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世煙火嫋嫋,阡陌幾許深深,千回百轉的人生旅途裏,我素心若塵,緩緩漫步於九丈紅塵路。倚著緣聚緣散的欄柵,看浮萍無蹤,飄忽不定地演繹著一幕幕悲歡離合的故事。 流年的風,在傳說中的三世輪回裏,吹散了多少山盟海誓,飄渺了多少無盡的等待?誰是你的風景,誰又佇立在水岸之湄,為你望穿秋水,辜負了錦瑟年華?你是誰的日月,誰又依著一簾水色,為你天涯織夢,紅袖添香? 千年以前,我只是佛前下,一株聖潔的小小青蓮,不與春花爭妍,不與秋月爭輝,孤傲地迎風吐蕊,幽香暗盈,獨自芳菲。為了與你相遇,我淌過俗世洪流,染盡塵世煙火,虔誠地在佛經的梵音裏求了千年,聽晨鐘暮鼓,沐清風香露.長伴青燈,修心養性。 寒來暑往,細數日月交替,默念光陰,靜看流年飛逝。千年的情深,千年的等待,承載著癡心無限,今生修行得以圓滿,轉世為人,在清香繚繞處,苦苦地期盼著。等你一襲青衣,款款地踏歌而來.一曲喜相逢,幾聲琴音怨,驚豔了我孤獨的歲月,嫵媚了我寂寞的時光。 從此,風雨如歌,與你十指緊扣,攜手漫步紅塵路。在春天的景致裏,拾一路繁花暗香,聽幾回鶯歌燕語呢喃;在盛夏的荷香裏,把盞言歡訴衷腸,鋪紙研墨繪一卷丹青;在秋收的喜悅裏,擷取甜蜜的果實,攬一抹秋色溫暖入懷;在冬天的蕭瑟裏,放飛夢想的翅膀,隨漫天雪花旋轉飛舞,與你一起,圍爐生火,煮雪為茶,默默對飲。靜靜地等待明年新芽吐蕊,綠漫枝頭,春暖花又開時.鋪一卷宣紙,研半硯素墨,繼寫我們愛情故事的最新篇章。 

紅塵深處,與你淺淺相遇,踏歌而行,與你心心相惜。不問前路多少彎,不問歸途有多遠?只想在這一程山水裏,許你歲月靜好,恬淡安然。柳萌湖畔,花前月下,陪你閒話清歡,把酒當歌,你是我人生旅途裏,最美的遇見。

執筆研墨,滿腔柔情賦予筆尖,只想在文字裏深情地為你,書一筆蘭香芳菲的景致,為愛描一幅纏綿悱惻的畫卷。佛曰:人生裏所有的遇見都是因果,上天已註定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你來的時候,恰好我也在:哦,原來你也在這裏。默默相視間,心有靈犀的默契,已不再需要太多的言語,回眸一笑時,唯美了前世今生的每寸時光。 我們的相遇,就是三生石上刻下的約定。早就說好的,你不來,我怎敢離開?彎彎的柳葉眉,纏繞著千縷愁和怨,眉間的朱砂痣,是點點相思染紅的豆,歷經幾世情牽,熬過幾度輪回,望盡天涯路遠,固執地佇立在三界門外,看盡寂寞幾許,繁華幾度。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的.所以一直為你翹首以待。等你看透人間煙火,踏遍滄海桑田時,從澄明清澈的世界向我走來,暖一顆心,牽一份情,續一段緣,圓一個夢。 

茫茫人海,與你淡淡戀,深深愛,初心相遇的美好,眼神交匯的喜悅,相視無言的默契,烙成了彼此心中的印記,炫亮了每個晨昏,絢麗了風光無限。 相伴流年,且行且歌,與君牽手同行的每個日子,沿途風景四季如春,草長鶯飛。這是屬於我們的世界,與世隔絕,遠離喧嘩的塵世,來到這精神領域世外桃源,這裏依山傍水,到處都是鳥語花香,蝶舞蜂飛,就連空氣也氤氳彌漫著溫馨甜蜜的芬芳。如愛的甘露,浸潤著我的心田.那就讓我盡情地吮吸吧,這愛的瓊漿玉液。

原諒我的貪婪,我要在此時此刻,把塵世間所有最美的一切,都攬入心懷。讓我忘情地醉吧,醉倒在這座有你的城堡裏,做你心中最美麗的公主。陪你守一座城,晴耕雨讀,修籬種菊.與你邀一彎月,撫琴弄曲,吟詩作畫。朝來日暮的似水流年裏,背影雙雙地相依相偎,晨觀旭日,晚賞落霞。 因為有你,我心裏的每一個角落,都灑滿了陽光,明媚燦爛;因為有你,我把細水如流的點點滴滴,把平凡生活的小小片段,都演繹得精彩無限;因為有你,我的生命如虹,經過的每程山水,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是閃亮的記憶,刻成唯美的印記。  

韶華若夢,浮世清歡.歲月一如既往地溫存美好,源於你一直都在默默陪伴著。無需千言萬語,心已溫暖如春,無需半紙盟約,情已纏綿悱惻。感謝你在我最美的華年裏,聽見我隔著遠山重重的呼喚,踏著我的心音韻律,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尋我而來。 尋尋覓覓的眼神,逢在我夢裏花開的季節,一見傾心的驚喜,落在我繾綣如畫的柔情裏。何需華麗的辭藻來渲染?何需雋永的詩行做鋪墊?給我們一片純白素潔的世界,讓我們親手締造一片心中的桃花源,便能開出塵世間最美的傳奇之花。給我們一把月光仙子的瑤琴,輕輕的彈指揮手間,便能拔響彼此生命裏最動人的樂曲。一曲高山流水,詮釋了相遇最美,半闕唐風宋詞,婉約了流年光陰。 心之相融,無關風月,天地和諧,萬物生暉,便是浮生俗世裏,最美麗的風景,瞬間在心裏定格成永恆。花開如畫,葉落似詩.與你牽手漫步在四季流轉的光陰裏,聆聽花開的聲音,細品葉落的唯美。如蓮的心事,如春芽吐枝,在季節的斑斕裏輕盈綻放,搖曳起舞.訴不盡的眷戀,在清澈的月亮河畔恣意流淌,魂索夢繞,一段緣,兩顆心,三分念,十分真,纏繞成一股濃濃的暖,在彼此心間脈脈回流,根植在夜涼如水的溫柔裏。

流年相依,淺笑嫣然,在渺渺塵海裏,與你共握一場繁華歲月如歌,灑落一路詩意盎然。把一念傾城的旖旎風光,深深地埋藏在我們心靈的記憶裏,釀成陳年的美酒,在時間經年的發醇下,曆久彌香。落雪聽禪,菩提花開,與你在纖塵不染的素白時光裏,魂與魂相牽,心與心相擁,在素時錦年的月白風清下,盈一份心意相連的懂得,拈十指微笑向陽的安暖,陪你一起,剪一窗浪漫多情的江南煙雨,在唯美水墨丹青的意蘊裏,陪你一起,靜靜地感受,一縷風的溫柔,在低眉頜首間,拈幾縷光陰的碎影,織半簾幽夢,填數闕清詞,默默地把時光坐老。 

念你,在紅塵最深處,此生,只想做你捧在手心的花朵兒,不與百花爭妍,不與繁花競秀,不與春紅爭寵,不與綠葉爭榮,只想隨風舞動屬於自己的精彩,為你優雅地綻放,完美地枯萎。為你放下繁華三千,避開喧囂的塵世,開在山環水繞的清幽之處,與你居一方蘭亭,溫一壺熱茶,傾一生情深,了一世鳳願,許相遇一段如蓮盛開的曼妙光陰,許生命一場花好月圓的地老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