攪拌,反復揉搓成團塊,再取團塊7克制成丸子。丸子可放入冰箱內貯存。每日服2次,每次服一丸,黃酒20毫克送下。連服100丸為一療程。

臨床療效:治療腰突症15例。年齡14-51歲,病程1-14年。結果痊癒14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