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看眾慕風騷,滿道秧歌競舞飆。

陣鼓英男神抖擻,高蹺靚女貌妖嬈。

蘆笙響徹雲端裏,人海接連市外郊。

彩映空天羞皓月,龍騰華夏慶元宵。

 

如果人生是一場相遇

生命中總會有一個人在冥冥之中等待你

也許那是靈魂中的另一個自己

你會發現你們有著太多的相似

即使是一篇文字或者一首歌曲

彼此默默關注對方傾訴心語

一場相遇

有時觸不及防

有時又身不由己

 

為什麼要早睡早起呢?

專家講:“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睡補,睡覺為養生之首;一夜好睡,精神百倍,一夜不睡,百日補不回來”。我們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沖了50%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那50%哪來的?

就是從五臟借,常期下去,做事也會缺乏膽量,容易自卑、社恐,嚴重者會出現抑鬱症。睡覺品質不好,還可能造成貧血、供血不足,形成目倦神疲、腰膝酸軟之症,困乏昏沉,沒有精神,身體免疫力持續下降,身體越來越虛弱。

 

一抹春,一溪間,一倩影,靜怡若水,淡雅若幽香。

帶著春的柔軟,種植花影婆娑,燕語鶯歌。

還有一片風清雲淡,嫩草影嬌,笑看風雲,靜賞花開。

沉下來,靜如海,不仰望星空物語,低頭與花兒絮語。

聽一單舒緩的音樂,輕輕洗濯著內心繁雜,以靜養心,身心澄澈。

輕撚花開的溫柔,在心間,指尖,靜靜芬芳。

隨心念,一起漾在,清澈的湖裏。

一卷素墨,半盞茶香,便是你我最清美的歲月。

 

黃金有價,人人愛,

情義無價,珍惜吧。

一個情字,包含著,

親情,友請,愛情。

這三種情,缺一不可,

有親情,家庭才會和諧,

有友情,朋友才會真誠,

有愛情,愛人才會陪同。

與人相處,義不能少,

義氣,情義,仗義,

這三者密不可分。

義氣,幫你結交知己,

情義,讓你感受真心,

仗義,讓你更有魅力。

有情有義,人人敬佩,

仗義仁義,心心相惜。

真心,情才會真,

時間驗證人心,處事見人品。

識人要看品,交友要交心,

知己朋友,才會不離不棄。

請珍惜對你好的人,

千萬別寒了人心。

黃金有價,情義無價,

情義珍貴,好好珍惜吧!

 

世人都曉神仙好,唯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今何在,荒塚一堆草沒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唯有嬌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又隨人去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

癡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孫誰見了!

 

你是我心中眷戀……一曲悠揚,飄蕩在天邊,托起我,無盡的思念。一個故事,傳唱到今天,你的身影,若隱若現。你是我心中的夢幻,就像牧人,離不開草原。你是我心中的眷戀,就像馬兒,離不開馬鞍。追風的駿馬,馱著我的思念。賓士在天邊,飛向我心中的愛戀。

 

染一指,風花雪月,唯美流年;

唱一曲,歲月靜好,秋水天長;

醉一場,陌上重逢,花期浪漫;

走一程,煙火人間,不離不散;

許一世,天荒地老,執手相牽。

 

讓白髮變黑髮,稀發變濃發偏方

【對酒精過敏者,禁用】

配方:何首烏、旱蓮草、女貞子、黑芝麻、大黑豆各100克、幹薑50g、松香10g。

將上藥飲片放人2500毫升(5斤一桶稀釋成60 %)的醫用酒精(千萬別買成寫有消毒液的酒精)桶內,密封.浸泡1周(每日振搖一次),加人六神花露水50m1,搖勻即成。(也可以買95%的自己調成60%的)。

取藥液適量濕潤頭髮、發根、頭皮,用梳子(木頭梳子)由前向後(用點力,使頭皮有熱感最佳)梳理頭髮百餘次(左右手交替有頭髮的地方都梳到),每天早晨一次。洗髮後可補用1次.可長期使用。

使用1——3個月,滿頭烏黑發亮的又濃又密的自然黑髮。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心知道】

生命中,

總有一個人,

讓你情不自禁的想起;

也總有一份情,

是你刻骨銘心的記憶。

因為走過的歲月裏,

有你,有他,

有歡笑,有淚滴,

更有愛過的痕跡……

想念,

是無法言說的心事。

是不能和人分享的,一個秘密;

是不能與人傾訴的,一種心語。

它,

止于唇齒,又藏於心底;

它,

縱有千言,又不說一句!

想念,

是難以揮去的感覺。

一個人的影子,盤旋在腦海裏;

一個人的聲音,回蕩在心靈裏。

它,

由不得理智去控制;

它,

全憑情感去支配!

想念,

是很難抑制的念頭。

恨不能飛越千里萬裏,

哪怕只能見上一面,說上幾句,

難耐的心事便會化解;

恨不得拋下一切的一切,

只為與心心念念的人相聚,

這輩子,就足矣!

想念,

由心而起,由情而生,

是喜歡一個人最深刻的表現。

想念,

不為容顏,不為美麗,

是眷戀一個人最厚重的情感。

想念,

無關時空,無關距離,

是惦記一個人最真心的語言。。。。

 

人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 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裏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多點淡然,少點虛榮,活得真實才能自在。

 

當我的心事滴落成涓涓細雨,當我的柔情輾轉成瓣瓣花香,當那份纏綿鐫刻在眉眼,若問世間情為何物?有多少愛可以癡心不改?有多少情可以無怨無悔?而我,甘願把這份銘心的記憶,一生珍藏,因為我相信,這世上有一種人,一經遇見便不能割捨,遇見之前,也許所有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遇見之後,所有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那麼,既然讓我遇見了你,我不說永遠,因為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但是我相信,這場遇見,便一眼萬年,羈絆一生……

 

等一陣微風,你衣袂飄揚,芙蕖花開,可知我搖槳渡江,也曾為你回眸。

等一簑煙雨,你亭廊避雨,愁絲含涼,可知我撐傘過巷,也曾為你踟躕。

等一季繁花,你羅袖拂香,舞姿輕盈,可知我撚珠頌經,也曾為你問佛。

等一場冰雪,你攏裘捲簾,寒梅暗香,可知我相思未眠,也曾為你吹簫。

等一闌燈火,你語笑嫣然,葉落流水,可知我願寄蓮燈,也曾為你駐足。

等一輪孤月,你薄紗遮面,猶抱琵琶,可知我琴音閑和,也曾為你斷弦。

等一段因緣,你星瞳如霜,顏傾天下,可知我畫顰描眉,也曾為你綰發。

等一聲鐘響,你十裏紅妝,此生錯過,可知我命中無緣,也曾為你心殤。

為你譜一曲笑傾城,你能否為我舞一場風花雪月。

為你寫一篇訣別詩,你能否為我記一段紅塵戀歌。

為你描一幕畫中仙,你能否為我尋一朵煙火蓮燈。

為你吟一句相思引,你能否為我添一抹陌上塵埃。

為你彈一首江南調,你能否為我織一簾菁華浮夢。

為你夢一簾琉璃月,你能否為我詠一首紅塵戀歌。

為你畫一抹半面妝,你能否為我許一句此生不換。

為你折一朵桃花醉,你能否為我守一幕涅槃之殤。

為你演一段折子戲,你能否為我繪一篇蘆花未央。

為你癡一場流年錯,你能否為我奏一曲浮生未歇。

 

【養心歌】

做人有人心,待人要誠心,

學習應虛心,辦事講良心;

對人有善心,經常獻愛心,

心事要熱心,大事要關心;

親人要交心,老人有慈心,

兒女有孝心,遇事要寬心;

名利應無心,做人少私心,

小事少操心,知足最開心;

經常要靜心,生活多清心,

煩事不憂心,錢財不迷心;

最恨長奸心,自私加貪心,

歪心加壞心,此人最噁心;

愛情不花心,對友無二心,

親人應一心,做人不虧心;

大事有雄心,辦事有恒心,

失敗不灰心,永遠有信心;

利益不重心,為人無歹心,

坑心是黑心,害人是狼心;

老人有童心,兒女不偏心,

朋友講真心,交人要小心;

保持平常心,氣惱最傷心,

少想才省心,生活才安心;

常有同情心,少有比富心;

有了健康心,愉快又舒心;

有了仗義心,清靜養佛心;

有了寬容心,永遠是春心;

有了知足心,事事都順心;

常有快樂心,疾病不纏心。

 

雨 醒了沉寂的原野

風 帶來了春天的資訊

一株忘情草

從石縫中探出嫩綠的頭

膽怯 驚喜 從容 而不凡

這是生命的輪回

那一點點綠似嬰兒的嘴唇

純潔,簡單,無瑕,

雨,是春的靈魂,

是美的天使 是詩人的眼眸

池塘邊

枯瘦的楊柳

在雨的問候下,扭著細細的腰

渴望那一身的翠綠

獲得新娘的嫁裝與美夢

陽光下

春天妖豔的開始了

狂歡,,,,

雨喲,雨,

朦朦朧朧的細雨

糾纏著柳枝

雨,如梳,如夢

編織一個愛的幻影

草,一株株野草

就是一面生命的旗幟

草喲,草,狂戀著雨的氣息

一聲竹笛響起

那是牧童的鞭打聲

輕輕的,輕柔的,吹綠了

吹綠了

糾纏不休的柳枝

 

人要往低處走。說細點兒就是,無為、不爭、寡欲,善為下。無為不是不為。社會需要進步,個人也要進步,該為還得為,只是不要為得功利。不爭不是不爭。物競天擇,優勝劣汰,有生命的地方,這句話就適用,不爭的是身外之物。寡欲不是無欲。正因為人類有對光明的欲望,才有了電燈,寡欲是懂得適可而止。善為下不是不上。上了,才知道高處不勝寒;上過,才能真正知道下的好處。善為下不是裝孫子,是不裝牛充雄。在低處,不是恐高,不是怕摔,是高處的風景已無誘惑,是“一覽眾山小”後選擇返璞歸真、平淡祥和。人往低處走,比往高處走還難,就像水往高處流比往低流走難一樣。

 

按照2019年九宮飛星的位置來看,2019年的四綠文曲星的方位在正北方,那麼2019年寄家裏的流年文昌位就應該在家中的正北方。文昌位即是 文昌星飛臨 入宅的方位。這個方位在每一套住宅裏都存在,只要是書房或書桌設于文昌位,則對於讀書考試、寫作、籌畫均會有所裨益 住宅坐北向南,文昌位在東北。 住宅坐南向北,文昌位在正南。 住宅坐東向西,文昌位在西北。 住宅坐西向東,文昌位在西南。 住宅坐東南向西北,文昌位在西南。 住宅坐西北向東南,文昌位在正東。 住宅坐東北向西南,文昌位在正北。 住宅坐西南向東北,文昌位在正西。

 

痛風酒的泡制法

桑葚桑枝酒

材料:鮮桑葚,鮮桑枝,紅糖,各等量,純糧米酒適量。

制法:洗淨切片,入壇,倒進米酒,密封,30天即成備用。

功能主治:補肝腎,利關節,通血脈,社風濕,用於神經性痛風,關節麻木等等。

用法用量:口服,每次10克,日3次。

藥材與酒的比例是1:5

 

在現象之中所有的一切發生、人、事、物全都是現象中的現象、我們只是在這現象當下中的全能上帝、只有一沒有二、所以、盡力的演好自己在這現象中的各種角色就對了、讓這現象中的夢幻故事、能不留遺憾的隨風而逝、這就是現象生命的意義!

而心聲淚痕的現象投射在無聲的夢影上、究竟是夢的方向對了、還是記憶的釋放、卻在一意念間湧上心頭、那一段、那一次、那一時的……衝動、無知、莫名所造就出的遺憾、後悔、無解、都是在人生際遇之中所會發生的現象當下、所以就看你的智慧、心態、反應、能否成就出有先見之一念、如果在這現象當下你還是隨著現象因緣的話、你必的是會再來學習與體會、因為你沒有比現象更現象而去掌握現象當下、只有看著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